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違規舉發 結果共11筆

  • 三峽警取締違規大車 1個月開罰逾202萬

    新北市三峽分局,近期加強取締違規大型車輛,防止大車違規或者砂石滲漏,造成意外,光是在今年七月,違規舉發超過兩百件,當中較嚴重的滲漏、超重等等違規事項,也開出32張罰單,罰金總計超過兩百萬。
    2023/07/27 13:34
  • 檢舉前車亂丟垃圾!環保局竟因這點不罰 網酸:鬼島法律

    行車紀錄器普及化,道路違規檢舉也隨之增加,卻有網友PO文指出,日前開車行經高雄大寮區,前車副駕駛開窗亂丟垃圾,用行車影像檢舉環保局卻不受理,原因竟是「行為人為乘客非駕駛人」,讓原PO大酸「以後亂丟垃圾記得要從副駕丟」。對此,高雄市環保局也表示,開罰標準是環保署的函示,已向上建議,應該比照交通違規舉發。
    2023/04/11 11:14
  • 別搶快!汽車未禮讓行人 駕駛將罰3千6

    經過十字路口的斑馬線,一定要禮讓行人,否則未來違規,罰則加重!根據交通部去年統計,全台汽車駕駛搶快,通過行人穿越道件數,違規舉發高達三萬多件,為了降低車禍意外,提出修正草案,針對小型車和大型車,一旦違法屬實,全部都以三千六百元罰鍰。
    2023/02/03 18:48
  • 誰的啦?汽機車「車牌相同」 翁收烏龍罰單

    新竹一名老翁日前收到一張違規舉發單,雖然車牌號碼無誤,但罰單上照片是轎車,根本不是家裡的機車,向開單的派出所反映,對方卻說要繳完罰單才能申訴,讓老翁十分無奈,對此,監理所說明,如果收到錯誤罰單,可以不用繳款,先線上進行申訴。
    2022/12/03 13:49
  • 政府抓改管不手軟!忠孝東路增科技執法路段 網友一片叫好:「應該裝800支」

    科技執法成為了現今汽機車違規舉發的重要手段,尤其許多違規停車熱點都裝設了科技執法設備,只要是紅線違規臨時停車將會被電腦直接偵測舉發,另外還有區間測速系統也是大家較常聽見的科技執法項目,而近年來隨著設備的日新月異,噪音偵測也變成了一大重點,尤其是不少汽機車都會進行排氣管的改裝,改裝過後很容易在噪音項目超出法定標準,進而影響到其他用路人的權益,有時在夜間還會有車友舉辦聚會,這時眾多改裝車齊聚一堂造成嚴重的噪音污染,因此許多網友都支持這項科技執法項目。
    2021/10/07 14:57
  • 車禍案件增就廣設測速照相? 網友批:出事不要只會插測速!

    日前,新北市交通大隊於 新北市道安會報中指出,由於進入三級警戒以來A1類事故,也就是死亡車禍件數以及死亡人數提升,於是將透過強化機動測速照相的方式,「改善」行車安全。不過,此舉一提出,旋即引來民眾反彈,甚至有網友指出,每逢肇事率提升,政府就是以強化測速照相、提升超速違規舉發力度的方式,這樣「出事就插測速」的做法根本就是便宜行事!亦有網友認為,政府應該藉由三級警戒車流減少機會,徹底檢討道路設計,從根本改善交通安全。
    2021/07/08 15:50
  • 時速逾40km/h就開罰? 行經「交通寧靜區」可得多小心

    只騎45km/h居然收到超速罰單?日前桃園市有名騎士行經大興西路二段139巷時,當下時速僅有45km/h竟被測速照相舉發開罰!原來該處位於永順國小學區,已經被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劃設為「交通寧靜區」,最高速限僅有30km/h,如果加上超速違規舉發10km/h寬限值,只要車速超過40km/h就會開罰。而目前全國6個直轄市都已開始推動交通寧靜區,光是桃園市境內就有多達41處路段劃設為交通寧靜區,用路人可得多加注意。
    2020/12/21 01:00
  • 北市外送員車禍17天42件 警納舉發違規項目

    外送員安全引關注,台北市交通大隊今天與平台業者座談,達成替新進人員辦交通安全課程等共識。警方統計從10月1日至昨天,外送員車禍共42件,近期將納入違規舉發項目註記。
    2019/10/18 15:18
  • 105年台中市檢舉交通違規 暴增5萬多件

    台中市警局統計,105年檢舉案暴增,跟前年比較多了5萬2千件,而今年前半年也已經累積到11萬4千件,成倍數成長,各種違規舉發案前三名分別是違規停車最多,再來是不依標線行駛,第三名是闖紅燈,警方表示檢舉量暴增歸功於現在行車記錄器、手機便利,民眾隨拿隨拍。
    2017/08/14 18:20
  • 全民警察! 國道檢舉每月50件暴增至千件

    全民警察時代真的來臨!而最有感的就是國道員警,因為過去還沒有線上檢舉系統時,一個月的違規舉報案件處理大約50件,但隨著人手一支手機,每台車必備行車紀錄器,現在違規舉發數量倍增,一個月就要處理1千多件,國道員警每天得加班1到2個小時,消化這些用路人檢舉的行車違規
    2015/05/07 13:24
  • 開慢點! 新北市「超速罰單」年破5千萬

    黑壓壓的照片能找出違規車主,靠的就是交通警察的辨識系統!新北市交大為了減少罰單出錯率,引進數位軟體系統,不用像以前一樣,得拿放大鏡靠肉眼猜車牌。而光是測速照相違規舉發,今年一到六月,以三重新北環快路段,開出最多罰單,罰單超過一千萬,一整年下來,全新北市超速罰單累計破五千萬元,警方強調,裝測速桿並非搶錢,而是因為肇事率太高,提醒用路人經過時放慢速度,才能減少車禍。
    2014/08/2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