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違規農舍 結果共16筆

  • 蘇治芬再槓張家 控農地違法開農莊餐廳

    雲林海線立委選戰,日前蘇治芬才指控,前縣長張榮味,在雲林虎尾打造了全台最大的違規農舍青埔宮,現在再度指控,張家在虎尾還有一座休閒農莊餐廳,也是蓋在特定農業區上頭,違法經營,根本毫無法治觀念;張嘉郡團隊反問,餐廳經營多年,為什麼蘇治芬當縣長的時候都不查,一到選舉才要說,根本就是選舉炒作。
    2020/01/06 19:05
  • 違規農舍改善期將至 先設警衛亭看守

    高雄市長韓國瑜,位在雲林的違規農舍,包話農地沒有農用,以及主建物長高長胖需要改善,都將在8月底到期,但違規的農舍外入口處,近日又突然增設了臨時警衛亭,裡頭還有專人看守,對此縣府表示,初步研判應該是改善違規項目,因此臨時使用,沒有違法,但8月20日改善期限後,將會再派人到場會勘,如果沒有改善,將依法開罰6到30萬
    2019/08/09 13:10
  • 陳金德前妻違規農舍 申請展延改善期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前妻黃素琴的違規農舍案,農委會水保局今天表示,改善期原本為2月20日,但是屋主已向宜蘭縣政府地政處展延改善期,因此全案迄今還在改善期間。
    2018/03/19 18:41
  • 遏止違規 土地登記簿將加註是否農地農用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宣示,為遏止違規農舍,3月1日起在農地買賣移轉時,將在土地登記簿加註是否農地農用,希望讓買家在購買前就能掌握相關資料,避免日後罰鍰等問題。
    2018/01/23 17:15
  • 陳金德嗆「北市拆1%違建宜蘭就全敲」 柯P已拆3%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自從接任後,先後多次針對違規農舍,制定相關規定並落實管制的計畫,引發外界不少討論;而他日前接受專訪時再次談及宜蘭違章農舍問題,嗆聲若台北市的違章建築敲掉1%,就將宜蘭所有的違規農舍敲掉,但有網友發現,根據統計台北市敲掉的違建已超過3%,紛紛調侃地說「全宜蘭農舍剉咧等」。
    2017/11/30 12:27
  • 快訊/農舍確定違規 宜蘭縣府罰陳金德6萬元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一上任就要退還違規農舍加徵的房屋稅,他也被爆出有非農地農用的經營民宿,目前民宿已經沒有經營,而且過戶給前妻,不過縣府上午派人實地勘查,確認農舍部分填土及外圍擋土牆都違反區域計畫法規定,火速開罰6萬元,由於當時民宿名字非前妻名下,所以陳金德上任第一張罰單就開給自己,縣府幕僚表示陳金德會馬上繳清。
    2017/11/14 16:58
  • 宜縣府:陳金德前妻農舍違規 將開罰單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曾擁有違規農舍,但目前已屬前妻、宜蘭縣議員黃素琴所有。宜蘭縣地政處今天表示,經相關人員稽查,這棟農舍仍有違規擋土牆未拆除,近日將開出罰單。
    2017/11/14 14:11
  • 快訊/違規農舍退稅 陳金德:連同任內薪水捐出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一上任就打算要退還違規農舍加徵的房屋稅,卻被爆出他也有非農地農用的經營民宿,陳金德表示確實曾被課稅,約一萬五千元,而農舍已經過戶給前妻,民宿早就沒開,縣府預計12月底退稅給當事人,而他將連同任內薪水全數捐出。
    2017/11/14 10:13
  • 農地政策「意見相左」 宜農業處長申請退休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繼要研議「退還違規農舍」加價課徵的房屋稅後,又打算修改農地政策,陳金德認為沒有法律規定,農舍要緊鄰鄰路邊、路側,不該限制農民房子要蓋在哪,縣府農業處長陳德星提出不同意見,兩人意見相左,陳德星因此遭調職,他直接申請退休。
    2017/11/11 13:08
  • 退違規農舍課稅 陳金德堅持農地農用

    甫上任宜蘭縣代縣長陳金德宣布研議「退還105年度違規農地加倍課徵房屋稅」,他今天聲明,決策用對的方法,執行對的政策,堅持農地農用政策,並將對違規農舍訂管制計畫。
    2017/11/08 14:41
  • 違規農舍加徵房屋稅不適法 宜蘭擬退稅

    宜蘭縣政府去年對違規農舍加倍課徵房屋稅,引發議論。新任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這項措施顯然超越法律授權,將研議退還105年度因此多繳交稅款的民眾,並加計利息。
    2017/11/07 14:19
  • 拆!宜蘭礁溪違法豪華農舍 縣府鐵腕開鍘

    宜蘭農田面積愈來愈少,違法農舍愈蓋愈多。儘管外界抨擊不斷,縣府卻遲遲沒作為,終於今天一大早,公權力揮下第一刀!之前公布的3間重大違規農舍中,位在礁溪的3層樓豪華建物,屋主沒能在5月底前自行拆除,因此上午縣府直接派出大型拆除機具,強制拆除,不是只挖個一角作作樣子,而是預備將整棟樓剷平。屋主至少損失7、8百萬之外,還得負擔10萬元拆運費用。
    2017/06/01 12:11
  • 違規農舍不自拆 宜縣府明進場強制拆除

    宜蘭縣政府日前公布3間重大違規農舍,要求屋主自行拆除或由縣府強制拆除,其中礁溪1間農舍屋主曾表態自拆,但到最後期限仍未動作。縣府今天說,明天一定進場強制拆除。
    2017/05/31 16:19
  • 快訊/違規填土!睡蓮主題館爆違建 宜縣府將裁處

    藝人溫翠蘋指控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販賣的蓮精產品聲稱可以治癌症,宜蘭縣衛生局認為涉嫌誇大療效、廣告不實等問題開出了286萬元的罰單,而現在更傳出睡蓮主題館是違規農舍,宜蘭縣府經過稽查,確實有違規填土以及農地非農用的狀況,將送相關單位裁處。
    2017/03/29 10:09
  • 再開大門?宜違規農舍 取消房屋稅加價

    宜蘭農舍違規興建情形可以說全台之冠,尤其光林聰賢任內3500件核發案,還讓如今入閣的他被笑稱是最會蓋農舍的農委會主委。之前為了遏止違規現象,宜蘭縣政府才加課地價稅,並且違規面積須加倍課房屋稅,沒想到代理縣長吳澤成才剛接任就宣告房屋稅加價將取消。
    2017/02/23 19:06
  • 再開大門?宜違規農舍 將取消房屋稅加價

    宜蘭農舍違規興建情形可以說全台之冠,光林聰賢任內就核發了3500多個案件,還讓如今入閣的他,被笑稱是最會蓋農舍的農委會主委,之前為了遏止違規現象,宜蘭縣政府才加課地價稅,並且違規面積須加倍課房屋稅,沒想到代理縣長吳澤成接任5天,就宣告房屋稅加價將取消。
    2017/02/13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