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違停拖吊 結果共18筆

  • 這裡也爆滿!不來領 拖吊保管場無空位

    只要發現有違停,拖吊車馬上就出現,但最近在新竹縣的拖吊車保管場,卻是車滿為患,不少車主都不來領,因為近來酒駕罰鍰提高,或是有些車比較老舊殘值不高,車主就這樣丟著,一放好幾個月,導致違停拖不了,現在縣警局說未來將增加拍賣次數,減少滯留時間。
    2024/01/30 12:48
  • 影音/機車違停拖吊被「放倒」 外送員怒槓遭嗆:你管我!

          
    2022/11/14 19:15
  • IKEA內湖店開幕! 北市警加強交通管制:違停拖吊

    IKEA敦北店26日正式熄燈,內湖店今天開幕接棒,為因應大量人、車潮湧入,北市警即日起加強周邊交通疏導管制措施,包括新湖一路和舊宗路等範圍在內。
    2021/04/28 15:53
  • 搶時間、爭績效?路人直擊違停拖吊 質疑警沒寫罰單先吊車

    新北市有民眾看到員警正要把「違停車」吊走,但警察一邊拍照蒐證,拖吊人員竟同時擺輔助輪,懷疑警察沒先開罰單,就拖車,難道是爭績效?趕在車主回來前,把車子上架拖走,對此,警方回應,民眾只看到後半段拖車流程,員警早已在車內寫好舉發三聯單,並沒有程序瑕疵。
    2021/04/21 18:09
  • 新北街頭變格鬥擂台 悍婦不滿取締「毒啞」痛毆男警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員警在執行汽車違停拖吊時,女車主見狀衝出來以肉身阻擋,多次推擠員警並辱罵「王八蛋」,2人當街扭打在地,女子甚至手插對方眼睛拒捕,事後女車主被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及傷害等罪移送偵辦。
    2021/03/01 14:59
  • 違停拖吊「鐵馬」也會罰! 北市擬推單車「強制實名」

    台灣騎自行車的風氣逐漸盛行,但隨之而來的交通亂象也逐年增加。2019年台北市單車違停拖吊案件,就高達9920輛,然而大多找不到車主,無法開罰,現在台北市政府希望強制「單車實名制」,除了減少違規,也能降低失竊。
    2020/06/18 19:45
  • 車咧? 保時捷違停拖吊「脫勾」馬路滑行

    拖到一半,怎麼會突然脫勾呢?25日下午一點多,北市一輛水藍色的保時捷跑車,因為違停遭到拖吊,只是拖吊車行駛到一半,後方的螃蟹夾突然脫勾,導致車頭重摔路面,在車陣中滑行10多公尺,事後拖吊人員坦承疏失,跟車主達成和解,賠償恐怕上萬元。
    2019/08/01 12:57
  • 超跑違停拖吊怕車損 達人獨門絕招照拖吊

    遇上超跑違停,業者怕拖吊過程造成車損,沒人敢拖,不過在新北市就有個拖吊高手,從事拖吊業10年經驗豐富,不僅見招拆招,還練就一身獨門的拖吊技能。
    2019/01/19 18:11
  • 不滿機車被拖吊 母子打警、咬警撕制服

    高雄市警方假日執行違停拖吊,一對母子不滿機車被拖走,不但跳上拖吊車,媽媽竟然出手打警察,甚至咬傷員警,並撕破執法員警的制服,最後警方將兩人壓制在地。
    2017/11/05 20:52
  • 明年1/1起! 北市自行車違停拖吊收「移置費」

    騎自行車的人越來越多,違停件數也跟著增加,像是台大、公館周邊,到今年10月,已經有1173輛遭到拖吊,北市交通局表示,未來違停自行車被拖吊,除了要付100元移置費,如果沒有在一小時內取車,還要額外加收25元管理費,新制將在明年上路,第一波也將針對13個違停熱區加強取締。
    2017/11/03 13:38
  • 睜大眼! 高市半年機車違停取締上千萬

