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違反行政程序 結果共7筆

  • 快訊/教育部不准漲學費! 3私校打官司告贏

    世新、實踐、中原3所大學,在2018年曾提出調漲「學雜費」申請,但遭教育部以「調整幅度超標」理由駁回,3校因此提出行政訴訟,最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3校勝訴,理由為教育部未給予補充說明機會,違反行政程序,也有裁量怠惰之虞。對此,教育部對判決表示尊重,將另作適法處置,3校則發聯合聲明表示「深感欣慰」。
    2021/07/01 09:46
  • 原定8月25日公布 彰化萬人血清檢測報告喊卡

    原本定在這個月25日要公布的萬人血清檢驗報告,台大公衛學院臨時通知彰化縣政府,取消公布,但也還沒訂延後公布的時間,是否與連日來彰化衛生局採檢出無症狀感染者,引發的違反行政程序爭議有關,台大公衛學院透露,是行政作業來不及!
    2020/08/24 08:20
  • 擔心群聚!東華大學「禁賣酒」 學生抗議

    東華大學近期禁止了校園內的超商販售酒精飲料,引發學生譁然,校方解釋是因為疫情期間擔心學生飲酒群聚,加上學生常常飲酒過量,才會有這項決定,但學生會質疑校方沒找學生代表討論,已經違反行政程序,而且還說就算裡面不賣酒,也能從校園外買進來,這樣禁止有意義嗎?
    2020/04/11 13:23
  • 政院:高鐵南延案沒有違反行政程序 正在國發會審議

    高鐵南延屏東案遭審查委員質疑違反程序,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鐵道局已有清楚說明,會議中審查委員的意見都列在報告裡面,作為附件送到行政院,並沒有違反程序。
    2019/11/21 16:08
  • 私下溝通違反行政程序法? 葉俊榮:我是教這課程的

    台大校長爭議延宕多時,導致2位教育部長下台,接任的葉俊榮則是展開「有溫度的溝通」,主動與管中閔聯繫,希望雙方有機會談談,但被管以「違反行政程序法」拒絕。葉俊榮24日出席全國教長會議時表示「我就是教這個課程的!」
    2018/07/24 20:39
  • 藍營突襲! 批顧立雄曾訴訟中廣案應迴避

    行政院黨產會針對中廣、中影案召開聽證會,但會議一開始,中廣委任律師先提出異議,質疑聽證會討論主題與來函通知內容不同,國民黨律師再出招,以違反行政程序法為由,要求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迴避,導致會議一度中斷!
    2016/12/16 18:21
  • 超速相機「躲起來」?! 交警互控違規

    交通警察的太太超速被開單,讓交警槓上交警。高雄縣交通警察替太座申訴,說屏東縣交通隊沒有在測速照相機前擺放警告標誌,違反行政程序;但是屏東縣警方說,是標示太小,看不清楚。
    2005/04/27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