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達爾文港 結果共5筆

  • 中第二海外軍事基地! 柬埔寨「雲壤基地」擴建

    中國在2017年啟用第一座海外軍事基地,也就是非洲「吉布地軍港」後,如今還將在柬埔寨開啟第二個海外軍事基地。中柬兩國週三為暹羅灣旁的「雲壤海軍基地」擴建展開動土奠基儀式;美國《華盛頓郵報》披露,基地擴建之後,將有一個部分,專門供解放軍使用。但中方透過鐵桿盟友柬埔寨,就南海的軍事據點再下一城之際,在澳洲達爾文港的99年租約卻遭遇挑戰!澳洲新總理艾班尼斯結束印尼訪問後,公開表明要檢視這份充滿國安疑慮的租約,還放話有可能會援引法律取消合約。
    2022/06/09 19:54
  • 澳國防部長籲重審租約 中企租達爾文港99年有國安疑慮

    中澳關係近來緊張,澳洲當地媒體報導,大陸民營企業「嵐橋集團」租借澳洲北領地重要港口達爾文長達99年的租約,引發澳洲聯邦政府和國安專家關切。
    2021/05/04 14:06
  • 曾到中國貨輪停靠 澳洲港務人員憂感染風險

    雖然澳洲禁止所有曾於14天內到過中國的外籍人士入境,但是在11天前才離開中國的新加坡藉貨輪絢城號(Kota Nebula),卻於今天獲准在達爾文港(Port Darwin)靠岸。
    2020/02/14 18:02
  • 120億租下99年 澳洲達爾文港陸資經營

    大陸經濟崛起,現在瘋狂往海外投資置產,像是韓國濟州島陸資所有土地已經高達六成,日本北海道知名的度假村也被陸資相中收購,不只民間企業動作頻頻,官方也是積極搶購,中資嵐橋集團就以120億台幣,租賃並營運澳洲達爾文港。
    2015/11/26 21:37
  • 澳洲警方逮捕54名越南偷渡客

    澳洲警方昨天逮捕了54名企圖從澳洲西部偷渡上岸的越南偷渡客,這也是澳洲自2001年,實施更為嚴格的杜絕非法移民法案後,第一宗的偷渡案件。 畫面中這艘載滿偷渡客的漁船,在澳洲西部達爾文港的外海被發現,裡面有54位越南偷渡客,包含8位孩童和1名嬰兒,澳洲海軍出動軍艦攔截將偷渡客逮捕上岸,國際特赦組織在得知消息後,走上街頭,抗議政府連小孩都拘禁的舉動。 根據澳洲嚴苛的新移民法,這群越南偷渡客包括孩童在內,都將被送往鄰近的島嶼關閉,直到尋求庇護的案子開庭。
    2003/07/0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