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違規轉彎 結果共60筆

  • 19歲騎士直行撞上違規轉彎機車! 起火釀燒燙傷

    彰化有騎士轉彎時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結果直行機車倒地時疑似「刮地」產生火花,燒到油箱整輛機車起火,19歲騎士全身超過百分之五十,也被大火燒燙傷。
    2024/04/02 19:03
  • 外送員違規左轉遭攔 錄影反控警察動手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著重機行經寧夏夜市旁,違規轉彎,當場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拿起手機,全程錄影,並反控警察動手,經調查確認,當時左轉燈還沒亮,騎士就轉彎,並且有遮蔽車牌的行為,將會依法舉發。
    2024/02/23 13:50
  • 豬隊友傳訊「能跑先跑」!通緝犯露餡遭警逮

    台中一位通緝犯騎車趴趴走,途中違規轉彎遭到警方攔查,過程中除了謊報身分外,還遇上豬隊友傳訊息要他能跑先跑,遭到警方識破,才坦承自己通緝在案。
    2023/11/07 23:21
  • 炎炎夏日易昏睡?午後三點駕駛失神 台中、雲林紛傳車禍

    中部地區在27日下午三點左右,分別在台中及雲林,各發生一起恐怖的追撞車禍,一起是小客車跨越車道,逆向跟其他車輛對撞,另外一起是小客車違規轉彎,遭直行的大貨車撞上,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嚴重傷亡,由於雙方都沒有酒駕,是駕駛精神不濟,還是有其他原因,正由警方釐清。
    2023/06/28 19:48
  • 腳踏車鬼切釀3撞 暖心轎車違規迴轉幫擋車流

    台中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台腳踏車路中突然切換車道,造成後方兩台機車撞上,幸好有熱心轎車駕駛馬上迴轉擋住車流,避免二次傷害,另外彰化一起車禍則是一名女駕駛路口違規轉彎,釀成相撞意外。
    2023/06/27 13:42
  • 騎士遇違規轉彎車「急煞翹孤輪」慘摔 女駕駛卻直接開走

    昨(3)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與中央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綠燈後起步直行,怎料對向忽然來了一輛汽車左轉,張男緊急剎車造成後輪翹起,雖然沒發生碰撞,但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不過女駕駛卻直接離去,轄區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分析有無涉及肇事逃逸。
    2023/06/04 14:14
  • 無照撞無照!騎士酒駕遭撞飛 傷重身亡

    花蓮一名騎士3度酒駕被逮,11年前就被吊扣駕照,昨天(5/31)晚間,他無照上路,行經台9線南平路段違規轉彎,結果被一輛轎車撞上,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騎士除了無照外還酒駕,酒測值0.5,而轎車駕駛則是從來沒考過駕照,同樣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7:41
  • 驚悚!撞違規聯結車 騎士腳懸空人掛車體

    聯結車違規轉彎釀意外!當時駕駛在工地門口,跨越雙黃線左轉,結果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巨大撞擊力導致騎士直接卡在車體,不過因為全罩式安全帽,幸運保住一命,事故後,工人和駕駛趕緊幫忙,警方後續也將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05/16 20:23
  • 聽攏嘸!問什麼都雞同鴨講 是失聯移工

    交通大執法,攔下違規車,逮失聯移工!一名越南籍男子,昨天(5日)騎車經過桃園三民路與春日路口時,被員警看見違規轉彎,直接攔了下來,但他因為不熟中文,根本沒辦法對話,找來朋友幫忙翻譯,比對身分後,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失聯移工,而且還無照駕駛。
    2023/05/06 12:05
  • 「這解酒藥!」違規轉彎遭攔查 搜出毒膠囊

    台北市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右轉,還沿路走走停停,立刻被警方攔下,過程中,員警在車箱內,搜出一包不明膠囊,女子馬上解釋,這是解酒藥,還強調一顆要價不便宜,自己上網購買的,不過現場用試劑一測,顯示有毒品反應,為新興毒品卡西酮,當場被帶回調查。
    2023/02/27 13:47
  • 拍得到你!樂華夜市外有科技執法 日抓違規車輛逾50件

    新北市永和區樂華觀光夜市為當地著名商圈,不管平日或假日都有不少遊客前往,而人多甲上車流量也大,人車交織複雜,就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為了降低意外發生率,將從以外的員警站崗攔查,改為24小時全天候監控蒐證取締,項目包含未禮讓行人及機車違規轉彎行為,民眾可要特別注意,避免開心逛夜市卻收罰單影響心情還傷荷包。
    2022/11/25 17:41
  • 小心荷包!北市松山區這一處路口 科技執法抓違規轉彎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與敦化南路口,是市區內重要幹道,根據警方統計,該路口2020年及2021年分別發生53、52件車禍,今年1月至10月也有32件,為了有效降低事故發生,警方特別在路口建置科技執法設備,將針對「轉彎未依規定行駛、車輛不停讓行人及闖紅燈」等違規項目進行取締。
    2022/11/17 14:25
  • 高雄伯開車「螃蟹迴轉」擊墜警察 120萬BMW警用重機毀

