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道路崩塌 結果共36筆

  • 和仁礦區1人仍失聯 目測疑遭土石掩埋

    花蓮和仁礦區,因為地震發生土石崩落,當初有救出六名礦工,一人則不幸罹難,只是還有一人仍失聯當中,疑似還困在礦區,甚至遭落石掩埋,由於現場道路崩塌,且持續在下雨,難以搜救,不過搜救單位已經派駐三組重機具,等待時機就會開挖。
    2024/04/07 19:44
  • 花蓮和仁礦區1人仍失聯 目測疑遭土石掩埋

    花蓮和仁礦區,因為地震發生土石崩落,當初有救出六名礦工,一人則不幸罹難,只是還有一人仍失聯當中,疑似還困在礦區,甚至遭落石掩埋,由於現場道路崩塌,且持續在下雨,難以搜救,不過搜救單位已經派駐三組重機具,等待時機就會開挖。
    2024/04/07 13:20
  • 花蓮地震/「等嘸化學災害處理車!」東華大學陷火海燒掉4億、實驗室全毀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強烈地震,東華大學的理工實驗室因化學物質燃燒,導致消防員救災困難,影響面積超過上千坪,猛烈火舌吞噬大樓,火勢持續了22個小時,直到今日上午火勢才被撲滅。有網友在社群平台質疑「難道花蓮無法自救?」,對此有知情人士透露,花蓮也無毒災應變小組,若有重大事故也只能從請求外地支援,但此次地震發生導致道路崩塌,宜蘭與高雄的消防人員也緩不濟急;東華大學校方也表示,盼縣內未來也能添購化學災害處理車,方便在第一時間進行救援。
    2024/04/04 16:36
  • 大直民宅慘被吞!基泰工地驚悚「制高點畫面」曝 道路崩塌扭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住戶。周邊建商基泰建設坦承,因營造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損壞,已全面停工。今(8)日現場制高點畫面曝光。
    2023/09/08 10:53
  • 3天積極搶救仁愛鄉!新北特搜完成任務 縣長許淑華親致謝

    颱風卡努帶來的西南氣流衝擊中南部,尤其重創南投縣仁愛鄉,造成多處道路崩塌中斷,多個部落成為孤島,新北市快搜部隊迅速投入救援,在過去52小時救援之下,順利協助撤離24位受困民眾,今(8)日下午2時許,新北特搜完成階段式任務,南投縣長許淑華特別到場頒發感謝狀,感謝3天以來的救援行動。
    2023/08/08 17:50
  • 降雨釀災!竹縣橫山道路崩塌 水淹60公分高

    梅花颱風持續為北部帶來降雨,也造成災情,新竹山區有多處坍方,而且在橫山鄉還一度因為道路坍塌阻礙野溪,水淹到馬路上,甚至影響民宅,另外台鐵平溪線一早也預警性封閉,因為巨石掉落,列車來不及煞車而撞上,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人,不過為了要排除事故,共五個車站受影響,乘客改由公路接駁。
    2022/09/13 12:48
  • 快訊/花蓮奇美村、卓溪鄉卓溪國小 周四停班課

    由於花東豪雨持續下不停,瑞穗鄉奇美村導致道路崩塌,花蓮縣政府宣布,奇美村明天(10/14)停班停課一天,另外,卓溪鄉的卓溪國小,位在大規模崩塌的警戒區,明天也停課一天。
    2021/10/13 23:13
  • 大晴天也見「天坑」 他譏陳其邁:品質崩壞也2年拚4年

    8月初大雨轟炸南台灣,高雄受連日豪雨影響,多處道路崩塌,甚至6天出現5個大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今(1)日中午,鼓山區中華路與明誠路口又出現長約1.5公尺、深度1公尺的坑洞,一輛貨車行經時,左前輪不慎陷入坍塌的路面,所幸無人受傷。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這樣的事一再發生,不禁讓人懷念前副市長李四川,「李四川標準應該如何重現高雄?」
    2021/09/01 20:02
  • 斗六市區路塌漏夜搶通30米 供客運出入

    雲林斗六市區,台西客運停車場前,昨天晚間道路崩塌,緊急封閉。工程人員漏夜回填搶修30公尺長,鋪上鐵板讓客運可以出入,正常發車。附近居民說,這路段緊鄰雲林溪,旁邊有汙水下水道工程進行,都可能是造成塌陷的原因。
    2021/08/11 13:30
  • 六龜災情直擊!泥水沖進民宅 庭院地基淘空屋頂垮

    高雄山區的六龜,大雨還是下不停,道路坍方,溪水暴漲,在和平路的居民一夜難眠,一早水都淹進家門,水流很強,居民用木板擋水,差點站不穩,驚險萬分,再加上凌晨的一場地震,道路崩塌長達2、3米長,部分路面剩不到三分之一,連民宅的庭院都淘空。
    2021/08/08 13:03
  • 彰化暴雨淹水災情不斷 員林市等多處一級警戒

    彰化縣今天雨量驚人,其中埔心測站當日累積雨量達288毫米,芬園、員林、溪湖等測站也都破200毫米,各地淹水災情不斷,三芬路出現道路崩塌,還有老婦疑似騎機車摔落田間。
    2021/06/21 13:21
  • 恐怖90分鐘!永和道路崩塌 騎士險跌入坑

