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達爾 結果共640筆

  • 贈票/《自由協議》遊說達爾薩利姆進黑幫 竟是《歌喉讚2》的她!

    飾演賽德的達爾薩利姆(Dar Salim)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報仇,與哥本哈根黑幫開戰,入獄後,一名警察提出交換條件,要求他成為哥本哈根黑幫臥底,以換取獲釋並可以見到7歲兒子的機會,但他卻發現這將嚴重危及兒子的生命,而這名漂亮警察就是飾演《歌喉讚2》「美聲機器」的布芮琪約夏森(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2024/03/13 09:00
  • 搭機巧遇納達爾 喬科維奇:前往美國最好的夥伴!

    網壇兩大巨頭喬科維奇與納達爾,為了準備3月初的比賽,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展開訓練,沒想到兩人都在同一班飛機上,喬科維奇也特別拍照並上網分享這段巧遇。
    2024/02/24 20:13
  • 徐懷鈺不藏了!辣開深V化身龍母曝「重磅喜訊」:迎接挑戰

    平民天后徐懷鈺今年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攜10位舞者帶來全新改編的經典歌曲〈我是女生〉及新歌〈我們的故事〉、〈達爾文步伐〉精彩串燒組曲,更精心打造行頭,呼應龍年身穿一襲繡上立體祥龍的手工紅袍,化身「龍母」向觀眾拜年,她開心分享新年計畫,將前往22座城市舉辦「徐懷鈺2024倒數3秒巡迴演唱會」,4月20日於上海開唱,也預告還有新作品將陸續推出,在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期盼和更多歌迷朋友相見。
    2024/02/01 13:50
  • 冰島熔岩流釀災 全美急凍.印度空污阻航班

    冰島法拉格達爾火山(Fagradalsfjall volcano)一個月內兩度噴發,14日熔岩流吞沒民宅,15日火山活動終於稍微平靜,但居民們想回家,前景卻不樂觀。印度也面臨低溫寒凍天災,首都氣溫只有攝氏3到4度,但更糟的是人禍:十年來越發嚴重的空氣污染,每到秋冬變本加厲,1月16日印度多個機場能見度是零。美國陸空交通也面對嚴重阻礙,冰風暴寒流壓境橫掃多州,除了西海岸還算溫暖,其他連美南德州都降雪,五大湖區更是急凍,氣象單位預估最低氣溫可能撞破攝氏零下46度。
    2024/01/16 19:53
  • 爆冷門!名將納達爾布里斯本國際網賽 止步男單前4強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澳洲布里斯本國際網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輸給澳洲選手湯普森(Jordan Thompson),止步男單前4強。
    2024/01/06 08:36
  • 為拍TikTok大吵 巴基斯坦少女疑持槍射殺姐姐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薩拉伊阿拉姆吉爾鎮發生悲劇事件,14歲的薩巴·阿夫札爾在爭論拍攝 TikTok 影片過程中,槍擊射殺她的姐姐。根據當地報導,兩姊妹在拍攝較適合熱門社交平台的影片時,爆發爭吵。在劇烈爭論過程中,薩巴·阿夫札爾開槍擊中她的姐姐。該事件已引起警方注意,其哥哥隨即向薩達爾警局提出投訴,警方亦已對年輕的嫌疑人展開調查。
    2024/01/02 10:14
  • 納達爾復出首戰失利  BBC:他鬆口2024未必生涯最後一舞

    因傷休兵12個月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今天重返賽場,復出首秀與同胞羅培茲出戰澳洲布里斯本國際網賽男雙賽事,遭到地主對手直落二擺平。
    2024/01/01 11:01
  • 納達爾傷後復出球場 大坂直美也選在澳網回歸

