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列 結果共3筆

  • 毛孩出遊如何安全又開心? 達人雷尼:這個護身符不可少!

    許多愛狗人士都很喜歡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門遊山玩水,不過如果開車時隨意讓毛小孩亂坐,甚至爬到駕駛座上,不只影響安全還可能吃上最高18,000元的危險駕駛罰單,日前就有民眾目擊汽車駕駛把柴犬放在駕駛座,更誇張的是,柴犬的頭跟前肢都伸出車外,遠看就像是毛小孩在開車,畫面看似溫馨但其實非常危險。
    2021/10/22 11:52
  • 插隊讓匝道塞翻天 國道警科技執法一年減少一半插隊仔

    開車通勤中,肯定會遇上總是塞車回堵的路段,就有網友對此分享看法,認為是因為「插隊文化」讓守規矩的人塞車。貼文一出,引發不少討論,有人認為要對付插隊慣犯一定要檢舉到他們怕。國道警察局曾在2018年用電眼進行科技執法,一年的成效能夠減少一半違規件數。
    2021/08/31 16:42
  • 施明德妻拒攔檢免罰 還自製「本車拒違憲臨檢」告示牌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的妻子陳嘉君,2016年2月開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快速道路口時,遇到警察酒測攔查,但陳嘉君認為自己並沒有喝酒且未危險駕駛或肇事,警察無權攔阻,陳嘉君當下不甩臨檢直接開走,因此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列》「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裁罰9萬元並吊銷駕照,事後陳嘉君搬出大法官釋憲文打官司抗罰成功,士林地院認定警方「無差別攔檢」違法,因此日前判陳女勝訴免罰。
    2018/04/2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