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遐想 結果共186筆

  • 葉璦菱帥兒ØZI造愛愛神曲 他力推「實用催情1物」:挺好用的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推出重口味催情情歌〈SEX TAPE〉,勇於挑戰禁忌的他,詞曲下足猛藥,歌詞描述將要分隔兩地情侶,藉著對身體的探索表達思念,裡頭有著「前戲」、「action」開拍等充滿臨場感及遐想字眼,打造宛如一場男歡女愛的情慾歌曲,加上金曲最佳樂團「落日飛車」的迷人爵士電子編曲,強強聯手轟動樂壇。
    1天前
  • 馬英九「擠下她」登聲量王!因1口誤大飆漲 笑而不答引遐想

    睽違九年,馬習二會10日下午在北京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東大廳會晤,雙方見面後,握手達16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的探索概念,整理網友關心兩人會晤的重點。馬英九致詞時提到中華民族,卻一時口誤說成中華民國,隨即修正。即使馬英九已結束訪中行程,11日回到台灣,中華民國的口誤說仍持續引發討論。
    2024/04/13 08:55
  • 找泰勒絲二度助選? 拜登上脫口秀回應:是機密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登上脫口秀時被主持人問到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會2度為他助選,沒想到拜登竟逗趣地回應「這是機密」,引發民眾遐想。
    2024/02/27 16:59
  • 最美禮生脫了!破尺度全裸床照外流 羞認「想女女一起來」

    擁有32D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去年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破尺度「三點不露」全裸引發網友暴動,如今甄馨驚吐想再拍攝「女女入鏡」引發遐想。
    2024/02/27 10:59
  • 陸健身房教練全是「黑絲辣妹」!老司機狂刷好評:技術一絕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組圖片,顯示有中國的「健身房」大進化,教練不再是肌肉猛男,變成是滿滿的正妹美女,還強調「私教、貼身鍛鍊」,滿滿令人遐想的宣傳詞彙與正妹海報。
    2024/02/19 18:40
  • 秀超辣水蛇腰!啦啦隊女神自拍「胸前1黑線」 比基尼視角太犯規

    韓職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來台後掀起巨大熱潮,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一套比基尼照,驚人的曲線加上恰到好處的遮擋,瞬間讓人引發無數遐想,也令粉絲鼻血直噴。
    2024/02/01 13:31
  • 黃偉晉「想插地瓜球」風波燒回韓國!失言登媒體報導 論壇炸鍋了

    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節目,不料在品嘗地瓜球的橋段,主持人黃偉晉為讓她們吃較底下的地瓜球,脫口:「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由於話語恰巧斷在引人遐想的位置,因此惹來一票網友痛斥性騷。雖然他事後道歉擺平風波,可爭議仍燒回韓國,掀起謾罵。
    2024/01/30 16:18
  • 模範夫妻全假的!男星外遇「老婆閨密」 沙發纏綿畫面流出

    李尚禹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帥氣多金的皮膚科醫生,有美艷的老婆,卻對老婆的閨密產生遐想進而外遇;戲裡,他還有煩惱不完的婆媳問題要面對,李尚禹說,還好婆媳問題在戲裡面對就好,戲外想都不敢想,為了讓自己有完美體態,他收到劇本時就已經積極減肥,進劇組時就瘦了8公斤。
    2024/01/10 16:56
  • 炎亞綸停工半年!無預警「砍價變賣名牌包」 急刪文引遐想

    男星炎亞綸在今年6月爆出性醜聞,遭網紅耀樂指控性侵,以及拍攝、散播未成年人性愛影片。該事件也鬧上法院,導致炎亞綸的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目前正在打官司。而在事件發生後持續神隱的炎亞綸,突然態度驟變,頻頻在IG發限時動態,日前深夜還發文出售精品包,相當活躍。
    2023/12/19 09:39
  • MLB/簽大谷還不夠!道奇傳盯上「光芒2王牌」 阿羅薩倫納IG引遐想

