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違法施工 結果共18筆

  • 沒地磅自己挖!鐵道圍牆外現大洞 恐觸竊占國土罪

    台鐵高雄岡山段的路線旁,竟然被挖出一個大洞,深1.2米,長近20公尺,由於就在馬路上,附近居民及工廠業者,擔心影響行車安全,向台鐵陳情,台鐵找到違法施工者,他應允一個禮拜內回填恢復原狀,台鐵報警處理,嫌犯已被依竊占國土罪送辦。
    2022/11/16 12:59
  • 爭取護蟹挨批好大官威! 環團揭包商違法施工

    屏東縣府今年九月進行的港口溪版橋改善工程,環保團體發現違法施工,可能危害陸蟹與當地稀有物種的生態,其中屏東縣議員候選人的張怡以環團身分和縣府人員到場現勘時,和包商爆發口角,而工程遭墾管處認定違法,已開罰勒令停工。
    2022/11/04 18:11
  • 太魯閣事故案 台鐵工程司遭控「容任李義祥連假施工」

    台鐵太魯閣號事件釀重大死傷,花蓮地院今天針對台鐵主辦工程司潘堂益是否知情包商李義祥連假違法施工進行審理,高姓證人出庭證稱有聽到潘對李說「我當作沒看到」,潘、李矢口否認。
    2022/01/21 18:11
  • 違法施工開罰又撤單!恐有人貪污 建管處前科長20萬交保

    台北市一間裝修公司遭人檢舉,未依規定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就施工,台北市建管處開罰6萬元,結果在議員關心後,罰單竟然撤銷,檢調認為涉嫌貪污,約談建管處前科長和林姓女業者等人,事後分別以10萬到20萬不等交保。
    2021/11/02 15:09
  • 撞擊瞬間曝!工人狂奔跨越月台 下秒遭太魯閣號撞飛

    今(24)日上午405車次太魯閣號列車行經宜蘭縣武塔車站時,因一名施工工人穿過月台遭到擦撞,造成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醫治。由於本案為違法施工,台鐵已要求對廠商採取重罰,稍早列車撞上工人的畫面也曝光了。 
    2021/04/24 13:05
  • 太魯閣號又出事!工人闖武塔站遭撞 頭部撕裂傷急送醫

    台鐵又傳事故!今(24)日上午405車次太魯閣號列車行經宜蘭縣武塔車站時,因一名施工工人穿過月台遭到擦撞,造成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醫治。這起意外造成北迴線上下行部分列車延遲,由於本案為違法施工,台鐵已要求對廠商採取重罰。
    2021/04/24 10:00
  • 北市超狂違建! 住戶爆一層樓隔「16間房」

    為了防止包租公、包租婆把房產分割成小坪數逃稅,行政院拍板通過,未來每一人只能限三戶10萬以下房屋免稅,不過還真的有類似事件,在北市南港,就有住戶投訴,屋主疑似違法施工將頂樓違建隔成16間套房,讓他們很擔心安全問題。
    2021/04/22 19:35
  • 只救車不通報? 李義祥恐改列「不作為殺人」

    太魯閣號事故奪走49條人命,但事發後李義祥疑似擔心違法施工被開罰,第一時間有些猶豫,沒有通報,本來想用怪手把工程車拉起來卻弄巧成拙,後來還叫阿好來幫忙,隨後通知台鐵人員,這過程中卻沒有打電話通報,甚至出事後也沒有出手幫忙救人,他和阿好目前朝過失致死罪偵辦,但是明明有機會能阻止,卻沒去阻止,現在檢方也不排除,將起訴罪名升級成不作為殺人,刑度跟殺人罪一樣,最重能判處死刑。
    2021/04/12 13:00
  • 鐵軌旁大火逼停黑龍江火車逾40分鐘 乘客驚喊:「車廂在烤人」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釀成重大死傷,大陸交通部門日前也將此案件列為「交通警示案例」,要求各單位吸取教訓,嚴防鐵路保護區違法施工。不過就在日前,一輛黑龍江發車的火車在行駛途中,遇到鐵軌旁有人燒廢棄稻草,由於火勢過大又太靠近火車,導致車輛停駛超過40分鐘。
    2021/04/12 11:23
  • 樓上違建施工挖斷管 樓下房慘成「水濂洞」

