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遞解 結果共33筆

  • 沒打疫苗遭澳洲遣返 英媒爆:喬帥有「抗新冠」公司

    網球男單「一哥」、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因為沒有接種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苗爭議而遭澳洲遞解出境。英國多個傳媒1月19日發現,祖高域原來擁有一間研究治療新冠肺炎療法的生物科技公司,而該公司負責人強調,對方並非反疫苗人士。
    2022/01/20 09:49
  • 法院文件曝!球王喬科維奇去年12月曾被檢測新冠陽性

    世界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申請醫療豁免想入境澳洲打澳網,卻在抵達機場後無法出示免打疫苗的證明文件、簽證遭取消,因此被隔離在澳洲的拘留中心,最快恐在下週一(10)就會被遞解出境。目前喬科維奇的律師正在為了不讓他被驅逐出境提出上訴。不過根據英國《天空新聞》最新消息,法院文件證實,喬柯維奇早在去年12月16日的新冠檢測就曾被驗出陽性反應,是繼2020年6月首次染疫後再度傳出疑似確診,但是他本人仍然堅持不打疫苗。
    2022/01/08 17:25
  • 銀行ATM盜領案刑期滿 安德魯遣返出境

    2016年外籍犯罪集團來台進行ATM盜領案,主嫌安德魯今天(8/30)遣返出境!我國警方逮捕三名外籍嫌犯,其中兩人去年服刑期滿,依法遞解出境。安德魯原定今年一月出獄,但他繳不出50萬元罰金,依規定改服勞役,今天服刑期滿,移民署將他強制遣返出境,讓他回母國拉托維亞。
    2021/08/30 20:31
  • 快訊/留美學生注意! 只申請網路上課無法入境

    新冠肺炎疫情確定將影響預計今年秋季留學美國的外籍學生,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宣布,如果學校課程全部改成線上,美國國務院不會核發簽證,已經有簽證的學生不得入境,至於已經在美國境內的外國學生,必須離開美國或者轉到有實體課程的學校就讀,否則將面臨遞解出境的後果。
    2020/07/07 08:28
  • 昔列港「3大賊王」季炳雄獲釋 重兵送機

    20多年前,香港出現震驚社會的「三大賊王」,其中一名涉及搶劫、開槍襲警的季炳雄在被香港警方發出空前的「紅色通緝令」逮捕之後關了17年,直到今天上午出獄,香港警方絲毫不敢大意,重兵戒護直接把他送到機場,遞解出境。
    2020/01/18 18:01
  • 網傳嚴格檢查政治難民申請 法務部駁:假訊息

    網路流傳指法務部將遞解所有非法來台人士出境及嚴格檢查政治難民申請,法務部昨晚指出,此為不實訊息,並已指示調查局調查不實訊息來源。
    2019/12/10 10:55
  • 台港移交犯嫌有前例 水泥封屍案空橋交給港警

    法務部官員今天指出,台港移交犯嫌早有前例,3年前3名涉及水泥封屍案的香港犯嫌潛逃藏匿台灣,台灣警方及移民署將3人遞解出境,在桃園機場空橋把犯嫌交由赴台的香港員警。
    2019/10/23 14:30
  • 陸客撕毀連儂牆 蘇揆:逮捕遞解出境剛好而已

    近日有中國遊客來台撕毀連儂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從沒有自由民主的國家到台灣自由行,卻破壞自由、民主,他很不同意;如果是為了犯罪目的而來,「我們要立刻逮捕、遞解出境,剛好而已。」
    2019/10/08 15:02
  • 吃麵線、秀單槓舞 孫安佐真當網紅了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初因為在美國非法持有手槍及大批子彈,遭關押261天後遞解回台後,被限制住居,但他沒閒著,反而是利用自己擅長的健身項目,來拍攝影片,甚至最近有朝YouTuber方向來發展,27號凌晨更發布他的新影片,才8小時就已經有破五萬點閱率,顯然已經累積不少粉絲。
    2018/12/27 11:36
  • 兒遭遣返!孫鵬隨機陪伴 狄鶯機場護子

    藝人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有大批槍械,遭羈押261天後,遭遞解出境,昨晚搭機返抵台灣,由於孫安佐涉嫌槍砲等罪嫌,刑責三年以上,因此抵台後刑事局派員押解到士檢接受訊問,過程中孫安佐沒有戴手銬還幾度露出微笑,孫鵬隨機陪同,母親狄鶯護子心切,在機場入境大廳守候還突破人群,才見到兒子孫安佐。 
    2018/12/12 13:08
  • 孫安佐11日遞解返台 刑事局擬機場直送士檢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非法持有彈藥,聯邦法院日前判決刑滿獲釋及遞解出境,孫安佐將於11日返台。士林地檢署今天說,派刑事局人員於空橋與孫安佐溝通,盼直赴士檢說明。
    2018/12/10 12:50
  • 孫安佐11日晚間抵台 士檢盼主動到案說明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非法持有彈藥,聯邦法院11月判決刑滿獲釋及遞解出境。孫安佐將於美東時間10日從賓州出發,經舊金山轉機,預定台北時間11日晚間抵達桃園機場。
    2018/12/10 09:55
  • 憂孫安佐在學校被揍 喜翔勸:先讓他休息1年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關押240天,19日終於刑滿獲釋,待美移民局完成程序即可遞解出境,最快6週後返台,未來可能會到基隆崇右科技大學「隨班附讀」。不過,曾和狄鶯胞姊狄玫未婚生子的藝人喜翔認為,太快讓孫安佐到學校不是好事,還可能被同學「找麻煩揍他」,建議先讓他休息1年。
    2018/11/20 23:53
  • 登記有案的恐怖分子 律師:孫安佐苦難不會結束

