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過輕 結果共157筆

  • 國際分析/飢荒疾病加薩陷人道危機 吃動物飼料巴人無以為繼

    加薩地區人道危機進一步升高,聯合國官員表示,約有四分之一的巴勒斯坦民眾,處在饑荒邊緣,災難性的食物不足已經發生;許多人說為了活下去,他們被迫食用動物飼料,還有兒童表示兩天只能進食一餐;甚至還有家庭生吃仙人掌維持生命,巴勒斯坦百姓形容,他們是被世界遺忘,生活在地獄的一群人。
    2024/02/29 17:01
  • 衛福部調查:4成5台灣女性「缺1營養素」 懷孕風險增

    想懷孕女性注意!衛福部國健署調查發現,國內20-49歲育齡婦女有高達44.6%缺乏維生素D,而維生素D是懷孕期間重要的關鍵營養素之一,有助於胎兒骨骼及牙齒健康的發育,如懷孕期間缺乏維生素D,可能引發成人骨軟化症及嬰幼兒佝僂症,及增加妊娠糖尿病、子癲前症、胎兒體重過輕、早產等風險;鼓勵準備懷孕或已懷孕的準媽咪們應適度日曬,並在日常飲食中,攝取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
    2024/02/21 10:36
  • 莽夫求歡遭拒!怒扯妻髮痛揍 行房糾紛竟成「手肘殺夫案」

    中國大陸山東一對結縭24年的夫婦發生「行房糾紛」,妻子拒絕丈夫求歡遭到毆打,翌日丈夫便被發現身亡;案發後,妻子向警方供稱,當時不在家中,丈夫疑突發病歿,調查兩個多月,她才坦承殺夫過程。去(2023)年5月法院一審判處3年6月徒刑;二審維持原判,丈夫的家屬認為量刑過輕,將向山東高院申請再審。
    2024/01/30 17:19
  • 三星電子離職員工洩密 韓技術外洩事件頻傳

    南韓三星電子的離職員工,涉嫌向中國企業洩露半導體關鍵技術,最近被提起逮捕公訴。這樣的技術外洩事件在南韓層出不窮,專家分析主要是這些員工,禁不起金錢誘惑,加上技術外洩處罰過輕,呼籲提高刑責,引進獎金制度、獎勵內部吹哨者檢舉告發。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8 15:34
  • 南韓女性大不易 過半「體重過輕」仍持續瘦身

    韓國疾病控制防疫署(KDCA)9日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韓國每六到七位20多歲女性中有一名女性體重過輕。同時,在該年齡組的體重過輕或正常體重女性中,近半數仍在嘗試減重。根據報告,2021年度,19到29歲的女性中有15.1%的體重過輕,比例呈現上升趨勢。報告更進一步指出,這批年輕女性中,有16.2%的體重過輕女性和53.9%的正常體重女性試圖減肥。報告呼籲媒體進行健康教育與宣傳活動,以避免過度瘦身的社會風氣,去影響女性的健康。
    2024/01/09 14:38
  • 快訊/高雄女牽鐵馬穿越只看右邊 遭輕軌猛撞重摔手腳擦挫傷

    今(15)日上午高雄市又傳出輕軌交通事故,一名盧姓女子牽著腳踏車經過輕軌C19馬卡道站往C20台鐵美術館站上行方向時,因為未注意左邊車況,於是與輕軌列車發生擦撞,盧女當場重摔在地,手腳有輕微擦挫傷。
    2023/12/15 13:13
  • GD權志龍親上火線說明!接受專訪親解答七疑問:被懷疑很傷心

    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在上週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後,昨天(13日)接受「韓聯社」專訪,說出這些日子的心路歷程,過程中多次強調自己並未吸毒,而被質疑上次去警察局態度太過輕浮,他也表示因為習慣藝人的肢體語言,加上當天太緊張,走路神態並沒嘲笑意味。
    2023/11/14 12:23
  • 阿滴自爆嚴重憂鬱「腦子已半殘」 絕望想輕生:連開窗力氣都沒有

