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道路狹窄 結果共48筆

  • 武嶺會車爆爭吵!貨車運將不滿 下坡車不讓怒譙

    有民眾在武嶺目擊行車糾紛,一輛大貨車上山要往武嶺,碰到會車,對方是一輛休旅車,要下山往清境,但因為道路狹窄,貨車運將不滿,下坡車應該要禮讓,雙方當場就吵起來,大貨車運將甚至還罵髒話,不歡而散。
    2023/07/26 13:01
  • 女騎「沒掛牌」微電車 逆向「硬鑽縫」刮傷汽車

    有汽車駕駛,上週六行經新北中和一處巷弄,因為道路狹窄,他停下來等會車,沒想到對向有一名女騎士,逆向硬鑽車縫,刮傷了汽車的右後車門和葉子板,車主當時大喊要對方不要離開,但女騎士只回了又沒怎樣,就騎車走人,因為是舊的微電車,目前有免掛車牌緩衝期,警方還要調監視器追人。
    2023/07/18 20:05
  • 遏止佔車位宿營歪風 大雪山林道沿線車格8/1起收費

    通往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大雪山林道,常有避暑民眾佔用沿線停車格宿營,又因道路狹窄,假日常塞車,東勢林管處與台中市政府合作,8月1日起沿線停車格開始收費。
    2023/07/05 16:59
  • 母湯喔!遊客搶拍石棹琉璃美景 道路紮營當心挨罰

    嘉義阿里山石棹琉璃光美景,吸引遊客及攝影好手前往觀賞取景,但卻有人就在茶園間的產業道路停車,甚至在車道上搭帳篷露營,由於道路狹窄,居民進出不便,只好通報警方前往驅趕。
    2022/11/11 11:43
  • 迎面撞砂石車! 小貨車後輪騰空斜角卡電桿

    苗栗一處產業道路發生兩車對撞,小貨車後輪騰空,駕駛受困的意外!原來當地道路狹窄,疑似兩車會車時沒減速,巨大撞擊力導致小貨車彈起,卡在砂石車和電桿中間,維持恐怖平衡,幸好駕駛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5 17:59
  • 瓶裝水貨車 掉溝「翹輪」!千箱礦泉水滾下車

    南投埔里一輛礦泉水工廠的大貨車,會車時因為鄉間道路狹窄,沒注意轉彎角度,後輪滑落水溝,大貨車前輪懸空差點翻車,不過車上1千多箱礦泉水,全部掉落在地,紙箱破損,有的瓶身被擠壞了,也不能賣,工廠業者乾脆發送給當地居民,不浪費。
    2022/06/13 18:48
  • 送貨意外!宅配車墜2層樓高山谷 駕駛受困

    今天下午,一名宅配貨車駕駛,要到新北市坪林山上送貨,突然連人帶車,墜落約2層樓高的山谷,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由於事故地點,道路狹窄、地形蜿蜒,加上連日雨天,地面泥濘,疑似影響剎車,釀成意外。
    2022/06/10 19:57
  • 扯!白牌車當街讓乘客下車 2公里山路違停逾20輛

    新中橫公路沿途景色優美,不少遊客開車前往塔塔加觀賞日出,就有遊客發現,不少「白牌」廂型車不僅違規載客,還把車停在馬路中央讓遊客下車,甚至短短2公里不到,就有20幾輛車占據,偏偏道路狹窄又有不少彎道,沿途真的是險象環生!
    2021/11/05 17:40
  • 台南新營南76線道路拓寬 提前完工通車

    台南市新營區護鎮里南76線道路因原本道路狹窄會車困難,且無相關交通安全設施,市府工務局於去年12月進行拓寬工程,原預計7月完工,因進度順利已提前完工通車。
    2021/05/11 10:48
  • 通霄工廠凌晨火警 道路狹窄缺水源4小時撲滅

    苗栗縣通霄鎮一處閒置工廠今天凌晨傳出火警,由於當地位處偏僻,道路狹小又缺乏水源,苗栗縣消防局通報多個消防分隊前往支援,花了約4個多小時才撲滅火警,幸無人傷亡。
    2021/03/29 14:01
  • 升不上去! 「電線、餐廳招牌」阻雲梯車救援

    餐廳的招牌,發生意外時恐怕會延誤救援!今天(29日)凌晨2點多,花蓮信義街一棟四層樓的建築傳出火警意外,住在4樓的5名住戶一度受困,但現場道路狹窄,大約只有5米的寬度,而這住宅1、2樓是餐廳,招牌就掛在外牆,附近又都是電線,雲梯車要升起時一度受阻,增加救援難度。
    2021/03/29 11:22
  • 最窄雙紅線!巷寬43公分 騎士:比直線7秒難

    在新北永和大新街一處巷弄,因為道路狹窄,又劃設了雙紅線,柏油路面上車道寬最窄只有43公分,不少機車騎士都說,這根本就像是在考直線七秒,當地區公所說,因為永和巷弄普遍狹窄,為了安全和救災,九成都有劃設紅線。
    2020/10/21 19:33
  • 自行車道旁空地遮陽棚當自家車位 引民怨

