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達共識 結果共206筆

  • 上千醫護不用上街了 與政院達共識加碼夜班津貼

    台灣社區醫院協會原預計於3月8日動員上千名醫護人員上街遊行表達訴求,在4日出席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主持的溝通會議後,雙方達成加碼夜班津貼等共識,協會也宣布停止上街。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5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他在過年前代表總統蔡英文接見台灣社區醫院協會,他相信要走到街頭來爭取權益不是容易的決定,也感謝台灣社區醫院協會的信任,在關鍵時刻願意向政府反應基層醫護人員的心聲,也給予彼此溝通機會,期盼團結這份力量,為台灣醫療量能進步共同努力。
    2024/03/06 16:10
  • 金門撞船兩岸9度協商無共識 國台辦:認「九二共識」即可談判

    一艘載有4人的中國籍快艇,14日在金門海域越界捕魚,被我方海巡隊驅離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2人溺斃,兩岸緊張關係升溫。陸方指派代表和我國海巡在金門協商善後事宜,27日進入第9度協商,但仍未達共識。國台辦今(28)日回應,台灣應切實拿出解決問題的誠意和善意,強調只要民進黨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兩岸協商談判的大門隨時可打開。
    2024/02/28 13:03
  • 俄副外長訪南韓 對烏克蘭、北韓問題難達共識

    俄羅斯副外交部長魯登科訪問南韓,2日會見了南韓外交部副部長鄭炳元,討論烏克蘭戰爭和雙邊關係。
    2024/02/05 15:31
  • 春節罷工危機解除!高鐵拍板「年終總獎金破6個月」

    高鐵原本發放2.3個月年終獎金,但引起高鐵企業工會不滿,日前更稱宣告不排除罷工,今(19)日二次調解達共識,台灣高速鐵路公司企業工會公告指出,年終獎金爭議終告成功,除了已發的12000元營運勵金,112年度年終獎金從有2.3個月提升到3.8個月,112年度績效獎金平均2.2個月,總獎金額超過6個月,另額外爭取「113年度指定日期激勵金」出勤同仁每人每日定額500元。
    2024/01/19 12:43
  • 特稿/藍白歹戲沒有誰誆誰 不如趕緊「分手」各自努力

    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24日,藍白兩黨15日簽字達共識,原預計18號依民調公布正副總統人選,但迄今未有結論。「想合作一個理由就夠,不想合作能有一百個理由」,起初支持藍白合的民眾,現在也看不下去這場大戲,藍白喊出政黨輪替,現在卻相互攻擊鬧分裂,根本是保送民進黨。政治人物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用急著推託誰是「藍白合」破局罪犯,社會自有公評,這場大選已失焦,政黨提出的政策應是重點,現在卻糾結在合不合,既然雙方都如此委屈,倒不如趕緊「分手」,各自努力,把最終選擇權還給大眾。
    2023/11/22 12:43
  • 藍基層不耐煩了 王鴻薇:「主席旁的人」行為舉止應節制

    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本月24日,藍白兩黨15日簽字達共識,但民眾黨隨後態度驟變,「藍白合」如今仍未有結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2)日表示,在藍營支持者中,不少已經感到不耐煩,希望藍白政黨莫忘初衷,是為了要下架民進黨,並呼籲「政黨主席旁邊的人,行為舉止應該有所節制」。
    2023/11/22 10:39
  • 藍白合民調解讀卡關!朱揭閉門會議過程:連公式都背給柯聽

    藍白合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但雙方對民調數據、統計誤差未達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隨時ready」,雙方幕僚跟幕僚之間還是保持溝通,希望中常委們22日對藍白合的工作進行做最後確認。
    2023/11/19 13:14
  • 影音/藍白合民調協商「未達共識」! 馬辦:民眾黨不同意統計誤差

    2023/11/19 12:49
  • 早預言藍認知是6%畫面曝 黃暐瀚嗆:柯沒搞懂就簽「比扯鈴扯」

    藍白協商原訂18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正副人選,因民調誤差範圍認定不同,未達共識,擇期再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國民黨認定民調方式,「誤差範圍內讓6%」強人所難。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早已預言,藍營早認知是6%(正負3%),怒批柯「沒搞懂就簽下去,還不扯嗎?」
    2023/11/19 09:06
  • 不再一人對藍協商! 柯:我太容易說「好啦」

