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遠東電影節 結果共5筆

  • 繼林青霞後第二位獲獎台灣人 邱復生獲遠東影展終身成就獎

    將於2024年舉辦的第26屆義大利Udine遠東電影節,將推出台灣資深製片人邱復生經典華語電影回顧展,將播映由邱復生出品的5部作品《悲情城市》、《戲夢人生》、《大紅燈籠高高掛》、《活著 》、《鎗火》,並頒發終生成就獎給邱復生。而上一位拿下該獎項的台灣影人則是林青霞於2018年奪得。遠東電影節主席Sabrina Baracetti今(7)日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
    2023/07/07 16:52
  • 75歲金馬女配熬長途飛行 義大利影展「合影柯震東」幫她圓夢

    由陳潔瑤執導的電影《哈勇家》去年獲得最佳導演和最佳女配角的肯定,今年屢在國際上受到肯定,獲得歐美多個重量級影展邀請,75歲的女主角林詹珍妹也在4月底和導演一起飛往義大利參加遠東電影節,在《哈勇家》放映現場獲得熱烈的掌聲,她開心的說:「這是我死前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啊!」
    2023/05/11 15:20
  • 林青霞獲義國影節成就獎 愛女驚喜現身

    影星林青霞獲頒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終身成就獎,當初電影節創辦人就是看了林青霞主演的重慶森林,才有創辦電影節的念頭,使這次頒獎意義非凡,林青霞的女兒邢愛林也特別遠赴義大利觀禮,給母親好大一個驚喜。
    2018/04/23 12:19
  • 大陸兩天破億《拆彈專家》 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獲好評

    港星劉德華監製主演的《拆彈專家》,台灣已經在4/21上映,華仔因為之前摔馬養傷,沒辦法親自出席宣傳活動,但片商很積極,釋出不少製作特輯,希望影迷能在了解電影故事後,買票進戲院。
    2017/05/02 14:11
  • 台片發光! 《KANO》入圍義大利電影節

    台灣電影最近在國際間又嶄露頭角,義大利遠東電影節公佈入圍名單,台灣有4部電影入圍,包括「愛情無全順」、「甜蜜殺機」、「失魂」,以及票房破億的「KANO」,另外台灣導演執導的「詭鎮」,也獲邀到比利時奇幻電影節擔任開幕影片。
    2014/04/15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