    愛子孫安佐在美國入獄200日,終於被宣判「刑滿獲釋」,只要經過幾週的作業程序就能遞解出境返台,讓狄鶯與孫鵬放下心中大石。有律師提醒,孫安佐的法律部分雖然落幕,但「他的苦難不會結束」。
    2018/11/20 17:17
  • 孫安佐回台下一步 「隨班附讀」崇右科大

    孫安佐被法院宣判刑滿獲釋,因此只要等美國移民局作業完畢,孫安佐就會被遞解出境,而孫鵬夫婦早就幫孫安佐規劃好下一步,將到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班附讀,崇右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與孫鵬夫婦相識多年,說會親自輔導,給孫安佐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2018/11/20 15:26
  • 赴美救子工作全停擺 孫鵬求輕判曝鼻酸原因

    因涉嫌揚言恐攻及非法持有彈藥,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關押240天,台灣時間昨(19日)深夜賓州東區聯邦法院判決出爐,孫安佐刑滿獲釋,待遣返手續完成後就能遞解出境。而為了救兒將演藝工作完全停擺的孫鵬,在法庭上透露自己身為父親的辛酸,以及為何自己不回台工作的原因,令人動容。
    2018/11/20 12:38
  • 孫安佐刑滿獲釋就沒事?律師:返台還有這一關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因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槍械,涉嫌恐怖威脅罪名,被羈押至今240天,終於,台灣時間19日深夜,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判孫安佐刑滿獲釋,服滿聯邦刑期就可遞解出境。不過律師透露,孫安佐回台恐怕還要面臨台灣司法審判。
    2018/11/20 07:51
  • 孫安佐獲釋返台下一步 美媒爆:跟隨父母入行當藝人

    因涉嫌揚言恐攻及非法持有彈藥被關押240天後,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的案件,台北時間昨晚(19日)11點開庭,法官宣判孫安佐刑滿獲釋,待遣返手續完成就可遞解出境。不過,孫安佐鬧出這麼大的風波,不少人好奇他回到台灣的下一步?有美國媒體報導,孫安佐返台畢業後,可望追隨父母腳步在娛樂圈發展。
    2018/11/20 07:35
  • 狄鶯救子成功!法庭宣判孫安佐獲釋 最快6周後可返台

    在被關押了240天後,孫安佐於台灣時間20日凌晨1點宣判獲釋,但由於他是被「遞解出境」,因此需等待美國移民局的作業流程,至少還需要6周的時間他才能返回台灣。
    2018/11/20 01:16
  • 孫安佐認罪放棄上訴 法院排定12月宣判

    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持有非法彈藥遭起訴,被關了4個多月後,出席聯邦法院認罪庭,並且放棄上訴權利,下一個庭期確定在12月11日,法官將進行宣判。由於法官簽署了「司法遞解令」,這也代表一旦孫安佐聯邦刑期服完,不需要走移民法庭程序,就會被直接遞解回台。
    2018/08/29 11:54
  • 孫安佐「全認罪」 12/11日宣判有望遞解回台

    藝人孫鵬及狄鶯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26日被聯邦檢察官以非美國公民非法持有彈藥罪名起訴,孫安佐在認罪庭上認罪,並且放棄上訴權利,法官預計將於12月11日將進行宣判。
    2018/08/29 07:04
  • 官司未落幕卻將人遣返 美法官怒令飛機折返

    美國民權聯盟表示,華盛頓聯邦法官今天下令暫停遣返一對薩爾瓦多母女,不料當局已將兩人遞解出境。這名法官指此舉令人憤慨,並下令飛機折返。
    2018/08/10 13:56
  • 法官同意降低刑期 孫安佐最快6月回台

    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3月揚言在校園開槍被捕,美國時間4日舉行審前會議,孫安佐在庭上公開念出道歉信,同時表示自願被遞解出境,而法官也同意撤銷持有武器罪名,將刑期降到最低,預計最快6月底,就能回到台灣。
    2018/06/05 11:33
  • 孫安佐審前會議 孫鵬夫婦現身面容憔悴

    孫安佐的審前會議上,孫鵬跟狄鶯夫婦現身法院,目前最新情形是法官同意撤銷持有武器罪名,將刑期降到最低,現在如果雙方達成共識,也代表孫安佐可能很快就可以回台灣。
    2018/06/05 08:54
  • 孫安佐審前會議 檢方撤銷持有犯罪工具罪名

    孫安佐審前會議結果出爐,檢方撤銷他持有犯罪意圖工具的罪名,孫安佐本人也表示自願被遞解出境,不過孫鵬狄鶯夫婦兩人針對記者問答,沒有任何回應。
    2018/06/05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