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違法垂釣 結果共7筆

  • 台東富山漁業保育區2男違法垂釣 遭海巡當場查獲

    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漁業保育區2名男子昨天傍晚拿釣竿垂釣,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三岸巡隊人員進行巡查時,當場查獲2人違法採捕烏魚、小飛魚,依漁業法處以3萬至15萬元罰鍰。
    2020/10/19 17:55
  • 勸不聽!釣客冒險爬60m消波塊 違法垂釣

    最近天氣不穩風浪大,釣客落海意外頻傳,但還是有釣客就是想釣魚,冒險到非公告垂釣區,爬60公尺長的消波塊,到離岸堤違規垂釣,看見稽查小組,甚至有人躲到消波塊夾縫裡,企圖躲避查緝,但還是被逮個正著,6名釣客違規垂釣也已經違反漁港法,最高將開罰15萬元。
    2020/10/14 18:21
  • 公園內垂釣屢勸不聽 男移送法辦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環境優美,但近來有一名陳姓男子屢勸不聽,在園區內違法垂釣。管理單位今天受不了他的態度,協助民眾報警處理。警方之後依竊盜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2017/11/10 16:22
  • 漁民違法潛水打魚 捕撈50台斤珊瑚礁魚

    鵝鑾鼻外海,珊瑚礁生態又再度受到人為侵襲。不過這回遭殃的,是休憩在周遭的魚兒。恆春海巡隊查獲兩位漁民,乘膠筏違法使用潛水設備和魚叉下海打魚。而且被捕撈的珊瑚礁魚類,多達50台斤。事實上,包括鸚哥魚、倒吊魚等,是可以合法垂釣捕撈,賣給民眾食用。然而海洋專家也有擔憂,說國外拿來看的,台灣拿來吃,就怕成長速度慢的珊瑚礁魚,野生族群數量會快速遞減,變成生態之悲。
    2017/09/08 13:21
  • 違法釣後壁湖「牛港鯵」 釣客自high遭躂伐

    屏東後壁湖受潛水客歡迎的「牛港鯵」,30日疑似被釣客在港內違法垂釣,整個過程還拍影片,全程目擊,牛港鯵拉起後慘死,畫面曝光,引起海洋保育人士撻伐,負責管理的墾丁管理處也指出,後壁湖港內沒有開放垂釣,只有離岸300公尺的地方,可以開放漁船船釣,現在將針對影片,追查釣客釣魚地點,如果真是查出是在「保護管制區」內釣魚,將依違反國家公園法,開罰3000元。
    2017/04/02 11:05
  • 〈獨家〉自行車道旁違法垂釣 甩竿恐傷騎士

    新北市八里左岸自行車步道,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民眾騎著自行車,甚至是全家出遊,不過緊臨河岸旁卻是充滿危機,原來這裡有不少釣客,儘管主管機關特別設置了釣魚台,阻隔釣客以及自行車騎士,但不少釣客自行跑到河床下,就站在礁石上,隨著潮汐移動,而一旁就是自行車步道,騎士經過很可能就會被釣竿甩個正著,甚至有民眾就在釣客後方觀看,過去也曾發生過孩童被魚鉤打中的意外,違法垂釣讓八里自行車道危機四伏。
    2012/10/27 19:01
  • 驚險!攀越3樓高牆 釣客違法垂釣

    花蓮港外海,因為礁石地形,豐富漁獲,經常吸引釣客來此垂釣,但其實這裡明文規定,禁止海上活動。但釣客無視警告標語,依舊冒險攀著繩子,爬過3層樓高的防波堤,公然違法,50公尺外的派出所看在眼裡,卻只和海巡相互推託,港區外的範圍不是他們負責,互踢皮球。
    2012/02/14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