    新北市板橋有一棟40年公寓,三樓住戶控訴四、五樓違法施工要隔成套房,不止挖斷管線造成住家漏水外,還停水了好幾天,連施工工人都坦言,這種老房子樓板薄,還要灌漿真得很危險。
    2021/01/24 20:09
  • 大夫第重劃自救會陳情 要求停止施工

    台中神岡大夫第自辦市地重劃會自救會,今天上午到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外拉起布條陳情,指控重劃會人頭灌水、過程不公,要求市府剔除不參加重劃者的土地範圍,並停止違法施工。
    2017/07/27 13:59
  • 勒令停工還復工 遭掏空地基工廠怒罵

    嘉義太保工業區,一間陶瓷工廠控訴,隔壁動工的上市公司兆赫電子,違法施工,擋土牆支撐不當,導致工廠出現嚴重龜裂、地基掏空,縣政府介入勒令停工開罰20萬,今天縣府人員再次上門稽查,又發現營建公司在施工,陶瓷工廠負責人忍不住破口大罵
    2016/08/17 16:47
  • 工人巨蛋屋頂趴趴走 議員:遠雄偷偷復工

    之前因為大底板沒搞定,被勒令停工的大巨蛋,最近被居民和議員直擊有工人爬上屋頂進行焊接,因此懷疑遠雄偷偷復工,不過遠雄否認,表示只是進行維護工作,而建管處到場檢視後,確認沒有違法施工。
    2015/10/30 17:30
  • 「自封土地公」惡霸勒索建商 砸辦公室

    惡煞勒索保護費,還自稱是「在地土地公」!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看準建案有利可圖,向建商威脅說有工地違法施工的影片,藉機勒索,如果對方不願意就率眾砸毀辦公室、打傷員工,還嗆聲說自己是在地土地公,有員工嚇得躲到辦公桌底下,但還是被揪出來猛打,短短一年勒索超過400萬
    2015/03/04 18:34
  • 佔澎湖最美沙灘? 業者涉違法施工

    澎湖的「嵵裡沙灘」,才剛榮獲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認證會員,但現在竟然有渡假村開發商,在沙灘上圈地開發,居民發現沙灘遭破壞,求助環保團體,縣府回應,業者施工計畫一切都有經過合法申請,在沙灘上圈出圍籬,只是為了暫時劃定施工危險區域,避免民眾誤闖而已。
    2014/05/11 12:43
  • 公設餵蚊!小心違法2次施工、未點交

    明明買房子就是要使用公設,但卻碰到一些狀況導致無法使用,有房仲業者說,有些公設屬於2次施工,根本就不合法,或是建案公設,建商還沒有跟管委會點交,也只能閒置在那裡餵蚊子。如果要避免的話,買預售屋可以到地政單位申請藍圖,要是購買的是成屋也可申請建物測量成果圖,一一比對公設空間是否有違法施工,以免搬進去社區後,公設遭人檢舉是違建,淪落到被拆除的命運。
    2013/12/12 19:21
  • 知名建商遭恐嚇 黑幫疑有民代撐腰

    刑事局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專門在台北市南港、汐止一帶,挑選上市的知名建商,要求承包工程,如果不配合,不僅砸毀對方辦公室,還毆打員工,甚至向市府檢舉違法施工,逼迫業者就範。警方發現,這名林姓主嫌不但是地方角頭,親戚還是地方民代,犯案行徑,相當囂張。
    2010/11/23 13:13
  • 大鬥「法」 北市府教育部槓不停

    台北市政府又出新招了!被市政府查到,原來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在本堂和門口的施工,根本都沒有經過申請,包括連鷹架都屬於「違法施工」的狀態;台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向教育部喊話,要求中正紀念堂在下週一趕緊補件,否則下一步市政府連鷹架都要拆!
    2007/05/23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