    洛杉磯道奇在用10年7億美元的天價合約簽下大谷翔平後,因這份合約具有「延遲支付」條款,故仍舊保有龐大的補強空間。根據MLB官方報導,道奇目前已經把目光轉移到坦帕灣光芒的投打王牌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阿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身上,且後者Instagram的最新貼文,更是引發外界遐想。
    2023/12/13 15:15
  • 徹底鬧翻!謝忻認遭「前好友們」刪除 感嘆:被人狠狠踢開

    謝忻偶爾會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之前也直接跟前閨密小甜甜在臉書上互槓,最新她則自曝遭前朋友們移除,感覺「被人狠狠一腳踢開」,一番言論引人遐想。
    2023/12/06 17:59
  • 巴鈺豁出去「張嘴示範吃播」 遭李興文打槍:不可能有情色遐想

    東森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1月25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到「國民班長」李興文、「擋泥板女神」陳明真、巴鈺以及涂善存結伴到南投遊玩。相見歡當天,涂善存假扮咖啡廳服務生接待眾人,只有巴鈺認出他,李興文和陳明真則是把他當成真的服務生,瞬間笑翻全場。
    2023/11/23 14:09
  • OpenAI執行長「丟官」引遐想!美媒曝內幕:AI恐危害人類

    「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在11月17日解僱了執行長奧爾特曼(Sam Altman),震撼整個科技業界。此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各界也開始紛紛揣測背後原因,其中更有一派說法質疑,奧爾特曼過於激進的研究風格,恐使AI危害到人類的存亡。
    2023/11/19 22:40
  • 怕感恩節餐會變「歡送會」?  蕭美琴缺席臺灣同鄉會活動

    駐美代表蕭美琴,究竟會不會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搭檔,角逐總統選戰?面對相關話題蕭美琴維持一貫低調,只說現階段仍以推動台美相關業務為重。只是這個週末,一場臺灣同鄉會的活動,節目表上印了蕭美琴會致詞,只是她臨時缺席,原因引人遐想。
    2023/11/12 12:48
  • 只有Rosé!YG突預告「個人年曆」 粉絲瘋猜:給個痛快吧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世巡演唱會前陣子完美畫下句點,4名成員續約風波至今仍未有定案,繼人氣成員Jennie釋出個人全新單曲〈You & Me〉之後,另一名成員Rosé也帶來好消息,宣布推出2024週邊「Season’s Greetings」。然而,新的年曆只有一名成員,不禁引發粉絲遐想,「這樣是不是至少確定肉有續約了」、「到底什麼情況啊!」
    2023/11/04 17:29
  • 郭柯合攔胡「藍白合」?和黃珊珊生日同天 郭台銘送這禮物引遐想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目前更是僵持不下,而郭台銘今(19)日晚間受訪證實與柯文哲見面,且2人流過程有很多共識,雙方先交流理念,再擴大到行動面合作。此外,郭台銘還提到自己與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兩人都是昨(10月18日)天生日,據悉黃珊珊送上玫瑰花瓣造型的鏡面蛋糕,而玫瑰的花語是真心誠意。郭台銘則準備《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抱抱龍」存錢筒送給黃珊珊,從生日禮上禮尚往來,也為「郭柯合」增添想像空間。
    2023/10/19 21:23
  • NBA/清晨6點的洛杉磯!魔獸苦練拚重返NBA 合體勇士雙星引遐想

    近日「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加盟金州勇士的消息甚囂塵上,雖還沒有正式簽約,但今(22日),他凌晨6點於洛杉磯合體格林(Draymond Green)、保羅(Chris Paul)等人一同訓練的畫面遭曝光後,再度引發球迷遐想。
    2023/09/22 17:10
  • 若綺開箱千萬豪華遊艇擺拍 巴鈺羞洗鴛鴦浴「用那個幫尪擦背」引遐想