    高雄市半年,取締機車違停,進帳千萬!高雄市交通大隊公布,取締熱點第一名是火車站、再來是十全商圈、三多商圈,光是今年上半年,機車違停拖吊數就高達四萬多輛,很多人誤停進卸貨區車格,被拖吊,被開單騎士則抱怨,標線不夠清楚,隱藏陷阱。
    2017/07/29 13:10
  • 共享單車上路考驗 路霸、違規停車壞習慣

    共享經濟夯,不過共享單車obike即將進駐台北市,卻讓不少民眾擔憂,長年未解的單車違停亂象是否會跟著加重。2016年,台北的單車違停拖吊暴增來到6639件,路霸廢車的移置處理也高達9144件,市府每年增設單車停車空間,希望讓供給符合需求,也考慮祭出保管費罰責。
    2017/05/17 21:51
  • 違停拖吊 男揪友怒槓軍退拖吊車司機

    蘇姓男子37歲有毒品前科,因為到中華東路找朋友紅線違停被拖吊,竟然利用通訊軟體撂十幾人包圍拖吊場,造成拖吊場兩名人員受傷,其中一名軍人退伍的拖吊車司機,為了勸架,頭部、手臂等多處受傷,還在醫院觀察,現在雙方互告傷害。
    2016/10/27 12:39
  • 獨家/就怕違停拖吊有爭議 全程錄影拍照自保

    不少人違規停車被拖吊心裡難免不愉快,又怕拖吊過程自己愛車受損,但這一切過程其實拖吊場都有全程記錄,從員警到場、汽車貼封條、地板寫車號到上架拖車,不只拍照還有錄影,避免車主和拖吊場之間的糾紛。
    2016/10/20 18:06
  • 「別拖我車」違停遭檢舉 婦不滿肉身擋車

    車遭檢舉違停拖吊,婦人肉身擋車,12日上午8點多,台北市一名婦人把租來的車違停在天母巷弄,因為影響別人出入,警方獲報會同拖吊車業者到場,看見車子被上架,女駕駛急忙阻止,想把車領走,和員警發生口角,甚至跟在場的檢舉人表示沒有擋路,用肉身擋車,相當危險。
    2016/07/17 12:57
  • 〈獨家〉新北單車大執法! 捷運站違停拖吊罰款

    騎單車搭捷運的民眾,單車別再亂停!新北市政府祭出鐵腕,從今年一月開始,針對轄區33個捷運站出入口,周邊違規停放在人行道上單車,不分公共或私人都會拖吊開罰,這個月8日,首度開鍘地點就在板橋新埔站,警方前一天在80輛違規單車上張貼勸導單,隔天沒移走的通通拖走。車主得繳交88元移置費用、20元保管費,另外得罰三百到六百元
    2015/01/11 19:12
  • 兩邊賺? 議員爆違停拖吊場車位外租

    違規車輛被拖吊,依規定都要放進保管場,不過卻有議員踢爆,台北市的拖吊場業者因為近幾年業務量大減,因此把車位出租,數量遠遠超出停管處規定,甚至有時會因為車位被停滿,把拖回來的車子直接停到路邊停車格;不過遭投訴業者駁斥這樣說法,坦承有將車位出租,但預留位一定夠,不會把違停車輛隨便亂停。
    2011/10/06 12:52
  • 北市府出招 單車違停將拖吊罰金

    台北市部分捷運站外,腳踏車違規停放情形嚴重,引起居民抱怨,市政府終於打算祭出鐵腕,選定狀況嚴重的科技大樓站,最快下星期開始試辦,單車違停拖吊,將來甚至可能開罰3百到6百元,民眾贊成、反對的聲音都有,但單車沒牌照怎麼認領?交通警察規劃,將來依「人車合照」存證追查。
    2010/06/1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