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結果共8筆

  • 劉冠廷親曝當臨演往事!到現場被剃「平頭」 沒得到角色還被扣薪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冠廷在片中飾演臨時演員東東,他透露,自己過去在擔任臨演時期,也有過被欺負的經驗,曾有一到現場就被剃成平頭的經驗,剃完隔天才發現沒有拿到角色:「後來我還因為那顆平頭被要求少領費用,但我那時候有反應說我頭都剃了!費用不能少給我吧!」
    2024/01/15 16:29
  • 劉亮佐自爆大尺度多人混戰 愛妻坐月子「沒有罪惡感」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亮佐在劇中有大尺度的多人混戰激烈戲碼,他坦言自己當時非常糾結是否要接演:「覺得這種戲拍出去我以後女兒看到怎麼辦?但後來看完劇本覺得太好了,最後想說就當作為藝術犧牲。」
    2024/01/15 16:15
  • 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日前被傳出與歐陽妮妮在今年即將完婚的張書豪,被問到該事笑著直說:「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
    2024/01/15 15:20
  • 頂級肉品吃到飽!拿到「黑卡」整月免費 還有隱藏版好料

    肉控這次要瘋掉了!這家飯店推出頂級肉品吃到飽主題,一次就可爽吃和牛、肉界愛馬仕等好料,還有機會免費拿到傳說中的「黑卡」,直接整個月免費吃到飽!這次除了開胃必吃的現切牛肉,還有和牛壽喜燒、和牛握壽司和伊比利豬肉松露拉麵都是超欠吃餐點,更有每餐期限定的隱藏版好料,只要主廚敲鑼就能來拿啦!
    2023/03/10 14:08
  • PAUL & JOE二十週年!聯名飯店推法式夢幻午茶

    女孩們一定對 PAUL & JOE 法式彩妝品牌不陌生,品牌創立20週年養出許多忠實粉絲,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自4月2日至5月29日下午茶推出聯名下午茶,法籍甜點主廚胡孟洋 (Yann Roumanille) 翻玩法式經典甜點加入品牌貓咪、貓掌等可愛圖騰設計,「浪漫巴黎下午茶」每位1450元外加1成服務費,含12道特製款甜點、鹹點與粉紅氣泡酒1杯,享用午茶還可獲贈專屬「PAUL & JOE小香檳明星4件禮」 。
    2022/04/01 10:48
  • 雙層餐車2.0!遠東香格里拉主廚設計菜單 「這樣訂」9折

    台灣觀光巴士去年公開旗下雙層巴士改裝變成雙層餐車,在國門未開的現在讓民眾也可感受到英倫、法國在城市中邊欣賞風景邊吃飯的感覺,去年原先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將於明(14)日起改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負責餐點製作,同樣推出下午茶、晚餐時段,現在網路預訂9折。
    2022/03/14 15:15
  • 一路嗨到跨年 煙火、美食、美酒好熱鬧 

    2017年即將步入尾聲,除了看煙火、跨年晚會外,不少飯店業者推出跨年派對,要讓民眾一邊吃美食、配美酒,一邊迎接嶄新的一年到來。
    2016/12/05 10:45
  • 下午茶不lady!龐克教母vs.五星飯店 甜點超叛逆

    近來五星飯店與知名品牌跨界合作蔚為風潮,像是過去文華東方酒店、台北W飯店都曾和法國時尚精品品牌、美妝保養品牌跨界推出下午茶,這次則是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與英國搖滾精品品牌,以天體星球、骷顱、海盜紋、恨天高等系列合做,讓下午茶變得好搖滾,每天限量13套。
    2016/04/01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