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違禁物品 結果共12筆

  • 網購20包大麻糖果 新加坡男判刑5年4月外加「鞭刑5下」

    一向對違禁物品採取嚴刑峻法的新加坡,日前對該國首起違規進口大麻(cannabis edible)糖果案件做出裁決,《海峽時報》報導,一名32歲青年薩利米(Muhammad Dzulhilmi Salimi),透過社群平台和英國賣家訂購,20包色彩鮮艷的大麻糖果,利用比特幣(Bitcoin)支付折合200英鎊(約新台幣7924元)貨款,請對方將其中19包「重新包裝」後寄到新加坡給他,但賣家嫌麻煩直接原包裝寄出,由於太顯眼遭星國海關扣留,進而讓薩利米同一天被逮捕,緝毒官還在其住處搜出3株大麻,最終他被判處5年4個月刑期,外加5下鞭刑做為懲戒。
    2023/12/20 17:20
  • 趕往「命案現場」遇攔檢 殯葬業者遭搜出毒

    新北市三峽有殯葬業者,日前晚上正趕往三重的命案現場,卻在路途中遭到警方臨檢,才剛搖下車窗就被聞到車內有濃濃塑膠味,員警馬上在駕駛座旁邊搜出藏有K他命,儘管駕駛供稱自己沒有邊開車邊吸毒,但初步驗尿顯示陽性,涉嫌毒駕,最高恐被判刑三年。
    2023/11/17 19:41
  • 看電影學的?模仿《教父》馬桶藏手槍 男硬掰「拿來防身」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槍砲案件,47歲的張姓男子時常出入在清水區一處透天厝,看到監視器還會稍微遮掩,其行蹤早就遭警方鎖定,等到時機成熟,警方一舉攻堅,當時張男和友人嚇壞了,情急之下,就有人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底層,以為可以騙過警方,沒想到員警比他們更細心,連馬桶也不放過,當場將藏匿的槍枝等違禁物品找出,並將張男等人移送法辦。
    2023/08/15 11:43
  • 上班前先脫光!俄電商禁偷帶手機 員工遭「羞辱式」搜身

    有「俄羅斯版亞馬遜」之稱的線上零售商「Wildberries」近期被踢爆,旗下員工在上下班時竟然被迫全身脫光、只剩內衣接受「羞辱式檢查」,以確保員工不會攜帶違禁物品進出工作場所,相關影片也被臥底報導的記者曝光,引發譁然。
    2023/04/25 14:27
  • 男女入住摩鐵狂歡一整晚!飄出這股怪味 引警上門逮人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至中山路某汽車旅館,執行防制營業場所臨檢勤務,業者才一打開車庫鐵門,員警就聞到一股濃郁的怪味,立即敲門要求裡頭的一對男女配合盤查,警方入內後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咖啡包、笑氣鋼瓶3支等違禁物品,當場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03/22 17:54
  • 雨衣盜專挑透天厝!4個月行竊4次 得手96萬名錶現金

    今年4月至7月間,新北市汐止區伯爵街一帶的社區公寓,頻頻發生竊盜案件,民眾放在住家內的手錶、金飾、戒指、現金、外幣等貴重物品,竟然全都消失不見,損失金額高達96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這個月4日,逮捕黃姓連續竊盜犯歸案,還在他的藏身處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及武士刀等違禁物品。
    2022/09/08 18:08
  • 男沿路尾隨女乘客搭捷運!誆警「她是我前女友」身上搜出毒品

    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昨(10)日下午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從景美站上車往新店方向,在車廂內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劉女覺得怪怪的,不太舒服,便在下一站大坪林站就下車,沒想到該名陌生男子也跟著下車,還一路尾隨。劉女趕緊向站務人員求助,捷運警察到場後,男子竟然還辯稱「她是我前女友」,試圖蒙混警方,不過就當員警在盤查時,該名男子突然作勢逃跑,當場被壓制,事後警方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等違禁物品。
    2021/10/11 12:24
  • 直擊!毒蟲心虛躲警 紅燈轉彎遭警追逮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巡邏途中,發現一名男騎士安全帽沒扣,還違規紅燈左轉,上前攔查,竟意外發現是名毒蟲,身上還搜出安非他命。目擊民眾當時拍下,還看到員警盤查時用手勾肩,一度誤會對騎士動粗,但警方解釋,這是防止嫌犯,做出攻擊行為或逃跑的防身術。
    2020/08/14 22:38
  • 還跑!男拒檢逃逸仍被逮 警送他一張上萬罰單再吊銷駕照

    新北市中和凌晨1時許,警方在景平路、安平路口發現陳姓男子(52歲)形跡可疑,上前攔查時陳男拒檢逃逸,沿路闖紅燈及逆向行駛,最後闖入死巷內只好乖乖就範,不過警方在陳男車上無發現違禁物品,但仍因不服稽查等違規事項進行告發並帶回派出所。
    2018/10/10 08:59
  • 民團批持台灣旗遭辦 松山警:旗幟違禁品

    FETN蠻番島嶼社成員陳俞璋今天說,世大運閉幕,他帶著有TAIWA N字樣旗幟進場,遭黑衣人搶旗幟並帶至警局。台北市松山警分局說,男子帶的旗幟是違禁物品才帶至警局。
    2017/09/01 15:31
  • 「很好買」治安死角! BB槍貫穿鋁罐

    小朋友在玩的BB槍,按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並不算違禁物品,但如果這些玩具槍或模擬槍,搭配上鐵珠或其具殺傷力的子彈,就可能變成改造槍枝的治安死角;偏偏這些BB槍不列為管制槍枝,沒有明確的法條規範,光是裝了鋼彈的BB槍,就能貫穿鋁罐,要是存心改造或拿來不當使用,並不難;更嚴重的問題是,這些玩具槍或攻擊性強的子彈,在網路上、玩具店或夜市,隨處就能買到。
    2010/04/13 17:54
  • 緝毒案外案 赫見致命「鑽石子彈」

    高雄警方查緝毒品案時,意外發現殺傷力極強,被列為恐怖分子使用的「鑽石子彈」,警方表示,這子彈材質是塑鋼,相當堅硬,殺傷力強,但因為重量輕、體積小、容易攜帶,常成為恐怖分子,隨身帶著進出機場海關的違禁物品,嫌犯如何取得這子彈?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2008/08/28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