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道歉大會 結果共6筆

  • 「自由了」 柯:下周看我怎麼K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任內最後一場市府秘書處尾牙,還成了道歉大會,柯文哲說如果有對不起的地方請原諒,讓台下員工都笑翻了,柯文哲還加碼爆料,說這八年來很多話他都不能講,撂話下周要大家看他「怎麼k人」。
    2022/12/13 13:54
  • 鹿希派呼麻遭逮將「赴大陸發展」!陸網狠酸:真的不需要

    吳宗憲愛子鹿希派日前被抓包在街上抽大麻菸,遭到警方逮捕,29日的發片記者會一夕間變成道歉大會,而父親吳宗憲原本說好不現身,後來又心軟出席,並透露兒子日後會前往大陸發展,沒想到消息一出,卻惹來陸網狂酸,引發熱議。
    2021/12/31 08:56
  • 呼麻後首露面! 鹿希派哽咽「對我的魯莽無知感到抱歉」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26日因吸食大麻菸捲被逮捕,事隔3天,今天他(29日)照常舉辦原定的發片記者會,不過成了道歉大會,鹿希派哽咽說對自己的魯莽,無知的判斷,還有所有家人、浪費資源感到抱歉,下一步就是讓自己好好休息,再繼續做喜歡的音樂。
    2021/12/29 18:06
  • 吳宗憲遲到1小時遭封殺5年 趙正平錄影落跑曝慘痛下場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最新主題為「對不起!當初是我說錯話了!演藝圈失言藝人道歉大會!」來賓趙正平自首有次為了趕通告中途離席,讓製作人氣到4年都不再邀他。
    2021/10/03 13:23
  • 支持柯文哲錯了?醫發起「道歉大會」網怒吼:超後悔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台北市近日也陸續爆出北農、北藝及士林長照機構等群聚事件,疫苗特權施打問題也讓外界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所批評,知名牙醫史書華與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發起「我為曾支持過柯文哲,跟全台灣人道歉大會」活動更引發超過8千人熱烈迴響,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後悔曾經投票給他,我錯了」。
    2021/06/25 11:23
  • 介入「松山之亂」喬和解? 前四海退休幫主:絕無此事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外傳有北市議員居中協調,邀分局長和幫派大哥見面商談和解,衍生出後來黑白兩道握手的道歉大會,據傳這名黑幫大哥就是四海幫退休幫主「弟哥」,但他強調自己退休多年不管事,也不認識這群黑衣人,將針對不實言論提告。
    2021/04/30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