    高雄市日前才發生保安大隊員警,上班途中遭違規轉彎車輛撞擊身亡的案件,昨(10)日上午高雄市區,再發生鬼切廂型車,剛好遇上交通大隊重機演訓,當場「擊墜」內側執行的重機員警,被撞的張姓員警重摔倒地,好在他有穿著防護裝備,僅受到輕傷,但要價120萬的BMW R1200RT車體嚴重毀損,後續賠償和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2/07/11 11:45
  • 民眾上路都怕? 高雄車禍死亡數「六都之冠」

    高雄車禍死亡人數居高不下,去年還是六都之中的第一名,這也讓前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晉升警政署長後,還要回頭下令高雄各分局,8日開始進行交通大執法,加強取締闖紅燈、違規轉彎及酒駕等,希望能藉此改善交通問題。
    2022/07/07 23:27
  • 隨機性侵治安紅燈! 高雄警局長上任首務8日起交通大執法

    高雄車禍死亡人數居高不下,去年還是六都最高,成為前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的遺憾,因此在晉升警政署長後,下令高雄各分局8日開始,進行交通大執法,加強取締闖紅燈.違規轉彎及酒駕等,不過新警察局長還沒上任的空窗期內,就發生鳳山超商性侵案,也讓治安亮起紅燈。
    2022/07/07 19:24
  • 小黃闖燈左轉11車撞 衝騎樓釀3行人傷

    疑似貪快釀成11車連撞!3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蘆洲,一輛計程車沒有等左轉燈,違規轉彎,撞上對向的直行休旅車,先撞上待轉機車,再衝進騎樓,3名行人受傷之外,車格裡的9輛機車也被波及,總共6人送醫,肇事駕駛除了會被開罰1800元的罰單,還得面臨大約40萬的賠償。
    2022/07/04 13:44
  • 有片/兩度酒駕! 駕駛被攔裝配合加速逃逸 出車禍、警拔槍才被逮

    高雄一名33歲的劉姓男子,11日下午兩點半左右,在市區開車違規轉彎,沒想到遭警方攔查時,他先假裝配合,卻趁機加速逃跑,最後撞上路邊的小客車,才被警方持槍攔下,結果一下車就被發現身上有濃濃酒味,除了酒測值0.44毫克,還無照駕駛。
    2022/06/11 22:06
  • 保齡球式撞一排機車 違規轉彎撞直行車釀禍

    苗栗有一名騎士未注意車前情況,直接撞上待轉車輛,騎士慘摔在地,還差點被車輾過,另外在台南則是有違規轉彎車,撞上直行重機,導致騎士跟乘客噴飛,波及到待轉區停等機車。
    2022/01/30 13:17
  • 趕參加派對!轎車違規左轉遭撞 機車乘客險遭波及急跳車

    為了趕去參加派對,駕駛違規轉彎害撞!新北市有民眾日前開車要到朋友家聚會,但疑似貪圖方便,沒等左轉燈就轉彎,被對向車輛撞上,當街翻覆180度倒在路中央,甚至差一點波及到等紅燈的騎士,機車上的乘客,第一時間更嚇得急忙跳車。
    2021/12/27 18:21
  • 不能轉硬要轉!轎車違規撞特斯拉 失控卡橋墩

    又是違規轉彎釀禍!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昨(4)日晚間開車行經大安區基隆路三段時,疑似不熟悉路況,在路口違規左轉,導致對向直行的特斯拉閃避不及。兩車碰撞後,特斯拉失控,車頭撞擊、卡在橋墩上,就連一旁經過的機車,也被掃到,意外受傷。
    2021/11/05 11:02
  • 疑違規轉彎與貨車相撞 送報騎士噴飛數公尺送醫不治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與澄清路路口今晨4時30分許發生交通事故,一名送報生騎機車行經澄清路要左轉中山西路時與貨車相撞,被撞噴飛數公尺外,經送醫不治。
    2021/04/02 10:02
  • 無視規定!空服員情侶「居家檢疫中」趴趴走 因開車違規才被抓包

    又有空服員違規被抓包!2月底桃園市警方,攔查到一輛違規轉彎的轎車,調查才發現,車上2人是華航的空服員,而且都還在居家檢疫期間,原來他們把手機放家裡後、大喇喇開車偷溜。而華航證實後也發聲名強調,會依公司規定懲處,最嚴重不排除解雇,而民航局也將針對這2名空服員處10萬以上罰鍰。
    2021/03/19 19:49
  • 新北1月死亡車禍較去年同期增 多為汽機車間擦撞

    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今天說,今年截至1月27日已發生17件死亡車禍,較去年同期多,以汽機車間擦撞8件最多,主要原因是「未依規定讓車(含違規轉彎)」。
    2021/02/01 12:20
  • 騎車違規轉彎遭攔查 屏東警酒駕拒測記1大過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林姓警員22日晚上10時在屏東市騎機車沒使用燈號轉彎,被警方攔查,拒絕酒測,被依酒駕拒測舉發,屏東縣警局今天發布記一大過處分。
    2020/12/24 14:48
  • 母不爽被開罰單 猛催油門「孩噴飛馬路」!驚險畫面曝

    離譜!新北市板橋區一名母親17日騎車載孩子行經時忠孝路及實踐路口時,因違規轉彎被警察攔下開罰單,瞬間怒氣值爆表,快速簽完名後竟不顧後方孩子尚未坐穩就猛催油門加速離去,孩子當場飛摔下車、翻滾好幾圈到馬路中央,影片曝光後網友全罵爆「還好後面沒車,這位媽媽真是要不得!」
    2020/11/19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