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違反協議 結果共16筆

  • 停火再延24hr 哈瑪斯提放「7活人3遺體」以色列痛批違約

    以色列和哈瑪斯,紛紛宣布停火二度延長,繼續休戰24小時,不過接下來要放多少人質,兩邊卻吵了起來,哈瑪斯說,願意釋放7名人質和3具死亡人質的遺體,以色列則認為這樣違反協議,堅持必須放走10名活著的人質。
    2023/11/30 18:49
  • 哈瑪斯釋放九名兒童 硬被拆散與父母「骨肉分離」

    以色列和哈瑪斯,同意多休戰兩天,第四波釋放的11名人質中,有九人是兒童。有家屬指控,哈瑪斯違反協議,沒有讓小朋友跟父母一起釋放,被迫骨肉分離。另外以色列三歲雙胞胎姊妹,跟媽媽一起被釋放,但他的爸爸還被俘虜中。
    2023/11/28 17:23
  • 老公偷存私房錢!人妻怒「覺得被背叛」 全場不挺:求妳離婚

    「男人有錢就會作怪!」一名人妻氣炸發文,透露日前在整理家中開銷明細時,意外發現老公背著她買股票,還因此賺了不少錢。這讓她心中警鈴大響,質疑老公違反協議偷藏私房錢,「我覺得有被背叛的感覺」。只是這篇討拍文露出後,網友卻超不買單,反拜託她快點離婚,「他值得更好的」。
    2023/10/10 16:44
  • 停火攏係假!蘇丹街頭再傳槍響 兩軍相互指責破壞協議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兩大軍頭在聯合國介入下,達成停火72小時的協議。然而,當地時間26日,蘇丹政府軍與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apid Support Forces,RSF),於首都喀土穆郊區再次爆發衝突,雙方也相互指責違反協議。
    2023/04/27 10:06
  • 中共揚言「登船檢查」直航船隻 陸委會抗議:違反協議及慣例

    中國大陸昨天啟動「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巡查專項行動」,宣稱將對兩岸直航貨船、施工作業船實施現場檢查。陸委會對此表達強烈不滿,嚴正抗議。
    2023/04/06 09:15
  • 南韓國防部長打臉準總統! 認北韓開砲沒違反軍事協議

    北韓20日上午無預警朝西部海域發射4枚放射砲,讓南韓「準總統」尹錫悅怒批平壤當局違反兩韓於2018年簽署的《9.19南北軍事協議》。不過南韓國防部長徐旭今(22)日出席政府會議時澄清,北韓發射砲彈的地點不屬於該協議規範的地區,因此並未違反協議,直接打臉下屆總統尹錫悅的說法。  
    2022/03/22 16:13
  • 烏東入夜槍響有人中彈 CNN直擊烏克蘭情況

    面對俄羅斯大軍壓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硬起來,表示三年內要增加十萬兵力。為了了解前線情況,CNN記者實際來到靠近烏克蘭東部的馬里烏波爾,卻發現這裡的戰壕,只有基本人力配置,也不像俄羅斯部署重型武器,甚至有民眾不認為會開戰。另外烏俄先前才同意烏東地區維持停火,但這幾天仍有違反協議的情形,還有無辜民眾腿部中彈,情勢依舊難以預測。
    2022/02/02 21:53
  • 快訊/國會效應 明年PGA錦標賽不在川普球場辦

    原本2022年PGA高球錦標賽,將在川普為在紐澤西的國家俱樂部舉行比賽,但現在委員會表示,PGA錦標賽若具續在川普的球場舉行,對PGA這個品牌會造成損害,於是決定不合作。而球場這方則指控PGA違反協議,批評他們無權這麼做。
    2021/01/11 13:22
  • 川普公布一刀未剪版專訪以證偏頗 CBS控違反協議

    美國白宮今天公布總統川普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節目《60分鐘》(60 Minutes)記者史塔爾(Lesley Stahl)專訪原始影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直呼違反協議。
    2020/10/23 11:49
  • 濃縮鈾存量超限 伊朗稱未違反核協議

    伊朗今天宣稱,其濃縮鈾積存量雖超出與各強國所達成核子協議的限量,但並未違反協議,只是行使該有的權利,以因應美國退出協議。
    2019/07/02 09:51
  • 生父不同人!姊妹被小學退學 校方:妳們母親通姦

    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名未婚媽媽,先後生下2名分別10歲和7歲的女兒,並讓她們就讀當地的一所私立基督教小學,不料上禮拜學校卻將2名女孩退學,要求1個月內要轉學。母親不解詢問原因,校方說她未婚且2個女兒是不同生父,認為她涉及通姦,還稱說當時孩子要入學前,家長都得簽下操守承諾,指稱該名母親的行為已經違反協議。對此未婚媽媽無法接受,痛批學校太過分。
    2019/04/23 08:38
  • 美俄衝突再起! 川普表示將退飛彈限制條約

    由於美俄兩國在敘利亞內戰和克里米亞的立場衝突,近幾年關係急速惡化。20日美國總統川普抵達內華達州時更對記者當面表示,要退出美俄中長程飛彈條約,並指控是俄羅斯違反協議在先,才會做出這項決定。
    2018/10/21 23:25
  • 2天股價連摔 臉書蒸發9%合500億

    臉書捲入個資外洩風暴,加上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將對此事進行調查,如果臉書違反協議,將面臨最高2兆美元罰款,2天下來臉書股價大跌超過9%,市值蒸發500億美金。另外受雇於川普競選團隊的劍橋分析公司,在臥底記者的調查下,公司總裁親口承認利用臉書個資協助川普當選,臥底影帶曝光後,他也被董事會解除職務調查。
    2018/03/21 20:42
  • 《目擊者》抄襲? 原創控:未付15萬開發費

    國片《目擊者》才剛上映,卻被指控劇本是抄襲而來的,甚至還爆料沒有收到15萬元的原創故事開發費用,不過導演做出澄清,說是對方獅子大開口要求更高的金額,違反協議書的內容,雙方因此撕破臉。
    2017/04/01 11:47
  • 沒有去夏威夷辦婚禮 週刊敗訴賠200萬

    連家跟壹週刊的司法戰爭,連家今天再下一城!3年前,壹週刊以連勝文和蔡依珊2人,在夏威夷辦奢華婚禮為標題報導,因未事先向連家人查證,違反協議約定,被連惠心提告;最高法院今天判決壹週刊和社長裴偉,必須各賠1百萬給連家,全案定讞。
    2010/02/26 00:40
  • 搞不定 泛藍棄保矛盾浮上檯面

    針對泛藍陣營內部棄保耳語,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痛批國民黨違反協議,大挖親民黨牆腳,新黨則是公開呼籲,12月5日前,國親新三黨要配票來搶救當選邊緣的候選人;國民黨方面強調,只有救弱的問題,但還是不願自己的候選人被放棄,泛藍棄保操作的矛盾,隨著投票日逼近,浮上檯面。
    2004/12/02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