    因傷休養近一年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世界排名掉到第670名,他傷後復出,首站在布里斯本網球賽暖身,為接下來的澳網作準備。另外停戰15個月的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也重返球場,準備重返澳網。
    2023/12/29 19:19
  • 蠻牛回歸!納達爾重返布里斯本 2項神紀錄難被超越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經過近一年的養傷期,計劃在今年年底布里斯本網球賽中復出,這場賽事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告別戰。納達爾於今年6月滿37歲,他在職業網壇已打下許多難以超越的紀錄。
    2023/12/18 10:44
  • 男星遭扒光毒打!活活虐死棄屍樹林 女友被囚「逼聽慘叫」

    英國近日針對一起兇殘命案作出判決,43歲的土耳其人氣DJ阿爾珀金(Mehmet Koray Alpergin)因不明原因惹禍上身,某天與女友達爾布達克(Gozde Dalbudak)遭到綁架,最終阿爾珀金被折磨致死、拋屍在郊區樹林,達爾布達克則是被迫「目睹」男友受虐的全過程,並在事後被歹徒放走;經過長達一年的審理,所有涉案嫌犯也都被依不同罪名起訴。
    2023/12/02 21:14
  • 53萬訂閱「YouTube團體」宣布解散!5成員不捨鞠躬:望粉絲諒解

    擁有53萬訂閱數的YouTube團體「最近紅什麼」由成員壘包、達爾、小李、香香、丫丫等5人組成,自拍片以來已走過將近7個年頭,今(25)日凌晨無預警宣布解散,將於年底更新最後一支影片,並永久停更頻道,5人也PO出深深鞠躬的照片表達感謝。消息一出震撼粉絲,大家也紛紛留言道出不捨,支持及加油喊話。
    2023/11/25 08:30
  • 坐領71座大賽冠軍 喬科維奇點名網壇「新三巨頭」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義大利杜林,第七度在ATP年終賽封王,累計已經拿下71座大賽冠軍,遙遙領先網壇兩大巨頭:費德勒和納達爾。喬科維奇還點名三位好手,是網壇未來新三巨頭,他說一旦沒有辦法贏他們,他就準備退休。
    2023/11/20 19:25
  • 冰島火山危機!記者採訪途中遇地震 驚叫「我的老天」

    冰島「法格拉達爾火山」周圍,過去一個月頻頻觀測到火山活動。當地週日凌晨,更在短短一個小時內,發生超過44次有感地震。冰島記者在前往當地採訪時,竟然也碰到地震,還讓她大叫「我的天啊」!因為擔心法格拉達爾火山的岩漿,可能蔓延整個地底,冰島政府已經對當地發佈緊急狀態,呼籲民眾撤離。
    2023/11/12 15:30
  • 張庭林瑞陽滿血復活!法院撤告傳銷指控 「96套房產、帳戶全解套」

    台灣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共同創建「達爾威公司」,但旗下公司「TST庭秘密」2021年卻因涉嫌違法傳銷被警方調查,銀行帳戶裡的20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全被凍結,名下共計96套房產也遭查封;然而據陸媒報導,全案已撤銷,且夫妻倆的所有財產也全數解封。
    2023/10/26 12:56
  •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2023/10/22 12:57
  • 「阿甘精神」完成首部曲 救災機器人孵夢

    這是一個塵封十年的夢想,有阿甘的精神,卻還等著開花果。南投中寮有八米高的機器人,是救災機器人的原型。創作者「牛哥」看到921救災場面,心想要是有救災機器人,能發揮的效能更大,開始了他的「達爾文計畫」。不過夢想還未實現,機器人原型在山區沉睡。
    2023/09/21 14:58
  • 蠻牛真要退休? 納達爾:巴黎奧運或明年法網會是好的句點

