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遠端學習 結果共12筆

  • 國產助聽器創新! 外觀、售價挑戰全球品牌

    電子設備充斥生活,加上遠端學習、工作時間增加,造成聽損年齡趨於年輕化,但助聽器的選擇大多呆板價格又貴,現在就有台廠從外觀和價格上做改革,讓助聽器的使用更接地氣。
    2023/04/14 23:03
  • 汆燙去腥肉味散失? 內行點出關鍵:一般肉洗過即可

    本土疫情爆發後,許多人改為在家工作、遠端學習,為減少出門在家防疫,原本不太開伙的民眾正好有機會磨鍊廚藝。針對烹調生肉有民眾習慣將生肉放進熱水汆燙去腥,而他也好奇如此一來會不會令肉味散失?對此,有內行人揪出他使用「NG手法」汆燙生肉,同時也對他的顧慮給出解答。
    2021/06/29 05:06
  • 淡江大學4師生確診!足跡集中「商管大樓」

    新北市淡江大學,驚傳有1名老師和3名學生確診新冠肺炎,校方緊急公布校內6天足跡,當中以商管大樓最多,不過校方表示,目前全校都已經採遠端學習,也已經完成全面疫調,並通知相關師生注意自主健康管理。
    2021/05/24 12:48
  • 塞爆!酷課雲首日「湧7百萬人」 北市改分區分流上線

    近日國內疫情急速升溫,連續3天都飆破百例後,今(18)日又爆增240例本土案例,雙北市今日起高中、職以下停課,台北市政府推行「台北酷課雲」讓學生可以遠端自主學習,不過上線首日湧入破百萬人次登入,造成系統無法負荷,副市長蔡炳坤承認負載過量,改為每15分鐘一個時段,分區分流上線。
    2021/05/18 15:36
  • 酷課雲停課首日湧百萬登入系統死當 北市急改分區分流

    因應社區感染疫情持續擴大,雙北市在昨(17)日宣布從今日起高中、職以下學校停課,台北市政府同時推行「台北酷課雲」讓學生可以在家遠端自主學習,結果昨日一共湧入100多萬人登入使用,加上分流機制故障,造成系統流量過載,嚴重延遲甚至一度死當,因此,目前規劃以不同行政區的學校間隔使用進行分流。
    2021/05/18 11:38
  • 北市學生「酷課雲」遠端學習 家長怕效果不太好

    因應疫情不斷擴大,雙北市在今(17)日上午宣布即日起各大高中、職以下的學校停班停課的消息,台北市政府呼籲,學生停課不停學,北市學生可利用「台北酷課雲」進行遠端學習,老師也可以利用該系統進行教學作業,讓學生在家防疫也能自主學習。
    2021/05/17 15:29
  • 學生防疫假「不列出缺勤、不扣成績」 教部:學校應准假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為避免社區感染持續擴散,雙北市府今(17)日宣布高中職、國中小、幼兒園、補習班、公私立托幼等全面停課至5月28日,各縣市也陸續宣布相關停課措施,引發社會高度關注。而教育部也緊急公告,高中以下同學,若基於防疫目的請假者,學校應予准假,且「不納入出缺勤紀錄、不扣減學業成績評量」,並呼籲學生請假盡量待在家,規劃在家學習進度,落實遠端學習。
    2021/05/17 12:44
  • 萬華成疫情重災區 北市宣布4國小明起停課一週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北市、新北市進入三級警戒,今(16)日宣布高三和國九生明日起可在家不到校,改採遠端學習方式。北市教育局下午決議,萬華警戒區範圍中的老松國小、龍山國小、雙園國小及螢橋國小等4校,自明(17)日起停課一週。
    2021/05/16 17:36
  • 疫情若持續攀升 侯友宜:國中小該停課就停課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數連日大增,繼15日本土病例新增180例,今(16)日更是增加至206例,當中又以新北市增加97例,板橋區最多。為此雙北市共從明(17)日開始,高三和國九生可在家不到校,改採遠端學習方式。至於其他年級部分,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若是疫情持續攀升,不排除「該停課就要停課」,但雙北市會討論配套措施,避免不同調。
    2021/05/16 16:20
  • 快訊/疫情升溫!雙北高三、國三生 5/17起可不到校

    雙北疫情升到三級警戒,會考剛結束,雙北市決定從明天開始,高三和國三生可在家不到校,改採遠端學習方式,學校老師可依需求,異地上課或線上授課。
    2021/05/16 14:44
  • 增206例本土!雙北停課拍板:明起國九高三生可不進校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本土今(16)日新增206例病例,創下疫情以來新高,雙北市也升級三級警戒,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和社交聚會。稍早,雙北也共同宣布,為了維護學校學生健康安全,從明(17)日起,國三和高三應屆畢業生「可在家不到校,改採遠端學習方式」,學校老師也可依需求異地上課或線上授課。雙北教育局也會確保保障學生升學和畢業考等權益。
    2021/05/16 14:41
  • 「少子化、線上課程崛起」 實體補習班轉型求生

    威爾斯美語和華爾街美語都是無預警關閉,實體補習班越來越不像以前滿街都是,受到少子化影響,競爭更激烈,還有面對線上英語教學的崛起,因為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適合上班族進修,不過遠端學習比較適合成人,實體補習班的優勢在國高中美語,因為到補習班裡上課考試,家長比較放心,不太會讓孩子在家用電腦學,怕成效不彰。
    2016/03/2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