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道德教育 結果共5筆

  • 有片/馬英九祭祖哭了!唸祖父遺訓:家庭教育沒失敗

    祖籍湖南湘潭,73歲的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與馬家4姐妹一同前往父親馬鶴凌及祖輩居住的湖南湘潭白石鎮雙陽村祭祖,成為1949年後首位以「卸任元首」的身份進入大陸掃墓祭祖之人,深具意義。馬英九在祭拜完後受訪,他情緒激動幾度拭淚,他哽咽表示,慎終追遠是中國人道德教育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今天看到祖父的墳,內心非常感動,馬家後人也始終遵照祖父的遺訓,黃金非寶書為寶,萬事皆空善不空。」
    2023/04/01 17:11
  • 杜絕酒駕毒駕! 立委:增訂刑法交通專章

    台灣目前1年大約有3千人因為交通事故而死亡,立委認為這是因為目前交通法規刑責太輕,應該增訂刑法交通事故專章,這麼一來如果有駕駛人酒駕或是毒駕而致人於死,就可以從嚴法辦,交通學者認為,這樣的修法方向正確,但是想要建立一個友善的交通環境,不只是要修法,還要從根本的駕駛道德教育著手。
    2017/09/29 21:41
  • 周錫瑋贈畫賀喬遷 洪秀柱:這幅賣多少?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成立的「中華青雁文教基金會」今舉行喬遷酒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特別帶了一幅《奔放年代》畫作相贈,他說,希望洪能好好留存,不過如果缺錢,可以把畫賣掉。洪則打趣的問說,「可以賣多少錢?」周則有自信的回應,「可以賣很多」。
    2017/09/29 13:57
  • 新戲首播收視佳 木村拓哉扳回顏面

    木村拓哉主演的經典日劇《HERO》,13年前播出時曾經創下平均34.3%的收視率,相隔十多年再拍續集,木村拓哉這次除了改搭檔北川景子來查案,戲外也特別跟日本教育部攜手宣導「道德教育」,雙管齊下宣傳,首播平均收視衝上26.5%,瞬間收視28.6的好成績,也讓木村拓哉再登日劇天王寶座。
    2014/07/16 11:46
  • 冠希慾照/不雅照影響 港校園加強道德教育

    陳冠希不雅照片在網路上大量流傳,香港政府擔心未成年學生,看過照片後也跟著有樣學樣,特別在網路上刊登教戰守則,希望教育學生正確的觀念,不要受這些不雅照片的影響。
    2008/02/13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