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遛小孩 結果共39筆

  • 「火炎山」溜下來 竹南獅山公園特色溜滑梯

    遛小孩,放電的好地方,苗栗特色公園,竹南獅山公園,用「火炎山」意象打造,形形色色的遊樂器材,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還有頭份音樂公園,充滿音樂的元素,滑梯是薩克斯風造型。
    2024/02/13 12:40
  • 不一樣的韓國/韓國第二大島「巨濟」 5層樓滑梯溜小孩好去處

    你認識韓國第一大外島「濟州島」,但不一定知道第二大島是「巨濟島」,巨濟島位於釜山的西南邊,保留著韓國傳統島嶼的自然風光與人文,也是知名的韓劇取景地,一定得去人氣打卡景點風之丘,而親子客想要帶孩子認識植物、遛小孩,則要去巨濟植物園,而外島波塔尼亞也是一個四季都有花可觀賞的好選擇。
    2024/02/11 15:38
  • 盡攬中央公園 綠美圖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潛力無窮

    身為節目主持人,平時工作忙得跟陀螺一樣,如今放假了,就想走進自然裡深呼吸,今天帶大家來台中中央公園走走,在這裡不僅可以遛小孩,還能讓大人解放壓力喔!
    2023/09/22 10:00
  • 遛小孩景點少一處! 雞蛋工廠「不老村」收了

    全台灣唯一的雞蛋觀光工廠,位在桃園平鎮,從2020年開幕以來,吸引到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玩,體驗親子活動,業者突然宣布,近幾年受到疫情、大環境影響之下,不斷調整方針,最後承受不住龐大的營運成本,園區從6月27日開始,停止營運,附近民眾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不捨。
    2023/06/28 14:50
  • 這個溜滑梯太狠了!終點直插「斷子絕孫桿」 網縮:男人凶器

    228連假期間天氣很好,不少家長都帶著孩子外出走走,其中公園更是爸媽們的輕便首選,不但可以讓孩子親近大自然,也可以盡情玩耍放電,不過一座公園的遊具卻出現了恐怖設計,孩子若是真的爬上去玩這樣的溜滑梯,恐怕還沒有放到電,就要先出事了。
    2023/03/01 20:46
  • 遛小孩就來這!最低288元爽玩50遊樂區 飲料、餅乾無限吃

    這間位在新莊的超大兒童樂園,擁有700坪的超大空間,多達50個主題遊樂區,基本款的益智玩具、球池、碰碰車不用說,想玩角色變裝或刺激的跳跳床、攀爬牆也有,各式各樣的設施,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小朋友!餐廳區還有飲料、餅乾自助吧無限享用,無論晴天雨天都能玩!
    2023/02/24 10:13
  • 週末遛小孩有吃又有拿 新北警局耶誕趴「聲林歌手」獻唱

    歲末年終,除了跨年活動之外,民眾最喜歡的就是耶誕節了,新北市不只有歡樂耶誕城,就連市警局都舉辦了「新北心警耶誕Party」,將在24日登場!除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還有氣球和魔術表演,到了晚上更是有被警察耽誤的唱將級員警要現場K歌,其中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曾參加「聲林之王」比賽、擁有超高人氣的柯政宏,屆時將嗨翻新北市警察局。
    2022/12/23 16:46
  • 鬼月將至!小孩夜驚是否該去收驚 中醫曝「安神洗澡包」

    放暑假期間,很多家長帶著孩子外出旅遊,享用國旅補助,或到戶外放風、遛小孩,有些小朋友玩嗨了,晚上睡覺說夢話,或出現夜啼、夜驚的情形,讓家長們感到困擾不安。針對這類情形,有中醫師分享藥浴處方,讓小朋友藉由沐浴達到安神寧心的效用,對夏季皮膚炎、濕疹或有腳臭困擾的人,也可以發揮芳香、殺菌的作用 。
    2022/07/28 16:01
  • 暑假哪裡遛小孩? 高雄圖書館推「夜宿」全齡活動夯爆

    迎接7、8月暑假到,高雄市立圖書館推出一系列適合全齡參與的暑假活動,有嬰幼兒聽故事活動、學童線上閱讀活動、科學營隊、夜宿總圖、青少年熱血學習營及英語力閱讀學習計畫等多元活動,其中夜宿總圖超受歡迎,超額報名人數創歷年最高。 
    2022/07/12 13:34
  • 嗨到不想回家!桃園新公園「3層樓溜滑梯」越玩越上癮