    隨著費德勒高掛球拍退休,外界也很關心近年飽受傷痛所苦的納達爾(Rafael Nadal),是否也會跟隨老朋友選擇退役。綜合外媒報導,今年因傷缺席多場大賽的蠻牛,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他看來、2024年巴黎奧運(2024 Olympics)或是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會是他結束職業生涯的一個好句點,「(2024)很可能會是我職業生涯最後一年,但確切在何時落幕,還得看實際體力與身體健康狀況而定。」
    2023/09/20 14:23
  • 美網/首輪輕鬆贏!莫瑞奪大滿貫第200勝 成史上第9人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前世界球王、曾在2012年奪下美網冠軍的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在首輪順利取勝,除了挺進第2輪外,這場勝利也是莫瑞生涯在大滿貫賽事中的第200勝,成為第9位達成此成就的男子網球選手。
    2023/08/30 12:25
  • 美V-22魚鷹直升機軍演墜毀 官員證實:至少3死5重傷

    澳洲國防部今(27)日證實,一架美軍V-22 魚鷹直升機今天早上在澳洲北部達爾文(Darwin)海岸進行演習時失事墜毀。消息指出,機上載有約20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事發後有多人獲救。雖然一度傳出沒有人員罹難,但官方最新聲明證實,機上共載有23名海軍陸戰隊員,其中有3名人死亡,另有5人重傷送醫。
    2023/08/27 16:12
  • 被針對?「陸工程車隊」經巴基斯坦遇襲 俾路支解放軍犯案

    巴基斯坦境內的俾路支解放軍宣稱,俾路支解放軍武裝人員今天襲擊一支載有中國工程師的車隊,這支車隊正前往巴基斯坦西南部由北京當局出資營運的瓜達爾港(Gwadar Port)。
    2023/08/14 09:49
  • 中共解放軍新海外基地選哪? 柬埔寨、巴基斯坦8處上榜

    一份由AidData研究中心釋出的調查報告,深入分析中國解放軍潛在的新海外軍事基地選擇,藉此強化中國面對全球局勢的反應速度,同時捍衛北京在海外的國家利益。報告中指出,解放軍除了現有位在東非吉布地(Djibouti)的海軍基地外,也考慮在亞、非洲共8個地點,再打造新的基地,包含斯里蘭卡、巴基斯坦、柬埔寨、喀麥隆、萬那杜、赤道幾內亞(Equatorial Guinea)等國,期望能在未來5年內完成啟用。
    2023/07/28 10:30
  • 有片/俄前艦長遭槍殺 兇手以慢跑軟體跟蹤行刺

    俄羅斯南部大城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驚傳槍殺命案,引述《塔新社》(TASS)報導,一名退役俄國海軍潛艦艦長史塔尼斯拉夫(Stanislav Rzhitsky),疑似在外出運動期間,遭兇手以慢跑健身軟體鎖定行蹤,一路尾隨跟蹤、進行射殺該名退役艦長,讓他當場死亡、享年42歲;俄羅斯安全部門已經介入調查,要找出槍手行兇的真正原因與幕後黑手是誰。
    2023/07/12 09:50
  • 國際分析/烏克蘭反攻行動不如預期 俄羅斯防守奏效膠著延續

    烏克蘭反攻行動已經超過三個星期,可是進展並不如預期,即便烏克蘭收復了八個村莊,並且向俄軍佔領區推進了一百多平方公里,然而英國情報部門的分析,在反攻期間,俄烏雙方都遭到很沉重的戰損,烏克蘭行動受阻的原因,在於俄軍的防禦作為發揮功用。
    2023/06/24 20:31
  • 柯文哲反對補助私大學費遭綠圍剿 民眾黨:講不贏就人身攻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批評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大撒幣政策,此言一出,遭綠營猛攻,指柯是因家庭從小就沒有經濟壓力、認定弱者該被淘汰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者。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3)日表示,民進黨沒辦法針對爭議作出合理、符合大多數人期待的論述,再轉去人身攻擊,每到選舉,民進黨就會出現「三件事」:抹黑、抹紅、大撒幣。
    2023/06/23 16:35
  • 柯文哲批補助私大學費是政策買票 綠委轟:認定弱者該被淘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批評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22日)表示,柯文哲就是個認定弱者該被淘汰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者。
    2023/06/2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