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遛狗令 結果共5筆

  • 狗狗出門強制戴口罩 雲南「最嚴遛狗令」被罵爆

    雲南省昭通市近日通告,限制犬隻在上午6時至凌晨零時進入中心城區主次幹道在內的公共區域,能遛狗時還必須配戴防咬口罩。此事在網上引爆熱議,有人建議全國推行,有人則質疑執法過當。
    2021/12/07 09:33
  • 違規遛狗怕挨罰 狠心大媽把毛孩丟入冰河落跑

    許多人家中都會飼養寵物,其中又以狗狗最多,但日前在大陸各省,陸續祭出「限狗令」,規定每戶可飼養的狗狗隻數,還有遛狗時間等,若是有違規除了開罰之外,狗狗還得面臨被撲殺的命運。浙江杭州有一名大媽,並未依照規定被查獲,竟然狠心把毛小孩丟入冰冷的河中隨即閃人,所幸狗狗救起後已無大礙。
    2021/01/13 18:52
  • 違規3次就撲殺! 「禁止遛狗令」引議論

    大陸民眾被狗當街咬傷的意外越來越多,雲南威信縣就發布了禁止遛狗令,禁止民眾在城區裡遛狗,而且違規3次的話,就會聯繫公安把狗撲殺,消息一出引發議論,民眾根本沒辦法接受,認為這根本是直接禁止養狗,北京律師也說,威信縣政府的作為已經超越權限,禁止遛狗令引發反彈,威信縣官員趕快出面緩頰,說只是要先聽聽看民眾意見。
    2020/11/21 11:46
  • 杭州最嚴養狗令 限品種+限時地遛狗

    最近大陸杭州傳出為了舉辦2022年亞運,整頓市容,因而下達一項「最嚴養狗令」,造成民怨,限制中除了遛狗沒牽繩罰人民幣1千,飼主沒養狗證罰人民幣1萬外,還規定遛狗得在晚上七點到隔天早上七點間,地點不能在公園、公共綠地、市場等,甚至有些區域還不能養大型犬。由於規定過於嚴苛,加上網路開始出現杭州執法人員打狗、暴力虐狗等假消息,導致這項禁令引發大陸社會關注討論。
    2018/11/20 19:53
  • 整個公園是我家! 民眾私設牌禁遛狗

    台北市公園一般寵物,無論貓狗只要綁上繩子都能進入,不過在民生社區的民有2號公園,卻是「禁止狗狗散步」,有附近居民就抱怨,每次遛狗都要去別的地方遛,公有公園稿的像私人花園,詢問管理的松山區公所,表示牌子不是官方的,可能是有人怕花草被踐踏,才私下違規設置,已經快速拆除,不過「私人禁狗令」,比官方自治條還強硬,引來不少批評。
    2014/06/19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