    面對藍白兩陣營,對民調結果沒達共識,後續將進行政黨協商,柯文哲今天親自出面,解釋分歧點,並且坦言,自己下次一定不要一個人跟國民黨談,因為他太容易說「好啦」,結果就被「誆」了。
    2023/11/18 14:04
  • 早料到藍白合會卡關!王世堅送柯文哲8字:別和垃圾蟑螂合

    藍白合今(18)日預計10點公布結果,宣布正副手,卻因為雙方對民調誤差認知未達共識,再度卡關,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昨(17)日就分析,若結果是「侯柯配」,柯文哲可能會在最後一刻反悔,他呼籲柯「不要和垃圾蟑螂合」。
    2023/11/18 13:58
  • 最新民調/藍白合不管怎配都贏賴蕭 柯、侯兩人一樣強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倒數57天,藍白合已達共識確定整合,《鏡新聞》今(17日)公布第六波民意調查結果,如果是以柯文哲為正、侯友宜為副,柯侯配的支持度46.6%、賴蕭配支持度33.1%、柯侯配領先賴蕭配13.5%。如果是以侯友宜為正、柯文哲為副,侯柯配的支持度46.5%、賴蕭配支持度34.9%、侯柯配領先賴蕭配11.6%。但若是比較柯侯配及侯柯配,兩者差距僅0.1%,在誤差範圍內。
    2023/11/17 09:41
  • 藍白合達共識!陳佩琪長文吐心聲 曝柯文哲退讓「唯一理由」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終於在昨(15)日成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2次協商後,於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6大共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更發聲,比喻藍白合的成功宛如「看見曙光」。對此,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的看法也備受矚目,只見她透過臉書寫下長文,揭開柯文哲選擇退讓原因。
    2023/11/16 22:11
  • 藍白合全民調黨內達共識?朱立倫:有些人簡化馬英九的話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喊出支持以全民調決勝負,不過,國民黨中央仍堅持「德國模式」,即除了侯、柯兩個組合對比民調外,仍要比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稱應依照馬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對於黨內是否與馬英九達成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表示,「有一些人簡化了馬總統的講話」。
    2023/11/12 10:12
  • 愛沙尼亞將設台北代表處 外交部:未達共識

    愛沙尼亞外長透露,該國政府已經同意台灣,以「台北」為名,在愛國首都塔林開設經濟或文化代表處,並支持台灣參與包括WHO在內的,涉及全球利益領域的國際事務,但我國外交部則表示,目前雙方尚未達成共識。
    2023/11/05 15:37
  • 2024總統誰會贏? 謝龍介曝1關鍵:「最後是比這個」

    2024總統大選情勢緊張,外界高度關注的「藍白合」逐漸演變成「藍白拖」,雙方遲遲未達共識,至於總統大選最後的關鍵,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直言,要等到投票日當天,因為「最後是比這個」。
    2023/11/04 09:57
  • 柯文哲「拉朱友郭」玩兩手 學者:一個人無法支撐整個民眾黨

    2024總統大選倒數80多天,藍白合尚未達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邊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招手,另一邊也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釋出善意,傳出柯營評估三方案推動「柯郭合」。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分析,柯文哲一人沒辦法支撐整個民眾黨選情,所以現在採取「合縱連橫」的策略,一邊跟國民黨談,另一邊也不放棄跟郭台銘合作,「以小博大」的操作,以抗衡國民黨。
    2023/10/24 16:13
  • 招手朱立倫藏暗招!柯郭結盟3方案 3度「密會驚人內幕」曝