    《女人我最大》的《玩美研究室》節目日前前往宜蘭享受超奢華的遊艇之旅,巴鈺帶著若綺直奔貴婦行程,體驗全台灣最大耗資千萬打造的「ALTOPIAx女神遊艇」,揭開宜蘭力麗威斯汀總統VILLA套房的神秘面紗,以及品嚐頂級BBQ,這這是節目有史以來最尊貴、最奢華的一次體驗。
    2023/09/15 11:29
  • 可怕巧合!登月任務剛失敗  俄頂尖太空學者「吃毒菇死亡」

    俄羅斯每每發生神秘死亡事件都會讓人聯想是否是政府所為,近日該國又有1名頂尖太空火箭科學家因「食用有毒蘑菇」而死亡,值得注意的是,中毒的時間點與先前俄羅斯登月計畫宣告失敗相當接近,加上近期俄羅斯不斷傳出菁英人物死亡、引發外界遐想。
    2023/09/01 16:58
  • 舒華又被炎上!直播喊「個性獨立」 陸網爆氣:別過來撈錢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台籍成員舒華,直爽個性與大膽作風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卻頻頻捲入政治立場風波,還被認為不尊重陸籍成員宋雨琦。經常與粉絲互動的舒華,近日在直播中多次提及「獨立」2字引發遐想,中國大陸網友也瞬間炸鍋,質疑舒華帶有其他含義,再次把她推向風口浪尖。
    2023/08/29 09:30
  • 哪裡怪?賣場「這物顏色」引遐想 網一票歪樓曝功用:接引西方

    賣場物品琳瑯滿目,不過物品與顏色的搭配也相當重要,若搭配的不妥可會釀成笑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自己在賣場看到的一件商品,並表示看了都安詳了,引起不少網友紛紛歪樓該物品的功用。
    2023/07/29 22:32
  • MLB/條紋軍參戰?洋基總管曝交易目標 2願望「大谷全符合」

    美國時間8月2日(台灣時間8月3日清晨6時)將是今年MLB的交易截止日,各界除了觀望30支球隊的動作外,也很好奇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動向。值得一提的是,洋基總管「現金男」凱許曼(Brian Cashman)就在受訪時點出球隊的補強方向,而他列出的「2願望」正巧皆與大谷翔平的球風吻合,帶給球迷們巨大的遐想空間。
    2023/07/17 17:07
  • 最強喜美來了!接單價破300萬 開箱FL5 Civic Type R

    隨著11代Civic e:HEV即將在台灣開賣,有著最強喜美稱號的FL5 Civic Type R國內的討論度也跟著水漲船高,台灣本田社長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上透露已跟原廠積極爭取的動作,讓不少死忠車迷們對於原廠導入Type R這件事充滿了遐想。不過要日本母廠首肯放行,油電喜美在台灣的銷售表現好不好可能是最大的關鍵因素,最快可能要到7月份Civic e:HEV上市時才會有具體答案;如果等不及原廠導入FL5 Civic Type R的話,那麼手腳相當迅速的貿易商們已經從海外市場引進來滿足性能車迷的需求,而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內的是接單價300萬左右的美規Type R!
    2023/07/13 13:08
  • 才認愛半年!王大陸爆情變「IG退追女友」 女方發文藏端倪

    台灣男星王大陸去(2022)年12月無預警與「大馬女神」蔡卓宜官宣認愛,並在節目上公開宛如偶像劇般的追求過程,而他也曾陪伴蔡卓宜回到馬來西亞,見家長的同時還到當地旅遊,體驗女友家鄉美食和風景。怎料,近日有網友發現,雙方目前已互相取消追蹤IG,女方貼文中的一句話引人遐想,讓網友懷疑恐怕發生情變。
    2023/06/25 07:58
  • 女控國中補習時遇狼師!遭影射補習班鐵門深鎖 喊冤提告不實言論

    高雄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20多年前,就讀國中的時候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受害女還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前鎮、鳳山一帶任教,貼文曝光,前鎮一間補習班於GOOGLE地圖上,無預警被改為永久停業,臉書也關閉留言,引發外界遐想。對此,當事補習班今(21)日下午突發聲明,嚴正否認,強調會配合行政調查,並限網友2小時內刪除相關不實留言,否則將採法律訴訟。
    2023/06/21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