    遮陽棚底下怎麼會變成免費車位!桃園蘆竹南福街巷子內一塊空地,一旁就是自行車道,還設有休息站,而空地上架有遮陽棚,但卻有車主貪圖方便,還能遮風擋雨,乾脆當成自家車位,引發民眾質疑,但這塊地嚴格說起來並不算道路,雖然違規,也影響到用路人,但卻很難開罰。
    2020/10/07 19:41
  • 我先過!赤科大道窄會車易輾 金針變雜草

    中秋和國慶連假就要到了,不少民眾規劃要到花蓮赤科山看金針花海,但最近國旅夯,不少遊客都選擇上山賞花,只是赤科大道上道路狹窄,遊客容易遇到會車的狀況,日前有民眾就不小心輾到路旁的金針花,讓農民真的很心疼,而附近店家也說,旺季時經過的車輛多,金針花難免會不小心被壓到,也希望遊客經過可以多禮讓,小心一點通過。
    2020/09/28 19:06
  • 七彩吊橋遊客多 南投縣府爭取拓寬台16線道

    南投雙龍瀑布七彩吊橋開放啟用,入園人數超過1500人,通往雙龍部落的台16線彎道多、道路狹窄;南投縣長林明溱指出,縣府會向公路總局爭取道路拓寬工程,希望提升行車安全。
    2020/06/22 15:56
  • 「借過一下」!不滿遭按喇叭 運將怒攔騎士

    22日下午五點多,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板橋巷弄,由於道路狹窄,前方計程車想讓他先走,騎士也短按一聲喇叭知會,沒想到這喇叭聲,引發對方不滿,兩人在巷口吵起來,運將還動手攻擊。
    2020/04/24 19:36
  • 遊覽車「懸空式」停法民眾嚇 司機:很安全啦

    嘉義半天岩的紫雲寺,不少遊客會搭遊覽車,專程來進香參拜,因為是在山區,道路狹窄,附近停車格也跟著縮減,就有民眾拍到,遊覽車為了怕擋到路,只能不斷退後,讓車尾懸在半空中,看起來相當危險,不過遊覽車司機習以為常,認為這沒什麼安全疑慮。
    2019/10/14 12:30
  • 山區鐵皮倉庫大火 消防員接力送水滅火

    新北市土城,2間木材行倉庫發生火警,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火勢已經全面燃燒,好險當時是半夜,裡頭沒有人受困,但是這裡是山區,道路狹窄,消防隊員用接力的方式,把水源送到現場,而這場,突如其來的大火,也讓附近民眾,都從睡夢中驚醒。
    2019/04/07 10:09
  • 夜市路窄有礙消防安全 逢甲大學捐地拓寬

    逢甲夜市是台中市知名觀光景點之一,但夜市內道路狹窄,有消防安全之虞,逢甲大學無償提供校地拓寬文華路,將於16日起施工,預計8月中旬完工。
    2019/03/15 14:25
  • 南投九份二山道路狹窄崎嶇 將重鋪拓寬填平

    南投縣九份二山龍南產業道路部分路段狹窄難會車,且路面龜裂及下陷,南投縣政府將重鋪路面,拓寬及填平路況較差路段。
    2019/03/04 17:31
  • 短短50公尺道路4根電線桿佇立 民眾30年行路難

    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街短短50公尺道路,竟有4支電線桿、1座電箱佇立,造成道路狹窄,30年來人車爭道,險象環生,立委洪慈庸爭取電線桿地下化,改善交通情況。
    2019/02/01 16:31
  • 擦撞賓士拒移車挨轟 九把刀喊冤:全宇宙最想移車的是我

    苗栗卓蘭鎮日前發生1起奧迪車擦撞賓士車事故,由於現場道路狹窄,奧迪車主又堅持要等警方來才移車,導致後方車輛動彈不得,1名駕駛也PO文怒批「最後去吼那個奧迪的車主,他才願意移走…」據了解,警方到場後發現,這名奧迪車主就是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不過,九把刀稍早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無奈澄清「全宇宙最想快點移車,讓大家好通過的就是我好嗎?」​​​​​​​
    2019/01/14 13:27
  • 路太窄!女護理師疑超車碰撞 遭預拌車輾爆頭

    台中市一名23歲的女護理師,26日晚上6點多,因為下班騎車回家,卻遇上死亡車禍。女護理師疑似要超過前方的預拌車,但因道路狹窄,女護理師疑不慎與預拌車發生擦撞,女護理師失控摔車倒地,頭部不幸被預拌車右後車輪碾過,當場慘死。
    2018/11/26 23:06
  • 窄巷車位難尋!鄰里爆發口角 傷和氣

    新店窄巷日前傳出住戶為了停車問題爭吵!有女子把機車停在一樓,轎車車主回來打算移動機車,就和樓上鄰居起口角,實際回到現場,由於道路狹窄,兩邊地上都劃紅線,不過升格前市公所規劃紅線可停車,但要注意單雙月只能有一邊可停,錯了就會被拖吊,類似這樣的做法也出現在淡水老街,為的就是讓消防車能夠順利進入,居民又有車位可停。
    2018/05/13 18:40
  • 陽明山平等里櫻花盛開 警推3交通措施

    陽明山平等里的內厝溪櫻花廊道櫻花盛開,吸引許多民眾上山賞花,但考量當地道路狹窄、會車不易,警方今天表示,已規劃平菁街沿線劃設紅線等3項措施,以因應山路交通。
    2018/03/2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