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達克沃絲 結果共29筆

  • 圖輯/拜登尹錫悅國宴現場眾星雲集 安潔莉娜裘莉也攜兒現身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週三(26日)在白宮國宴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其夫人金建希,拜登與尹錫悅也在宴會上相互敬酒。這場晚宴不只美、韓領導人出席,許多重量級名人也受邀參加,例如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她曾經在首爾留學的兒子馬多克斯(Maddox)、實境秀《待修閣樓(Fixer Upper)》主持人奇普與喬安娜蓋恩斯(Chip 和 Joanna Gaines)夫婦等人。尹錫悅本次訪美不僅拿下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51億元)投資,美韓雙方更在白宮聯合發表《華盛頓宣言》,美國將在南韓部署核潛艦,意在嚇阻北韓侵略。
    2023/04/27 10:25
  • 美期中選舉/曾訪台送疫苗 超友台參議員達克沃絲成功連任

    美國期中選舉8日登場,改選所有眾議員、以及3分之1左右的參議員。《紐約時報》報導指出,民主黨籍的伊利諾州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以56%的得票率對上42%的共和黨對手薩爾維(Kathy Salvi),狠甩14個百分點,成功贏得連任。
    2022/11/09 16:06
  • 高調宣布?! 總統:美國民兵將與台軍事合作

    美台軍事合作,只做不證實,一直是雙方默契,但總統卻在接見美國議員達克沃絲時,高調表示:「美國國防部正積極研議國民兵,跟台灣合作交流!」據了解這項合作案也就是美國各州與各國間實施「州夥伴專案」,像是烏克蘭跟美國,就有相關的合作計畫!
    2022/06/01 18:12
  • 美議員來訪別「梅花」 口譯卻未提藍委批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來訪,總統接見,達克沃絲還特別別上「梅花」胸針,表達善意,但這段話當下口譯員卻沒翻出,國民黨立委就說這讓整件事美中不足,不過總統府早在立委說之前,就在新聞稿中補充,倒是大陸超氣,批台灣是大陸一省「哪來什麼總統」。
    2022/06/01 15:19
  • 共軍在台灣周邊海空域戰備警巡 再稱劍指「美台勾連」

    正值美國參議員達克沃絲率團訪台,共軍東部戰區今天宣布,近日在台灣周邊海空域戰備警巡,針對「美台勾連」。美國總統拜登上月出訪亞洲時,共軍也曾以同樣理由在台周邊演訓。
    2022/06/01 10:24
  • 美議員見蔡總統 趙立堅:台灣只是中國的一省「哪來什麼總統」

    美國參議員達克沃斯30日晚間抵台,並於今(31)日會見蔡英文總統,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在例行記者會上答覆日媒提問會見「台灣總統」的看法時,他先駁斥「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哪來什麼總統」,再呼籲美國政府應該做的,是把拜登總統有關涉台的「四不一無意」的表態落到實處。
    2022/05/31 18:26
  • 美參議員達克沃絲:強化夥伴關係 不會讓台孤軍奮戰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昨晚間再度率團抵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下午接見達克沃絲訪團。蘇貞昌說,達克沃絲一直是台灣的好朋友,過去30年在軍隊、戰場、政府表現出為人生奮鬥 、捍衛民主自由的精神,不但深植美國人民心中,也一直讓台灣人民深感佩服。達克沃絲則說,此次來訪希望強化台美兩國夥伴關係,有鑒於烏俄戰爭情勢,也要傳達更明確訊息,美國會與台灣站在一起,不會讓台灣孤軍奮戰。
    2022/05/31 16:42
  • 30架共機編隊擾台影響訓練? 空軍:與AT-3失事無關

    兩岸局勢緊繃,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昨(30)日率團訪台,同一天共軍竟派出多達30架共機襲擾我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的情況,數量是今年第2多。對此,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中將表示,對於共軍的意圖及後續造成影響,都納入台海安全的評估裡,會進一步評估。
    2022/05/31 14:30
  • 美參議員達克沃斯1年內2度訪台 民進黨:倍感親切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昨(30)日率團訪問台灣,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謝佩芬今天表示,民進黨誠摯歡迎高度友台的好朋友在不到一年內二度率團來訪,讓我們倍感親切。
    2022/05/31 12:49
  • 見「美國的好朋友」達克沃絲 蔡英文:盼參與印太經濟架構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昨晚間再度率團抵台,預計在台停留訪問至6月1日。總統蔡英文今(31日)於總統府內接見訪團一行,一進到會場,蔡英文即表示「Welcome Back」,她接著說,謝謝美國政府和國會對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視,也要謝謝達克沃絲多年來關注台灣安全議題,期待台美在區域安全合作上,可以更深化緊密,面對後疫情時代,台美也已經針對實質經貿合作議題進行盤點。
    2022/05/31 12:05
  • 賴清德與美政要專家晤談 聚焦國安、防疫及經濟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舊金山與美方醫療、商業和國安領域專家進行視訊會談和熱線,就防疫、經濟、安全和凝聚民主價值,有建設性與深度的對話。
    2022/01/30 08:42
  • 獨家畫面曝光!美國軍機「今晚抵台」 總統府回應

