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遛馬 結果共7筆

  • 「騎馬」逛七期豪宅 馬聽話走斑馬線騎士驚呆

    台中七期蛋黃區,經常有千萬跑車或百萬重機,但日前有民眾看到,更吸睛的「代步工具」,23號晚間10點多,一名男子騎著馬,奔馳在市政路上,引起不少路人跟騎士的關注。
    2023/03/26 18:16
  • 騎機車「遛馬」脫疆幼馬奔馳高雄街頭 與汽機車搶道

    高雄市馬路上,竟然有機車騎士在遛馬!用路人拍下一匹小馬沒用任何繩子栓子,任由牠在道路上追逐馬主人騎的機車,實際找到了馬主人,原來他在附近公園預定地養了四匹馬,最近剛出生不到滿月的小馬寶寶,非常黏人,主人走到哪跟到哪,10日當天馬主人想參加廟會活動,小馬寶寶才跟著行為,只是寵物沒用繩子栓好妨害交通,警方依法開單。
    2021/04/12 12:49
  • 公園遛馬!台中劍道館主 歌劇院前曬駿馬

    台中有飼主牽著馬匹,到七期附近的公園遛馬,附近豪宅、百貨公司林立,引起不少人側目,實際找到飼主,本身是劍道館館主,但建設局認定馬不是寵物,因為容易不安,加上體型、活動範圍大,會影響其他人,禁止馬進入公園,甚至累犯會開罰2至6千元,但動保處認定馬也可以是寵物,兩邊互相矛盾。
    2021/03/22 13:36
  • 增強馬力?街頭驚見騎士「遛馬」 民眾:沒看過

    看過騎車遛狗,但遛馬的恐怕沒看過!有民眾在網上PO出影片,驚訝有人在新北市板橋,騎車牽著一匹寵物馬在路上遛,吸引不少等紅燈的騎士目光,據了解這匹馬當天是去動保處打針,因為穩定性高主人才沒有用車載,馬場主人也承諾,未來一定會用車載以策安全。
    2020/11/26 14:32
  • 騎車遛馬吸睛 失業男大發觀光財

    高雄一名長期失業的男子,看準旗津地區觀光客多,花5萬買下一匹小母馬,每到假日就騎機車遛馬逛街,民眾覺得很新鮮,總會花上100元騎馬拍照,讓男子一天就可以賺進2500元,大發觀光財。不過警方說當街遛馬違反交通規則,最重可罰1800元台幣!
    2009/06/24 19:32
  • 拼黨主席勝選 王金平拜會林洋港

    馬英九在台北辦黨主席參選大會,聲勢浩大。對手王金平也沒閒著,國民黨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也幫王金平辦了婦幼節大會,甚至還安排王金平牽馬遛馬,王金平本來說好,但想一想不對,躲馬躲得好遠,下午王金平拜會黨內大老林洋港。
    2005/04/03 19:46
  • 王金平險遛馬 尷尬快閃

    馬英九在台北辦黨主席參選大會,聲勢浩大,對手王金平也沒閒著,國民黨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也幫王金平辦了婦幼節大會,甚至還安排王金平牽馬遛馬,王金平本來說好,但想一想不對,躲馬躲得好遠。
    2005/04/03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