    想不到哪裏可以遛小孩?桃園園草漯的「水之丘公園」也是不錯的選擇,以埤塘特有的飼料桶狀為設計理念,還有3層樓高的溜滑梯,不僅造型設計好看,還帶點刺激感,讓小孩玩到欲罷不能,非常適合親子放鬆散心的好去處。
    2022/04/05 20:45
  • 爸媽快收藏!假日遛小孩景點又+1 環狀遊戲塔超放電

    假日不怕沒地方遛小孩!台北親子景點「福林公園共融遊戲場」進行修整改建後,也新設立環狀遊戲塔、盪鞦韆及關卡式體能區,其中雙層環狀遊戲塔就能夠讓孩子放電一整天。另外,遊戲場內還有其他設施像是,溜滑梯、哈哈鏡、攀岩場及攀爬架。
    2022/03/08 15:31
  • 放假遛小孩首選!淡水「幾米溜溜帽遊樂場」免費玩

    當放假又正逢好天氣時,不知道去哪裡遛小孩嗎?淡水漁人碼頭全新的「幾米溜溜帽遊樂場」免費讓大家體驗遊玩。而且交通十分方便,搭乘輕軌就能抵達。想要把握天氣好出去玩的大朋友、小朋友們,趕快筆記起來!
    2022/03/04 15:07
  • 全台連假好天氣! 北市動物園熱鬧、爸媽遛小孩

    3天連假您有安排去哪走走嗎?出門上路前「路況」是個大問題!蘇花改清晨5點半,車就很多,國道光在假期第一天上午就有5個路段紫爆,車速不到20公里,各地這麼塞,是因為連假3天都是好天氣,北部久違的陽光,很多爸媽也起了大早出門「遛小孩」。
    2022/02/26 14:01
  • 田中童話村 藝術造街喵星人當老大

    彰化田中有個貓村,收養了好多流浪貓,藝術家駐村推廣陶藝,打造整條街,饒富童趣的貓咪圖樣,還教捏土拉坯,冬季還有一丈紅蜀葵花田,遊客說最適合遛小孩。照顧收養這些流浪貓,原來田中是米倉,貓抓老鼠,減少鼠害,當成吉祥物。
    2022/02/05 14:10
  • 休假溜小孩! 到台中爬網、滑索「分齡」玩賽車

    假日遛小孩,台中有不少能讓孩子放電的地方!大甲鐵砧山風景區,有少見的免費滑索,繩網隧道等設施,孩子可以玩一整個上午,再開車20分鐘轉進后里,還有能讓不同年齡層體驗的賽車遊戲!
    2021/01/06 19:05
  • 旗津燈塔重新開放! 手機體驗點燈、砲台射擊

    高雄旗津的地標旗后燈塔終於重新開放了,且更名為高雄燈塔園區。這座擁有百年歷史的燈塔,可以俯瞰高雄港的船隻進出,向來是賞景、約會好去處。重新整修後,全新的白漆襯著高雄的藍天非常亮麗,同時航港局還推出專屬APP,可以透過手機體驗點燈、砲台射擊等互動遊戲。
    2020/08/27 16:44
  • 超長滑水道玩到爽! 北水「熊讚水樂園」限時開放

    這個一定要衝,因為只到8/23,不只台北、新北,北台灣的孩子快來玩!「臺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今年在台北自來水園區舉行,超嗨的「60米山林滑水道」,跳下去就能一路滑行,可愛爆表的「鴨鴨抱抱童樂池」則讓爸爸媽媽們猛拍小寶貝的萌照,快把握暑假的尾巴來痛快玩水吧!
    2020/08/18 13:07
  • 夏令營也要「五星級」?!專家:過程獲得什麼才是重點