    時隔5個月再有美國軍機抵台!繼6月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Ladda Tammy Duckworth, D-IL)率團旋風抵台並獲總統蔡英文接見,今(9日)晚又有一架載著6位美國聯邦參、眾議員的軍機抵台,《TVBS新聞》掌握獨家畫面。對此外交部證實,相關行程是由美國在台協會(AIT)協調安排,總統府也有回應。
    2021/11/09 19:41
  • 美議員稱再贈台400萬劑疫苗 美:暫無計畫

    美國參議員達克沃絲接受專訪時,提到會送台灣400萬劑疫苗,讓不少民眾好振奮,因為扣掉美國之前送的250萬劑,還有150萬劑,但據查證發現,美國目前沒有贈送計畫,應該是參議員口誤。
    2021/08/12 12:13
  • 美議員曝訪台秘辛!憂韓國變「夾心餅乾」 全程偷偷來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6月時曾攜手同僚搭乘美國軍機來台,10日接受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訪問時也透露了當時來台的細節。達克沃絲指出,為了不讓南韓政府夾在美、中之間「難做人」,一切保密到家,只能偷偷來。
    2021/08/12 10:18
  • 快訊/美再捐台400萬劑疫苗?知情人士:目前沒計畫

    美國參議員達克沃絲接受訪問指出,美國將再送400萬劑疫苗給台灣,消息一出振奮不少台灣民眾,但經查證後確認,美國已經捐給台灣250萬劑疫苗,現階段沒有任何更進一步疫苗捐贈計畫要宣布,因此議員很有可能只是口誤。
    2021/08/12 10:12
  • 美贈400萬劑「是口誤」!周玉蔻:指揮中心應會澄清

    6月初曾快閃訪台的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10日接受華府智庫訪問時透露,美國將會贈台400萬劑疫苗,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2)日早上在廣播節目中直言,經過我方人士查證,應是參議員口誤,美國贈台的疫苗確定只有250萬劑。
    2021/08/12 09:15
  • 議員喊「贈台400萬劑」 美澄清:現階段無加碼計畫

    6月6日曾旋風來台的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當時宣布將贈台75萬劑疫苗,並傳達跨黨派議員對台灣的支持,而後美方加碼贈送,6月20日送來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她10日接受華府智庫訪問時透露,美國將贈台400萬劑疫苗。但據美方可靠消息指出,美國現階段沒有更近一步的疫苗捐贈計畫要宣布。
    2021/08/12 08:11
  • 因應潛在台海危機 美議員推動台灣與國民兵合作

    曾投入伊拉克戰爭的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達克沃絲,10日出席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線上活動,談論美國印太國安政策。
    2021/08/11 12:36
  • 美國議員推動台灣與國民兵合作 因應潛在台海危機

    因應潛在台海危機,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今天表示,她正積極推動台灣納入美國國民兵夥伴計畫,以提升台灣軍事整備,促進美台共同軍事訓練,若區域出事美方也好即時回應。
    2021/08/11 09:41
  • 美參議員達克沃絲「戰中失去雙腿」 過人事蹟曝  

    3位美國聯邦參議員今天旋風訪台帶來捐贈台灣疫苗消息,其中參議員達克沃絲不僅因泰國華人血統及從軍時在伊拉克戰爭失去雙腿而受矚目,她在從軍及從政後還累積其他過人經歷。
    2021/06/06 21:22
  • 雪中送炭贈75萬劑疫苗 圓山大飯店點燈「USA」致謝

    美國聯邦參議院達克沃絲(Ladda Tammy Duckworth, D-IL)、蘇利文(Daniel Scott Sullivan, R-AK)、昆斯(Christopher Andrew Coons, D-DE)等3位參議員訪問團今(6)日上午搭乘C-17運輸機抵台。達克沃絲表示,和白宮討論後,宣布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對此,台北市圓山大飯店今晚特別點燈「USA」對美國致謝。
    2021/06/06 20:28
  • 帶著「從美國來的愛」訪台 3位美參議員皆挺台大將

    這回率隊來台的3名參議員,其實都大有來頭,而且也是美國著名的挺台大將!像是曾經呼籲美國總統派閣員來台的達克沃絲,以及《台灣保證法》的共同提案人昆絲跟蘇利文都來了!蘇利文更秀出台灣口罩,強調這是從台灣來的愛。
    2021/06/06 14:23
  • 深知自由代價 美參議員:美國不會拋下台灣孤軍奮戰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等人今天抵台,她致詞時特別提及母親的家族原在廣東生活,當年徒步逃出中國掙脫共產主義、追求自由。「我的家族深知自由的代價,而我在此告訴各位,美國不會拋下你們孤軍奮戰。」
    2021/06/06 11:25
  • 美參議員訪台前先停南韓 重申廢「飛彈限制」固區域安全

    今(6)日上午,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蘇利文(Dan Sullivan, R-AK)及昆斯(Chris Coons, D-DE)炫風訪台3小時,由總統蔡英文將於國軍松山空指部機場接見。此次訪問團在4日亦曾於南韓會見南韓外交部長鄭義溶,並就韓美同盟、朝鮮半島、區域和全球性問題進行討論。
    2021/06/06 10:46
  • 有片/美參議員旋風來台 宣布捐贈台75萬劑疫苗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蘇利文(Dan Sullivan, R-AK)及昆斯(Chris Coons, D-DE)今6日率團訪問台灣,搭乘軍機C-17運輸機於上午7時19分時飛抵松山機場。而稍早,達克沃絲表示,經過他們與美國白宮相關討論後,宣布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但仍舊會透過COVAX平台進行捐贈!
    2021/06/06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