    百萬YouTuber阿滴(都省瑞)在生涯高峰時曾遭憂鬱症侵襲,甚至有過輕生念頭,痊癒後他出書分享自身經歷,希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他日前接受《少年新聞週記》專訪,阿滴回憶在一開始發現自己生病的時候,覺得自己腦子半殘了,「回不去以前的狀態了,這是一個很大的絕望感」。
    2023/11/03 17:28
  •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2023/10/31 18:26
  • 硬要過!高雄轎車遇紅燈卡輕軌軌道 司機猛按喇叭被迫停駛

    國慶連假發生交通亂象!高雄一輛銀色轎車昨(7)日搶快通過輕軌前鎮之星站路口,結果違規在禁止暫停區域停等紅燈,導致車尾卡在輕軌軌道上,輕軌司機猛按喇叭示意,但轎車也無法再往前進,害得輕軌只好無奈停駛。
    2023/10/08 11:06
  • 受誘惑想輕鬆賺!14歲車手超商領89萬遭逮

    北部一名14歲少年受到國中好友誘惑加入詐騙集團,當起取款車手,日前他到台中領款89萬現金,遭到警方逮捕,才坦承是想透過輕鬆方式賺錢,遭到警方依法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2023/09/14 18:34
  • 桃園舉辦「社趣永續日」 三主軸推廣社會企業普及化

    桃園市青年事務局今9月9日日於桃園社會企業中心平鎮館舉辦「社趣永續日」,以市集、集章闖關、體驗活動作為三大主軸,透過輕鬆的互動方式與民眾拉近距離,提升大眾對於社會企業、社會創新以及永續的認知。
    2023/09/11 12:00
  • 麻生太郎訪台提備戰論 知情人士曝用意:降低台戰爭風險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7日至9日到訪台灣。他在一場公開演講中強調,台灣、美國、日本要做好打仗的覺悟。此言引發大陸反彈,部分日本政治人物也痛批他「太過輕率」。為什麼麻生會做出這樣的發言?日媒表示,麻生身邊的知情人士透露,北京的反應如同麻生預期,他刻意做出這番發言,是為了達成嚇阻力,降低台灣的戰爭風險。
    2023/08/13 15:55
  • 麻生:日美台要有「作戰心理準備」 陸批唯恐台海不亂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這兩天訪問台灣,是台日斷交以來訪台的最高位日本政治人物,麻生在台演講表示,如今安保環境嚴峻,日本、台灣、美國等要有「作戰的心理準備」,此話一出,立刻在日本政界引發議論,日本官方強調,一貫立場是希望透過對話,解決台灣問題;日本在野黨則批麻生言論太過輕率;中國大陸外交部則說日本政客言必稱戰,唯恐台海不亂。
    2023/08/09 19:52
  • 一審量刑過輕!小玉變臉謎片案遭判5年半 二審開庭認罪

    網紅「小玉」朱玉宸被控利用電腦軟體剪接變造知名人物成色情影片牟利,一審遭判刑5年半。二審今天開庭,小玉認罪說,一審量刑重,有反省且與部分被害人和解,檢方上訴無理由。
    2023/07/25 19:52
  • 幼兒園餵毒案「園長等5人全交保」 鳳小岳怒轟:該去坐牢吧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涉嫌餵食8名孩童安眠藥,檢察官昨(8)日複訊後,裁定3名幼保員各以3萬元交保,園長則以5萬元交保候傳,掀起外界一陣罵聲,認為判決過輕,身為人父的鳳小岳也罕見動怒,表示「再怎麼說都該是要去坐牢的吧!」
    2023/06/09 11:44
  • 幼兒園餵毒案負責人才罰6萬元? 知名網紅動怒:人命不如香奈兒包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遭爆餵食孩童「安眠藥物」,在8名孩童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第三級毒品,然而教育部卻表示,若查證後確定屬實,將裁處涉案教師60萬元罰鍰,負責人只需6萬元,讓外界質疑判決過輕,網紅丹妮婊姐也錯愕發言:「這麼多人命連一咖香奈兒名牌包都不如?」
    2023/06/09 10:47
  • 追5億高中生死亡真相 高大成再出手公開尋「可疑畫面」

