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過關 結果共3,183筆

  • 美援外與TikTok法案參院過關 拜登週三簽署生效

    美國參議院在周二(4月23日)晚間,以79票對18票的壓倒性多數,通過了總計953億美元,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的援助法案;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周三(4月24日)簽署生效。五角大廈官員透露,約10億美元軍需已運抵波蘭和德國,法案一生效就可立即交付,送上烏克蘭前線。與援外法案一起通過的,還有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法案,美方給出270天限期與90天延長期,讓TikTok可有一年時間開展所有權交易,TikTok則試圖走司法途徑,以言論自由推翻法案,但分析認為恐怕不易成功。
    1小時前
  • 測試投票過關 美參院將通過950億美元援助法案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達到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上周在眾議院通過。週二在參議院關鍵測試投票又過關,也就是說援助法案可望在參院也獲得足夠票數支持。
    6小時前
  • 美參院通過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測試投票 最終表決可望過關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20日在聯邦眾議院獲得跨黨派廣泛支持通過後,今天在聯邦參議院關鍵測試投票又過關,意味包裹法案已獲得參院最終表決過關所需要的票數。
    11小時前
  •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奪「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冠軍 蔡英文祝賀、女神卡卡告白

    美國著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中,來自台灣的妮妃雅三個月來過關斬將,最終不負眾望奪下冠軍,奪獎瞬間全球各地粉絲,透過轉播傳達喜悅,總統蔡英文也發文祝賀,感謝她勇敢做自己。
    2024/04/21 18:49
  • 美眾議院通過3兆援外案 包含供台防禦性軍備

    美國眾議院,當地20日,終於通過拖延已久,總價值超過台幣3兆元的「2024年國安緊急補充撥款法案」,其中包含3項是援外方案,分別是將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印太地區,提供安全援助。針對預算過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如往常,拍影片感謝美國。
    2024/04/21 13:44
  • Keanna怒嗆提告!正宮陳緗妮喊話「和過去和解」 謝和弦發聲了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的紛爭再起!近日,因吳卓源被指為第三者、與陳芳語鬧翻一事,意外引發謝和弦出軌案外案。Keanna暗示謝和弦在婚內與陳芳語有過關係,雖遭陳芳語否認,謝和弦仍對前妻Keanna的指控感到不滿,並公開指責她的「性癖邪門」。對此,Keanna表示:「回台絕對會直接提告!」
    2024/04/21 11:21
  • 用這款皮夾財運旺?外出帶1物秒認「有錢人」 全場爆共鳴

    皮夾種類繁多,有人偏好輕巧便於攜帶的短夾,有人則偏愛多分層的長夾,可依據個人喜好與習慣挑選合心意的款式,不過關於用對顏色、長夾能聚財的說法時有耳聞,一名網友近日分享和朋友討論到相關話題,除了聽聞使用長夾者財運較旺外,更釣出不少人直指有錢人都用「1物」帶錢出門。
    2024/04/20 21:16
  • 陳芳語怒了!網留言「相信有跟謝和弦發生關係」 她5字反擊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指控,曾和謝和弦曾發生過關係,更握有錄音為證,雖然陳芳語透過唱片公司否認,依舊未能平息風波,對於網友在社群留言「我是絕對相信陳芳語有跟謝和弦打炮的,笑死」,她也親上火線回擊了。
    2024/04/19 10:08
  • 謝和弦不認偷吃Kimberly 前妻轟他婚內出軌3點打臉:哭著下跪道歉

    謝和弦和前妻Keanna以及歌手Kimberly事件持續延燒,今(18)日他在臉書嗆聲,要前妻提出證據,更自爆曾和台灣網紅AV胎尼發生過關係,稍早Keanna再度回擊,除了認證確有此事,更自信表示沒有記錯,更酸他「哭著求原諒,你真的很愛哭跟下跪」。
    2024/04/18 14:14
  • 陳亞蘭爆胡瓜私下真面目! 情同家人「跟著他就有飯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16)日播出「國寶技藝傳承大師」主題,邀請陳亞蘭、莊凱勛、劉爾金、施達伶與楊元慶前來挑戰,最終由陳亞蘭闖關成功,奪下3萬6千元新台幣,連胡瓜都讚嘆:「她都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典故,不是開玩笑的!」抱走現金的陳亞蘭笑說:「要不是主持人是瓜哥跟Sandra,以及要宣傳新作品《勇氣家族》,我應該是不會上益智節目的,而且因為昨天晚睡,今天腦袋有點空白,真的沒想到會過關。」
    2024/04/17 13:03
  • 小鮮肉「公主抱」超資深男星!認最近有長輩緣 還被老人家搭訕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及陳昭妃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上週首播開紅盤,F29-49女性族群收視衝到0.55,飾演3寶媽的「台劇女神」曾莞婷首次嘗試新角色,挑戰演技過關,網友覺得她素顏一樣美,而且真的演出了「媽味」。
    2024/04/16 18:55
  • 藍綠立院表決3度打平 韓、江「出手助過關」

    立法院會上演表決大戰,國民黨提出停砍年金相關案件,民進黨提復議案阻擋,對此國民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令要求所有委員到場表決,不過藍綠都有立委沒到場,三個表決案中,都靠著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雙雙參與投票,藍營才驚險過關。
    2024/04/12 19:05
  • 特斯拉新對手!Nissan Ariya規格曝光 最大續航500公里

    裕隆日產於2024年台北車展當中展出全新Nissan Ariya電動車,讓車迷可以近距離接觸這款即將來到台灣市場的全新電動車款。先前從Nissan台灣官網當中的預訂頁面,能夠發現Nissan Ariya預計將會提供66kWh與91kWh兩種規格的車型,不過關於車輛的詳細動力規格與配備細節則尚未公布。而近期在網路上流傳關於Nissan Ariya產品規格資訊並且引起討論。
    2024/04/12 15:45
  • 190萬買保時捷「控里程被調過」!因合約這一條車商過關