    藍白陣營對總統人選整合方式遲未達共識,雙方合作眼看瀕臨破局,但本刊調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未放棄在野整合,但採雙軌制進行,一方面冷處理柯侯合議題,卻向朱立倫招手選前籌組政黨聯盟,力拚藍白聯盟取得國會多數席次,另外還三顧茅廬多次密會郭台銘,並正評估以3方案推動柯郭合。無論最後在野整合能否成功,柯對藍營山頭各個擊破的企圖在於坐穩在野共主,更讓他參選到底的心跡表露無遺。
    2023/10/24 08:53
  • 特稿/藍白合鬧僵傷選情 「藍白拖」保送賴清德躺著選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衝刺,在野陣營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則主張「全民調」,藍白整合不僅未達共識,雙方更持續僵持不下,「藍白合」成了「藍白拖」讓外界霧裡看花。事實上,「藍白合」策略主在訴求藍白政治整合達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如今整合卡關,持續歹戲拖棚還可能讓選民遠去,反而可能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讓他躺著選。
    2023/10/21 10:30
  • 郭柯合攔胡「藍白合」?和黃珊珊生日同天 郭台銘送這禮物引遐想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目前更是僵持不下,而郭台銘今(19)日晚間受訪證實與柯文哲見面,且2人流過程有很多共識,雙方先交流理念,再擴大到行動面合作。此外,郭台銘還提到自己與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兩人都是昨(10月18日)天生日,據悉黃珊珊送上玫瑰花瓣造型的鏡面蛋糕,而玫瑰的花語是真心誠意。郭台銘則準備《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抱抱龍」存錢筒送給黃珊珊,從生日禮上禮尚往來,也為「郭柯合」增添想像空間。
    2023/10/19 21:23
  • 柯文哲、郭台銘爆「2度會面、達共識」 柯辦鬆口全說了

    柯郭合作露曙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出2週內至少見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次,且兩人對未來合作已有初步共識。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回應,郭、柯本來就熟識,私下也很常交換意見,雙方都對國家未來發展有憂慮,共識就是怎樣幫助台灣有更好的發展、更穩定的政局。
    2023/10/19 15:47
  • 嘆藍白合變「藍白拖」 親民黨拋3建議:別讓驕傲公雞破壞團結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更在本週相互放話攻擊。對此,親民黨今(19)日表示,對於藍白合變成「藍白拖」,負責的母雞要以開闊的胸襟,出面承擔整合重任,不要讓驕傲的公雞繼續放話,破壞團結,同時也提出三點建議,包括「目標要清楚」、「心胸要開闊」、「人民要自救」。
    2023/10/19 15:34
  • NBA/被東岸球隊截胡?傳小李只愛熱火 恐「二度吹密」逼宮新東家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尋求交易至今,已經過了快要三個月的時間,雖然屬意轉戰的南灘大軍曾積極談判,但隨著雙方始終未達共識,似乎也只能讓這齣戲一拖再拖;起初堅定表態「非熱火不效力」的里拉德陣營也在被聯盟嚴正警告後,不再有多餘聲音傳出,一度被外界認為選擇妥協。不過如今卻有媒體人指出,里拉德若被交易到熱火以外的球隊,可能再求交易。
    2023/09/21 14:49
  • 清潔工誤丟限量鞋!遭飆罵索賠數萬 崩潰躲上樓「淚走絕路」

    中國大陸陝西省日前發生悲劇事故,一名清潔工疑似誤將大樓住戶的限量球鞋「當垃圾丟掉」,不僅遭當眾辱罵,還被索要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的賠償,最終因不堪受辱而悄悄上樓、情緒崩潰下選擇自我了結;事後死者家屬登門求公道,與疑似球鞋主人的住戶發生拉扯衝突,引起民眾關注,物業公司出面證實有進行過2次調解都未達共識,透露已交給警方接手。
    2023/09/09 16:17
  • 內馬爾將重磅加盟沙國豪門 姆巴佩傳今夏留PSG和總裁達共識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球星內馬爾(Neymar.Jr)日前傳出將轉隊的傳聞,而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日前試圖招募姆巴佩失利後,再將目標鎖定了內馬爾。昨天才有消息指出PSG點頭希拉爾提出的轉會案,今天更傳內馬爾同意前往沙國,轉會即將完成。
    2023/08/14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