    繼承五億房地產的18歲賴姓高中生墜樓一案疑雲重重,法醫高大成驗屍認為死者傷勢過輕,如果是從十樓高度墜落,不可能只有手肘骨折,今(24)日高大成在臉書上發文,呼籲有拍到可疑畫面的民眾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協助破案。
    2023/05/24 15:13
  • 一刀殺進去!捅死人竟回「先睡再說」 屏東狠男判決定讞

    去年3月中,屏東一名32歲的楊姓男子,和20歲的賴姓男子,因敬酒問題爆發口角,賴男氣憤之下,持刀朝楊男心臟猛力刺一刀,楊男胸口遭刺深達10公分,傷及心臟慘死,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楊男12年有期徒刑,檢方和賴嫌不服上訴,經審理,高分院認為友人當下勸其投案,賴嫌卻回「睡醒了再說」無悔意,一審量刑過輕,改判13年6個月,賴嫌再上訴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3/04/30 12:59
  • 瑪莎惡少判太輕! 檢怒嗆「視人命於無物」上訴求重判

    台中瑪莎拉蒂案,台中地院日前依殺人未遂等罪判處主嫌張敦量9年,依傷害致重傷害等罪判李韋霖與陳勁豪4年8月徒刑。台中地檢署今天認為量刑過輕,提出上訴。
    2023/03/17 19:43
  • 國民天菜可抗癌!中醫:高麗菜「這樣吃」排毒又防高血壓

    高麗菜是許多人喜愛的「國民天菜」,十字花科蔬菜又被稱為「超級食物」,中醫師余雅雯更推薦,高麗菜是春季養肝的食療好食材,尤其經過輕醃漬的高麗菜泡菜,有防癌、排毒,防治高血壓、胃潰瘍,及消除疲勞、提升免疫力等效用,對於平時壓力大,或更年期女性的失眠、心悸等「肝氣鬱結」的症狀,也有改善作用!
    2023/02/24 22:05
  • 高雄酒駕男撞碎1家4口!二審改判9年10月 法官痛斥惡劣

    前年(2021)年底,高雄酒駕惡徒黃子洋酒後執意開車回家,於愛河邊撞上過馬路的林姓一家四口,造成1死3重傷的慘劇,一審黃嫌被依酒駕致死判處7 年 10 月,今(8)日二審高雄高分院宣判,法官認為,黃子洋明知故犯、行為惡劣,高地院量刑過輕,撤銷一審判決,改判處有期徒刑9年10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3/02/08 10:50
  • 一刀穿心、殺人滅證 友勸投案他竟回「睡醒再說」

    去年3月中,屏東一名32歲的楊姓男子,和20歲的賴姓男子,因敬酒問題爆發口角,賴男氣憤之下,持刀朝楊男心臟猛力刺一刀,楊男胸口遭刺深達10公分,傷及心臟慘死,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楊男12年有期徒刑,檢方和賴嫌不服上訴,經審理,高分院認為友人當下勸其投案,賴嫌卻回「睡醒了再說」,明顯藐視人命,欠缺悔改之意,一審量刑過輕,改判13年6個月,還可上訴。
    2023/01/10 16:40
  • 逆子弒父分屍求輕判 檢方斥:無悔意惡性重大

    新北市55歲男子符冠羣,因不滿父親騷擾母親,去年殺害84歲父親後將其分屍,並棄置於永和區,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毀損遺棄屍體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判符男19年徒刑。符男與檢方皆上訴,台灣高等法院昨(30)日辯論終結,符希望從輕量刑,但檢察官認為這是起令人驚駭的人倫慘劇,且符沒有悔意,認為「量刑過輕」,提起上訴。
    2022/12/01 16:54
  • 神似連俞涵!警花跨坐重機回眸甜笑 全網暴動:原地戀愛

    隨著時代改變政令宣導除了透過傳統媒體之外,也會利用大眾喜歡使用的社群平台來分享資訊,而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也不例外,開設了「北市好行.交大隨行」臉書粉絲團,透過輕鬆幽默的方式,傳遞正確資訊給民眾,目前已經有破萬人次的訂閱追蹤數。
    2022/11/30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