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遞水 結果共15筆

  • 「主辦禁止帶水」演唱會發生意外 SEVENTEEN暖舉曝光

    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近年來爆紅,13、14日在菲律賓舉辦「FOLLOW」巡演時,搖滾區一度擠成一團,疑似因為主辦單位禁止觀眾帶水進場,導致有觀眾缺水昏厥,成員Hoshi發現後主動表示「沒有拿到水嗎?我明明有跟工作人員說」,接著幾位成員開始接力從台上遞水給台下歌迷,這一切都被記錄下來,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15 18:23
  • 《外星+人》見面會!金泰梨戒指噴飛全員找 金宇彬寵溺幫遞水

    一年多的時間,用400億韓元打造的科幻片《外星+人》,集結金泰梨、蘇志燮、金宇彬等超強卡司,在登上大銀幕前,演員齊聚和粉絲辦見面會和記者會,當中逗趣橫生,其中金泰梨上台打招呼,卻把戒指甩掉,全體總動員幫忙找,被主持人調侃是「史上最忙的場面」。
    2022/07/20 14:37
  • 林昀儒「這舉動」暖翻眾人 網友:莊哥不再是一個人!

    桌球小將林昀儒,媽媽是國中校長,今天(8/2)才剛退休,她說接下來的退休計畫,就是要陪伴兒子征戰各國,而林昀儒的個性不僅淡定,也有令人感到暖心的一面,昨天(8/1)桌球男子團體戰,場邊的林昀儒還幫奮戰中的老大哥莊智淵遞水,讓網友大讚。不過桌球男團晉級8強後,又要再度對上宿敵德國隊,單打部分,林昀儒會再戰奧恰洛夫,有機會復仇。
    2021/08/02 13:40
  • 燒聲報新聞、表情痛苦! 日本型男主播確診

    43歲日本型男主播富川悠太昨天(11)確診新冠肺炎,同時也是繼日本演藝圈藝人染疫後,第一個在新聞節目感染的人,他7日播報時,聲音沙啞,工作人員還偷遞水救援,8日開始呼吸困難的情況,目前正在住院隔離治療中。
    2020/04/12 13:13
  • 沒人讓座給孕妻 暖夫坐地當「人肉座椅」影曝光

    讓座給需要的人是許多人推崇的美德,但卻往往被現代人視為不見,中國大陸黑龍江省鶴崗市公安局日前在抖音上傳一段令人動容的影片,一名孕婦在醫院候診時因沒有座位可坐,貼心的丈夫見狀後立刻蹲下坐地,充當孕妻的「人肉座椅」,讓對方能稍坐背上休息。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丈夫的暖心舉動,但也有人批評坐在一旁的民眾表現太過冷漠。
    2019/12/09 11:10
  • 鐵娘子積勞成病?梅克爾被拍到2度顫抖

    德國總理梅克爾,健康亮起紅燈!因為她在10天之內,連續兩次在公開場合,出現身體不自覺顫抖的模樣。第一次她以天氣熱導致身體脫水,為自己解脫;但這回狀況發生在室內,當團隊成員上前遞水杯,梅克爾還搖頭拒絕,繼續緊抓手臂,想克制顫抖。由於梅克爾去年10月突然閃電宣布交棒,還要在2021年卸任後從此退出政壇,外界懷疑梅克爾會不會罹患帕金森氏症?德國媒體找來醫生分析,認為梅克爾全身顫抖,和帕金森氏的手抖症狀不相同,排除了這個可能。德國隱私法規對媒體嚴格設限,德國鐵娘子身體到底怎麼了,短期恐怕不會有答案,但以梅克爾的地位,各界還是將持續投以關注的眼光。
    2019/06/28 20:01
  • 金球獎遞水妹超搶鏡 明星背後靈成紅毯女王

    金球獎頒獎典禮落幕,一名紅毯遞水妹,卻因為亂入眾多明星照片暴紅,被網友封為今年「紅毯女王」,說她才是金球大贏家。
    2019/01/08 11:40
  • 暖心偶像代表! 粉絲昏倒柾國遞水、雷神索爾載背包客

