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違法出口 結果共3筆

  • 快訊/涉剝削北韓勞工 兩公司遭美財政部列黑名單

    美國財政部19日,指控兩家公司,違法出口北韓勞工到海外工作,其中一家是俄羅斯建築公司,另外一家則是在俄羅斯營業的北韓貿易公司。美國財政部長發聲明,表示會將這兩間公司列入黑名單,並批評北韓長久以來,將勞工送往遙遠的國家,在嚴酷的環境下工作,以便資助北韓政府和武器開發計畫,財政部長也呼籲雇用北韓勞工的國家,必須把人送回家鄉。
    2020/11/20 08:04
  • 企圖走私軍用碳纖 陸男遭美判刑3年

    一名日前承認企圖違法出口高級碳纖維到中國大陸的陸籍男子,今天遭判處3年有期徒刑。這種碳纖維主要作為航太及軍事用途。
    2017/09/01 14:49
  • 【FOCUS新聞】美逮捕台商父子 罪名:助北韓製武

    北韓因為製造核武和飛彈,遭到國際撻伐,一對台商父子竟也捲入其中!美國FBI指控,67歲的蔡顯泰和36歲的蔡岳勳,涉嫌違反販賣機械器具給北韓,讓北韓得以組裝製造強大的毀滅性武器,美國為了追捕台商父子,已經秘密跟監2年半,5月初在愛沙尼亞及美國芝加哥同步收網,台商父子被控3項罪名,可能得面對20年以上重刑,蔡顯泰可不是第一次跟北韓做買賣,在台灣就曾因為違法出口管制品到北韓遭判刑,近幾年,蔡氏父子有計畫淡出台灣轉往美國發展,名下兩家公司都已經人去樓空。
    2013/05/08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