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遞補金牌 結果共7筆

  • 台灣雙金第一人! 許淑淨倫敦奧運遞補金牌到手

    舉重女將許淑淨遞補2012年倫敦奧運女子舉重53公斤級金牌,並選擇在台灣領取獎牌。她透露已從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手中拿到倫敦奧運金牌,開心地在臉書上向外界分享喜悅。
    2021/05/06 15:40
  • 奧運金牌陳葦綾 控700萬國光獎金未入帳

    2008北京奧運女子舉重48公斤級,從銅牌遞補金牌的陳葦綾,控訴奧會與體育署行政作業太慢,獎牌去年10月寄到台灣,卻因為後續文書認證導致700萬國光獎金仍未入帳,利息損失也無法求償。
    2018/01/06 11:14
  • 獨家/無奈!京奧金牌陳葦綾 出國比賽竟「沒公假」

    出國比賽,竟然沒有公假可以請,曾經拿下北京奧運舉重銅牌,後來遞補金牌的陳葦綾,今年也有參加里約奧運,同時也是「健力」項目好手,但她反應代表國家參加比賽,體育署也都發文給學校盡量給公假了,但卻因為身兼教職,學校不願意給公假,如果要去,陳葦綾就必須自己請事假,不僅影響訓練,也讓她身心俱疲,這位奧運金牌得主大嘆,請假出國比賽比上場比賽還要難。
    2016/11/08 17:53
  • 京奧「陸選手藥檢陽性」 陳葦綾有望遞補金牌

    國際舉重協會公布,複驗2008年北京奧運藥檢,當時獲得金牌的大陸選手陳燮霞、劉春紅、曹磊藥檢沒過,可能要被收回3面金牌,同時也面臨禁賽處分,在當年奧運獲得銅牌的中華隊女將陳葦綾,有機會遞補金牌。
    2016/08/24 20:53
  • 快訊/京奧「陸選手藥檢陽性」 陳葦綾有望遞補金牌

    最新消息,國際舉重協會今天公布,複驗2008年北京奧運藥檢,當時獲金牌的中國大陸選手陳燮霞、劉春紅、曹磊藥檢呈陽性,這些人可能遭到取消成績,這也代表當年獲得銅牌的中華隊女將陳葦綾,有機會遞補金牌。
    2016/08/24 17:50
  • 許淑淨再戰奧運 訓練艱苦抗壓強

    台灣舉重選手許淑淨,被視為本屆奧運奪金大熱門,她將在台灣時間8日清晨2點半,出戰53公斤量級賽事,25歲的許淑淨,上屆奧運奪下銀牌,但因為哈薩克選手藥檢沒過,許淑淨遞補金牌,這次再戰奧運,教練蔡溫義看好她抗壓性高,懂得調適,而她也以平常心,希望能在重要時刻拿出實力!
    2016/08/08 00:09
  • 快訊/奧運金牌藥檢未過 許淑淨有望遞補金牌

    最新消息,舉重選手許淑淨曾經在倫敦奧運奪下舉重銀牌,由於獲得金牌的哈薩克選手藥檢沒有通過,許淑淨有望獲得遞補金牌,一切要等國際奧會行文才能獲得最後確認。
    2016/05/31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