    不少大明星對粉絲相當貼心,像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他在澳洲巧遇一名背包客。不只讓他順路搭車,還是和他一起搭乘直升機,背包客事後受訪直呼不可思議,另外韓團防彈少年團的主唱柾國,在演唱會上看到粉絲昏倒,不顧腳傷,演唱到一半馬上彎腰遞水,也讓粉絲喊感動。
    2018/10/23 11:44
  • 周子瑜安慰淚崩來賓 貼心舉動被讚「天使化身」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近日受邀上韓國綜藝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節目中有位懷有明星夢的女孩無法圓夢,在節目上淚崩,坐在一旁的周子瑜不但手搭肩膀安慰,還遞水給她喝,貼心舉動被讚「內心與外表一樣美麗」。
    2018/04/08 16:36
  • 搭謝霆鋒賣鞋 全智賢廣告藏「星」梗

    繼金秀賢和Angelababay代言包包、李敏鎬和台灣女星郭碧婷拍攝微電影,全智賢也進軍大陸市場,他和謝霆鋒、郭雪芙為鞋子品牌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廠商以1千萬人民幣,將近5千萬台幣價碼找來謝霆鋒設計鞋款,和全智賢一起代言,一分鐘廣告片段搶先曝光,過程兩人除了遞水、眼神交流,絲毫沒有肢體互動被笑說有點貌合神離,而且廣告還藏有「星星」梗。
    2014/05/24 15:00
  • 主動勾手、遞水 貴婦碰上搶匪?疑點多!

    案情看似「貴婦碰上搶匪」,但隨著監視器畫面曝光,卻出現許多疑點;像是貴婦被挾持到銀樓刷卡,地點就在台中逢甲鬧區,多的是機會跑到馬路上求救,而且人來人往、為什麼選擇嫌犯逃逸後,才回到銀樓裡說自己被搶;另外,貴婦和嫌犯的互動,畫面中看不出任何脅迫,貴婦主動搭著嫌犯手臂,而且在店內還貼心地幫嫌犯插上吸管、遞水,兩人的關係,讓警方從搶案著手、不排除朝財務糾紛調查。
    2014/03/02 12:54
  • 運將曬恩愛阻客上車 民眾全記錄PO文

    台中市一位民眾在網路PO文,6日前往潭雅神自行車道,想要搭乘停在路旁的65路公車,卻發現司機在最後一排座位區,和一名女子卿卿我我,被問到可否搭車,還被司機兇說車子停班,不是坐我這班車,等到發車上車後,發現那名女生還在車上,和司機一路說笑,還不斷遞水丟糖果,客運公司表示,目前已對司機做出懲處,做全面性的教育訓練。
    2014/02/12 12:57
  • 國慶101/總統又被唸! 周美青頻指點、止哼歌

    去年國慶大典上,金釵給馬總統遞水,惹來夫人周美青一陣指責,今年總統仍難逃「被唸命運」,樂儀隊演奏總統熟悉的海軍軍歌時,總統興致來跟著旋律哼唱,但沒想到周美青似乎嫌他吵,要他安靜乖乖看表演,另外,當總統要和大會主席王金平握手時,周美青特地提醒他不能坐著得站起來,總統果然馬上起立,像是夫人的乖學生。
    2012/10/10 13:16
  • 無人遞水 戴遐齡「鑽石級待遇」掀波

    倫敦奧運畫下句點,中華代表隊只拿下1銀1銅獎牌,成績不如預期,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日前在倫敦對於選手們的表現,一度傳出點名楊淑君表現最差,還說對待跆拳道隊是鑽石般對待,戴遐齡第一時間回應,表示是將所有選手當鑽石對待,晚間回國低調澄清,感謝每位選手教練的付出,但是馬拉松選手張嘉哲在最後一天出賽時,竟然沒有任何人遞水,畫面傳出,儘管張嘉哲說他已經習慣了,還是讓國人不捨。
    2012/08/14 00:02
  • 謝比拇指馬比YA 謝:他模仿我啦

    第二場辯論會後,馬謝同時各開記者會,繼續拉長戰線!謝長廷提出兩岸共同市場公投,馬英九明確反對;謝長廷也質疑,馬英九一直提陳總統,到底要跟誰選?馬英九則說,謝長廷一直扭曲他的政見;而兩人的太太也默默支持自己的丈夫,游芳枝幫忙遞水、周美青則是一直站在門口,仔細傾聽馬英九接受記者的提問。
    2008/03/09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