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達卡拉力 結果共16筆

  • F1將有女車手?性別平等車隊最快2026年上賽道

    賽車的最高殿堂──F1一級方程式賽車,向來都是男性主宰的運動,但是現在有一支性別平等的車隊正在醞釀!名為「Fomula Equal」的車隊已經遞交申請,如果通過審核,最快2026年就能踏上賽道。執行長表示,從車手到幕後工作人員,男女比例將各佔一半,希望打破性別藩籬;但要駕駛F1賽車需要達到一定的體能條件,女性賽車手的出現是可遇不可求。
    2023/03/29 20:00
  • 戰力滿分!「1車」連林志穎都驚:讓G-Class失色

    身為業餘賽車手,藝人林志穎個人不只擁有退役Ferrari F1賽車,也坐擁數款超級跑車,胞弟林志鑫更是以「超跑達人」名號活躍於汽車圈。近日,卻有一輛車讓「閱車」無數的林志穎都大表驚喜,甚至表示在這輛車面前,就連Mercedes-Benz最知名、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車款G-Class都黯然失色。這款車,不僅活躍於工程界,也曾經與國內知名越野車手陳和皇一同征戰Dakar Rally達卡拉力,它就是Mercedes-Benz Unimog。
    2022/07/22 15:28
  • Kamiq變身暴力熊 剽悍個性升級看這台準沒錯

    身為Škoda家族入門跨界休旅,Kamiq除了具備捷克品牌一貫的空間表現,還有滿滿的配備豐富度之外,鎖定年輕族群的都會休旅設定,「個性」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雖然運用分離式頭燈搭配Škoda招牌凹字型水箱護罩本身就創造獨特面容,但是,如果想要讓Kamiq更加特別呢?即將現身的Azubi概念車或許是可操考依據。這輛由Škoda Academy學院學生操刀的概念作品,就是運用Kamiq為基礎,以達卡拉力等沙漠越野賽車為藍圖,所創造的剽悍作品,讓Kamiq變身為粗獷暴力熊!
    2021/10/26 09:00
  • 超兇悍Audi RS Q e-tron達卡拉力賽亮相 純電賽車背著發電機上陣!

    一年一度的達卡拉力賽(Dakar Rally) 是全球規模最大而且最為嚴峻的拉力賽事,在路途當中將會面臨許多險惡地形,包括叢林、雪地、高原以及日夜溫差非常大的沙漠,在為期將近兩個禮拜的賽事當中,每天都會有數百公里的路段必須完成,不僅對於賽車手來說是一大考驗,車輛是否可以承受如此高強度的使用也是一大重點,而對於電動車來說似乎有些艱難,畢竟車輛沒有這麼長的續航里程,Audi RS Q e-tron的作法就是放一台發電機在車上,全力推廣電動車到賽事當中。
    2021/07/25 15:57
  • Gemballa Marsien請求RUF火力支援! 打造超狂越野911

    Porsche 911除了是一款性能剽悍的跑車,同時也是一款妥善率極佳的產品,該品牌穩定耐用的形象也出自曾經以959 Safari參加巴黎達卡拉力賽所創下的輝煌歷史。而受到這段歷史的影響,一款以992世代911 Turbo S為基礎,專為越野活動所打造的Gemballa Marsien又再度震撼車壇。Gemballa Marsien的建議售價自495,000歐元起(約合新台幣1,635萬元),且具有限量40台的特殊身份,未來肯定值得收藏。
    2021/07/15 17:04
  • Toyota:Audi我等你好久 四環品牌確定重返利曼並進軍達卡

    Toyota的利曼霸業將再次受到威脅,Audi宣告將於2022年進軍Dakar Rally達卡拉力,並且瞄準FIA WEC與利曼中的新創LMDh組別,準備重返利曼。儘管Toyota Gazoo Racing豪氣表示:我們懷念過去LMP1爭戰情景,並且期待未來再次近身肉搏。但Toyota於利曼一隊獨大局面很快就會面臨威脅。
    2020/12/03 10:45
  • Porsche 911 GT3 RS搖身成為拉力戰車 但底盤不加高真的沒問題?