    有民眾到高雄一家二手車行,以190萬購買經典款名貴跑車,當時里程約8萬公里,結果回家登錄監理服務網站,發現實際里程是15萬公里,多達一倍,怒告車商詐欺!地檢署調查時,車商提出過去保養單來證明,加上購車合約有註明「公里數僅供參考」,認定車商無責任,處分不起訴。
    2024/04/11 19:35
  • 美國援台灣、以烏法案變數多 共和黨強硬派、民主黨有疑慮

    美國眾議院明天恢復開會,議長強生可能處理一項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及台灣的法案。反對援烏的共和黨強硬派揚言罷免強生;而以軍1日空襲加薩造成7名人道工作者喪生,加深民主黨對軍援以色列的疑慮,法案能否過關充滿變數。
    2024/04/08 09:16
  • 歐陽娣娣遭轟「災難級音準」仍順利出道 三聲道感謝後台的他

    歐陽娣娣跟隨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腳步踏入演藝圈,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受到許多觀眾支持,而因為她來自台灣,話題度居高不下,經過一連串比賽關卡,一路過關斬件,最後獲得4800票,已排名第8名順利出道,她在舞台上透過3國語言致詞,更俏皮點名老爸歐陽龍,「謝謝你把我生得腿那麼長!」
    2024/04/07 11:15
  • 海軍遭爆游泳體測「人未到」竟過關 海陸指揮部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2日)質疑,海軍陸戰隊的戰鬥支援大隊內,在113年3月6日下午1點半至4點,在陸戰隊左營游泳池應該要有一場游泳體測,可在相關幹部都在場的情況下,有人沒參加體測但過關。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回應,有關陳士113年第一季自測成績登錄不實乙節,陸戰隊刻依「勿枉勿縱」原則調查中,如查證屬實,將依規定移法偵辦,並檢討疏責人員適懲,以正綱紀。
    2024/04/02 20:34
  • 直擊北榮實驗室! 「米酵菌酸」標準品曝光檢驗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累積通報30例,1名重症轉一般病房,不過關鍵的「米酵菌酸」持續檢驗,其中一批標準品就在台北榮總,TVBS直擊北榮實驗室,發現檢驗流程相當費工,從保存溫度到醫檢人員的服裝,都有規範,而這米酵菌酸的標準品,一瓶要價3萬8千元,相當珍貴,後續將要持續比對檢驗。
    2024/04/02 19:01
  • 升遷保證名單!4生肖披荊斬棘 「這類人」天生領導力

    職場如戰場,每一個挑戰都是考驗,每一次晉升都是勝利。而在眾多參戰者中,有那麼幾個生肖,他們似乎擁有天賦異稟的能力,讓他們在職場上迅速突圍而出,展現驚人的過關斬將之勢,一起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2024/04/01 15:34
  • 周天成輕取大馬梁峻豪 晉級西班牙羽球賽4強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300的西班牙羽球大師賽8強,面對馬來西亞的梁峻豪,以21比16、21比12順利過關,闖進4強。
    2024/03/30 06:03
  • 有錢買不到!高市警交大宣傳品「R8超跑遙控車」爆紅秒殺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近日推出限量一千輛「奧迪R8遙控警車」交通宣導贈品,沒想到曝光後立即爆紅,由於數量稀少前已全數發放完畢,據傳不少人透過關係試圖索取,但有錢仍買不到。
    2024/03/28 12:08
  • 進曼哈頓要付480元!紐約拚全美首例 最快6月開徵「塞車費」

    紐約歷經多年努力,開徵塞車費闖過關鍵關卡,最快6月中上路,可望成為全美首座試圖以收費減少車流的城市。但周邊地區發起訴訟阻撓,計畫能否如期施行,仍待觀察。
    2024/03/28 08:29
  • 安心亞自認招黑體質!遭黑粉攻擊很醜 反嗆對方「進廠維修」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昨(26)日盛大舉行首播記者會, 安心亞飾演鐵血教練、角色個性非常硬,常常要吵架,導演吳宗叡表示他有提供安心亞全台所有的女性教練的影片給她參考,安心亞為此做了非常大量的功課,會反問導演,在某些情況下適合搬出什麼類型的教練個性出來。安心亞相當自豪說韓語的片段都不需要重新配音,直接使用現場聲音就過關,她調皮地說「反而韓國演員池大韓有講錯要重新配音!」
    2024/03/27 12:55
  • 聖母峰發臭!尼泊爾祭糞便帶下山新規 官員「檢查完」才過關

    世界第1高峰「聖母峰」(Mount Everest)是許多登山客畢生追求的終極目標,每年都會吸引大量挑戰者前往,然而這也導致嚴重的汙染問題,為了解決這個難題,尼泊爾當局祭出新規:未來從該國出發的登山客都需要事先購買「糞便袋」,將自己登山期間的排泄物帶下聖母峰後還需要接受檢查。
    2024/03/27 11:54
  • 美棄權.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 以色列不滿.取消訪華府

    以哈衝突5個月,聯合國安理會25號終於表決通過「加薩立即停火決議」,會中14票贊成,美國這次沒有阻撓,投下棄權票,讓決議順利過關,此舉明顯是對以色列表達不滿。以國總理納坦雅胡第一時間回應,批評美國改變立場,並宣布取消高級代表團前往華府會談的行程。以哈停火談判持續進行,以色列同意美國的提議,以700名巴勒斯坦囚犯,換回遭哈瑪斯綁架的40名人質,哈瑪斯仍未鬆口同意。
    2024/03/26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