    登上Google熱門搜尋前幾名的關鍵字竟是「如何安排小孩暑假?」,相信這是許多家長的共同煩惱,深怕浪費掉這兩個月的假期,所以選擇幫孩子們報名夏令營,但夏令營種類琳瑯滿目,到底該如何挑選呢?《新聞大白話》今(6日)邀請到專家與大家分享經驗,現在許多營隊主打「高價、高品質」,能夠住在五星級的飯店、品嚐五星級的美食,讓孩童度過舒適的營期,但這真的是孩子想要的嗎?環球科大觀光系主任陳泰安表示,根據觀察,小朋友最有興趣的其實並非「住哪裡?吃什麼?」而是能夠在營隊中體會到什麼。而上山遛小孩主理人陳慶陸舉辦過爬百岳山、攀岩,及溯溪等戶外活動,但過去多為親子共同參與,最近開始籌辦只帶著小朋友的活動,他發現在過程中,孩子會自行分工、合作,希望能夠在團隊中多貢獻一些能力,這對家長及孩童來說皆是一大收穫。而成大資工系教授蘇文鈺長期推動偏鄉教育,他認為家庭結構會造成孩子學習上的問題,若暑假沒有妥善安排,可能就會因此荒廢假期,因此多年前就啟動了Program the World計畫,協助偏鄉兒童學習寫程式,但他也坦言,並不是每一個孩子都有這樣的天分,很難幫助每個孩童都建立自信心,所以現在的課程也越來越多樣,除了寫程式外,也有手做、畫圖、電繪、3D建模,及小導演等課程,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小孩參加。
    2020/08/06 18:30
  • 連假遛小孩 火炎山溜滑梯試體驗搶先玩

    228連續假期,哪裡遛小孩,苗栗第二座親子公園,在竹南獅山運動公園,搶先開放讓民眾體驗,火炎山地景造型溜滑梯成為最大亮點。配合防疫指揮中心提升到一級,台中的親子館,全面休館到三月底。
    2020/02/28 13:05
  • 「草帽+墨鏡」遛小孩! 北宜花東體感飆42度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氣象局針對嘉南高屏等8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氣溫部分在北北基、宜、桃、竹、花東等8縣市發布高溫資訊,宜花東體感溫度在40至42℃,周末假期把握好天氣,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出遊也做好防曬工作。
    2019/08/11 13:05
  • 電動車吃腳!家長違規載 兩歲女童腳捲前輪

    小心電動自行車的輪胎,會吃腳! 台中市北屯區,一位家長騎著電動自行車遛小孩,兩歲女童就坐在"加裝的座椅"上,疑似腳沒踏好,在行徑中往前伸,意外捲進前輪,被緊緊夾住10分鐘,才兩歲的小小孩,痛的哇哇大哭,表皮破了、腳踝也變形,還好沒有骨折,警方說,其實電動自行車,不能加裝頂棚、更不能載人,違規會被開罰600元。
    2019/05/09 21:00
  • 吃過期食品?  消保處查「親子餐廳」不合格多

    不少家長都會帶著小孩到親子餐廳遛小孩,不過行政院抽查全台5縣市,17家親子餐廳,只有一家完全合格,有的球池的塑膠球有破洞,容易割傷小朋友,也有店家連吃的都不合格,被查到20多件過期食品。
    2018/11/06 15:19
  • 台中蓋最大運動賣場 空中球場 親子客多

    體育用品大賣場在台中蓋獨棟建築,新展店號稱全台面積最大,不只賣運動用品、還結合體驗互動模擬戶外地形場景,讓消費者用過了也比較甘願掏出荷包,另外還把頂樓設計成空中競技場,包含籃球、排球跟足球,綠色草坪能免費玩球,成為很多爸媽遛小孩的新處所。
    2018/09/29 19:14
  • 暑假旺季搶親子客 飯店遊樂設施成重點

    暑假就快要到了,現在各大飯店都想要搶攻親子客群,就有知名旅遊網站針對全台12家飯店,讓家長票選哪間飯店會讓他們最想遛小孩,結果宜蘭的蘭城晶英酒店獲得第一名,新竹六福村生態旅館、台南和逸飯店等也都進榜。綜合統計後發現足夠的空間讓小孩玩耍,同時家長可以放心的休息放鬆,比較能吸引家長上門。
    2018/06/22 18:07
  • 親子展出籠! 「佩佩豬、泡泡展」連假遛孩夯

    端午假期碰到壞天氣攪局,氣象局說今明兩天南部和東部都要特別嚴防豪大雨,而全台天氣不穩定,像是室內的親子展就成為家長假日遛小孩的好去處,像是華山推出宇宙人展,而科教館則是打造泡泡展和佩佩豬戶動展,光是上午就吸引超過上百位親子客。
    2018/06/17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