    Porsche 911 GT3 RS是一款相當優秀的道路版賽車,但對於部分專業賽車團隊而言,也希望讓這部車的優異體質,能在更多賽事中得以發揮,也因此有了將911 GT3 RS打造成拉力賽車的構想。其實Porsche車款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拉力賽事,在過去曾以959參戰巴黎達卡拉力賽,創下輝煌歷史。
    2020/11/29 00:30
  • 讓G-Class都黯然失色 什麼車讓林志穎如此驚喜?

    身為業餘賽車手,藝人林志穎個人不只擁有退役Ferrari F1賽車,也坐擁數款超級跑車,胞弟林志鑫更是以「超跑達人」名號活躍於汽車圈。近日,卻有一輛車讓「閱車」無數的林志穎都大表驚喜,甚至表示在這輛車面前,就連Mercedes-Benz最知名、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車款G-Class都黯然失色。這款車,不僅活躍於工程界,也曾經與國內知名越野車手陳和皇一同征戰Dakar Rally達卡拉力,它就是Mercedes-Benz Unimog。
    2020/09/30 19:52
  • 達卡拉力傳意外 大陸參賽者撞傷13人

    全球賽車迷矚目的「達卡拉力賽」,比賽還沒開始,還在預賽階段就發生車禍意外!來自中國大陸的參賽者郭美玲,駕駛的minicooper改裝跑車,在比賽中因為衝出跑道,撞進觀眾席,結果造成13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目前大會已經決定暫停今年的比賽。
    2016/01/03 15:58
  • 赴南美洲參加達卡拉力賽! 沙漠中看見台灣

    ▲「愛台灣」車隊的醒目外觀,讓中華民國國旗充滿整個賽程!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1/07 12:23
  • 甩尾過程爆胎 吉普車驚險翻落山坡

    一輛準備參加達卡拉力賽的吉普車,在智利一處沙漠中練習甩尾動作時,因為車輪爆胎而發生翻覆意外,一連翻了好幾圈,最後跌落山坡,幸好駕駛沒有性命大礙,但驚險的畫面,讓人看了,都會忍不住為他捏一把冷汗。
    2010/12/08 11:13
  • 全地球最難! 陸車王挑戰達卡拉力

    被譽為地球上最艱難賽事的達卡拉力賽,今年第一次走出非洲,選在阿根廷舉行,全長9千多公里的高難度賽程,讓大陸整支車隊,只有一位車手盧寧軍順利完賽,大陸中央電視台全程紀錄下這次比賽驚險的過程。
    2009/03/02 22:32
  • 騎過南北極 日探險家要穿越非洲

    有人不斷挑戰高峰,日本有一位冒險家,則是騎著越野摩托車,到處挑戰自己的極限,他騎著機車曾經登陸北極、南極,甚至一路騎到珠穆朗瑪峰,不過他在挑戰「達卡拉力賽」時,不慎摔斷了一條腿,少了一條腿,他還是沒有被擊倒,今年的新目標,他是要穿越非洲大陸。
    2008/01/11 22:23
  • 接獲恐怖威脅 達卡拉力賽喊停

    有地表上最艱難賽事之稱的達卡拉力賽,原本預定在昨天登場。不過主辦單位因為接獲基地組織的威脅,臨時宣布停賽,包括台灣代表在內的參賽車隊,都難掩失望。
    2008/01/06 08:52
  • 達卡拉力賽 觀眾穿越賽道遭撞死

    精采刺激的達卡拉力賽,進行到第13站的賽事,全天比賽意外連連,先是越野機車發生嚴重撞車意外,車手受傷嚴重,連觀眾也在比賽進行時,穿越賽道,被正在進行比賽的車輛撞上,當場死亡。
    2006/01/15 08:54
  • 日冠軍車手增岡浩來台 機場擠爆

    行程將近1萬公里,耗時19天的巴黎達卡拉力賽,蟬連兩屆冠軍的日本賽車手增岡浩,下午抵達台灣,一下機就受到賽車迷和媒體的包圍,不但有性感美麗的賽車女郎列隊歡迎,還有民眾自組車隊30輛車一同接機,現場擠的水洩不通。
    2003/09/24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