    新北市永和道路坍塌意外,關鍵90分鐘影像曝光,馬路一開始出現破洞,還有騎士經過差點掉進洞裡,不到幾分鐘時間裂縫越來越大,最後整條柏油路破碎,經過連夜灌漿搶修,已經填平坑洞,但住戶現在擔心路修好了,家還能住嗎,工務局表示房屋結構沒有問題,接下來需要三天時間觀察,確認地基沒有問題,就會讓民眾回家,建商部分也坦承疏失,遭開罰九萬。
    2020/07/12 13:31
  • 快訊/大雨恐聯外道路崩塌 屏東霧台下午停班停課

    豪雨強灌屏東山區,屏東縣政府在剛剛宣布,霧台鄉因為持續下雨,聯外道路台24線容易崩坍,為了安全起見,下午起將停止上班上課。
    2020/05/22 13:06
  • 連日大雨!國姓鄉走山路斷 台中樹倒壓車

    連日豪大雨在中部地區也造成災情,南投國姓鄉的產業道路發生邊坡走山,道路崩塌長達150公尺,緊急封閉,另外台中新社有騎士,因為道路積水,淹了半個輪胎高,機車拋錨動彈不得,同樣在台中還有路樹因此倒下,壓到轎車幸好沒人受傷。
    2019/08/19 13:03
  • 泰山南泰路嚴重塌陷 疑擋土牆工程釀禍

    新北市泰山工專路往南泰路上發生嚴重的道路崩塌,甚至有車輛整部摔到邊坡,初步了解現場疑似施作擋土牆工程,不料突然塌陷,但塌陷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19/08/18 14:27
  • 快訊/泰山南泰路嚴重塌陷 疑防土牆工程釀禍

    最新消息!新北市泰山,工專路往南太路上,發生嚴重的道路崩塌,甚至有車輛整部摔到邊坡,初步了解,現場疑似正在施作防土牆工程,不料突然塌陷,目前施工單位趕往中,而警方也在現場指揮,避免有人誤闖。
    2019/08/18 12:16
  • 高雄山區落石不斷 雨勢減緩但土石流警戒未除

    高雄市山區連日大雨致道路崩塌落石不斷,桃源、那瑪夏今天停班停課,雖然雨勢減緩,但土石流紅色、黃色警戒未除,土石鬆動仍有落石,區公所及民眾忙清理落石,籲民眾減少外出。
    2019/08/12 09:32
  • 快訊/溪水沖刷掏空路基 新竹百公尺道路塌

    新竹今晚發生道路崩塌意外,新竹37縣道13.7公里處,因為溪水沖刷,路基掏空,造成長約100公尺.寬3公尺的崩塌,連帶有一根電線桿滑落。目前道路雙向封閉,縣府明天(26)將派土木技師勘查後,再決定是否開放通行。
    2019/06/25 23:08
  • 阿拉斯加7.0地震  道路崩塌、建築劇烈搖晃

    美國阿拉斯加州第一大城安格拉治,當地30號上午發生規模7.0地震,震央在安格拉治北方約13公里處,深度43公里,通往機場的主要道路崩塌,餘震發生超過60起,目前無人身亡,只有少數人受傷。
    2018/12/01 12:29
  • 颱風瑪莉亞襲台 竹縣五峰道路路崩停電

    颱風瑪莉亞襲台,11日凌晨風雨最強,新竹縣五峰鄉南清公路43公里處出現淹水情況;另外,羅平道路8公里處則道路崩塌,也造成五峰山區千戶停電。
    2018/07/11 11:14
  • 屏火車站「水濂洞」 室內滴雨不停

    造價28億元的屏東火車站,每次遇到大雨裡面就下小雨,甚至還得撐傘躲雨,3年來都沒改善,最近下雨天更誇張,站內天花板伸縮縫滴水,水大到像是水濂洞一樣,乘客抱怨連連;另外枋寮大庄路上一路道路崩塌,範圍長達30米長,居民抱怨鄉公所反應慢半拍。
    2018/07/03 12:30
  • FOCUS/一星期搶修通車! 博多站前大面積崩解

    兩週前,日本福岡市博多車站前,發生大規模道路崩塌,出現罕見天坑,福岡市一週快速修復通車,本來讓外界驚嘆不已,沒想到周末,又傳再度陷落,最深達七公分,連續的塌陷事故,也讓日本的道路安全危機,浮上檯面,事實上類似的道路陷落事故,日本一年多達3300件,追根究柢,大多都跟下水道管線老舊有關,由於日本都市下水道,約在1955年之後開始鋪設,許多已經過了50年使用年限,東大教授實驗證實,即使下水道只是小小的龜裂破洞,都可能滴水穿石,把地下土石掏空,進而讓表面的道路全面崩塌。
    2016/11/28 20:18
  • 心繫災民…村長勘災遭土石埋 妻女哭喊守候

    熱心村長急著要探勘災區,卻忘了身處險境,台東海端鄉霧鹿村長余元龍,昨天傍晚到南橫查看山區道路崩塌狀況,突然遭到掉落的土石掩埋,消息傳出,村民總動員,村長妻子一度昏倒,挖了一夜直到中午,村長遺體才被找到。
    2016/10/06 13:05
  • 渥太華市區道路崩塌 巨大天坑貨車陷落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區出現巨大天坑,寬度幾乎和道路一樣大。
    2016/06/09 16:34
  • 快訊/大雪崩路! 台中和平區、平等、梨山停班停課

    台中市政府宣布,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梨山里,因大雪影響,道路崩塌交通中斷,各級機關學校明26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16/01/25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