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過譽 結果共29筆

  • 日本1旅遊勝地過譽?他嘆「不如去東南亞」 掀兩派網友熱議

    日本「沖繩」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沖繩不是玩水、度假的好地方。反觀東南亞的沙灘,沙質都吊打沖繩,好奇問「沖繩是日本最過譽的地區嗎?」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8 11:12
  • 親戚赴日旅遊遇一慘事!她嘆「日本跌落神壇?」 網笑翻:拜託別去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出國旅遊的目的地,2023年有1074萬人出國,其中選擇日本的就有383萬人,等於是每3人當中就有1人。不過,有名女網友表示,親戚到日本旅遊,不論是自由行還是跟團,有腸胃不適的症狀,甚至是食物中毒,是不是對日本旅遊過譽了?
    2024/03/04 09:19
  • 日本哪些景點過譽?網狂點這地「浪費時間」:像菜市場、超無聊

    由於距離近、環境宜人,再加上日幣貶值的因素,日本一直是台灣人出國的首選,然而隨著民眾前往日本旅遊經驗變多,也對盛傳某些旅遊聖地產生一些「過譽」的感受,其中又以「松島」被點名最多次。
    2024/02/17 17:06
  • 日本哪個景點不值得去?一票點名「這地方」:超浪費時間

    隨著疫情解封後,台灣民眾大量湧入日本旅遊,然而,隨著遊覽次數與範圍的擴大,某些日本知名景點卻不如預期般的美好,對此,網友們分享那些「被過譽」的日本景點,其中,「松島」被點名次數最多。
    2024/02/15 16:02
  • 為何這麼有名?台中必吃「1美食」 內行戳破真相:都盤子在吃 

    講到台中美時會想到什麼?除了開了一間又一間的火鍋店外,也有不少知名燒烤店,許多人到台中必吃燒肉,甚至提早訂位,一名網友疑惑表示,這些知名燒肉店價格高昂、食材品質也不穩定,為何台中燒肉這麼有名?掀起討論。
    2024/01/19 00:08
  • 妹子超愛「台中必吃美食」過譽?老饕怒了:盤子堆出來的

    台中市一直以來被認為是燒肉的美食之都,然而,有民眾卻對此不以為意,認為價錢不便宜、食材也不盡人意,不解「台中燒肉為什麼這麼有名」?掀起一票吃貨共鳴。
    2024/01/17 13:10
  • 東京必買土產TOP20!薯條三兄弟稱霸 「這款」過譽排第8

    不少人遊日皆會購買伴手禮送人或自用,其中旅日達人林氏璧在臉書粉專公布日本東京回購率最高的必買伴手禮,自今(2023年)9月28日到30日統計出的結果,共有10342票、九成都過譽幾乎不會回購則有503票。
    2023/10/06 15:47
  • 日本伴手禮「9成過譽」?他失望點名1品牌:吃完再也不買

    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開啟後出國潮不斷,各國航空業逐漸恢復正常,讓原本空蕩蕩的機場重現生機,台灣出境人數更是從暑假期間飆升。至於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毫無懸念依舊是日本,一名網友也跟上出國旅遊,不過卻在購買日本伴手禮時提及超多人會買的1品牌,「是否過譽了?」
    2023/09/27 20:34
  • 韓式料理過譽了? 網點「這道經典」超級雷:餵狗都不吃

    韓流文化橫掃全球,不論是KPOP或是韓劇、韓綜,都已經征服各個年齡層,隨著韓國文化的發揚,韓式料理也跟著受到大眾歡迎,每次看著韓劇男女主角大啖韓食都讓人忍不住跟著流口水,但就有台灣網友認為其實有些韓國食物口味似乎不如預期,並詢問眾人,「最過譽的是哪項食物」引起眾人熱議。
    2023/09/06 18:01
  • NBA/連家鄉球迷都不挺 布魯克斯回加拿大比賽遭狂噓

    NBA前曼菲斯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表現不佳,又多次傳出爭議行為,但這並不影響他的行情,他在今夏休賽季與休士頓火箭簽下一紙4年最高總值9000萬美元的合約,或許是布魯克斯的「反派角色」太深入人心,他近期回到加拿大參加業餘比賽,沒想到就連家鄉同袍也不挺他,甚至大喊「過譽了」。
    2023/07/31 16:03
  • NBA/稱西蒙斯沒退化!格林力挺「還是那個他」:只是不夠自信

    不少球員無論是在歐洲聯賽、亦或是NCAA等場合都能展現絕佳天賦,卻在承受高度期待踏上NBA賽場後,因為表現不如預期而被冠上「水貨」一詞;曾經被譽為「下一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西蒙斯(Ben Simmons)便是其中一人,長期的背傷困擾,加上心理問題影響,讓西蒙斯幾乎成為被稱為「出道即巔峰」的過譽球員,對此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給出看法。
    2023/07/04 17:09
  • 看好普爾再進化!媒體人喊「要擺脫柯瑞陰影」:他能成為明星

    說到勇士,除了柯瑞(Stephen Curry)一哥的定位無庸置疑外,作為被灣區球迷寄予厚望的「柯瑞接班人」普爾(Jordan Poole)同樣擁有極高關注;然而本季無論是例行賽還是如今的季後賽,時不時神遊的普爾顯得相對掙扎,「先發限定」的進攻狀態也讓自己不斷招黑,遭嚴重質疑是否過譽;不過《Fox Sports》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則有不一樣的看法,認為普爾現在最需要的是「擺脫柯瑞的陰影」。
    2023/05/11 10:18
  • 最被高估的球員!球員匿名投票出爐 老鷹少主楊恩登榜首

    隨著2022-23賽季獎項的接連出爐,球員內投結果也隨即公開,一項由球員內部進行的投票環節中,眾現役球員針對「過譽球員(Most overrated)」、「最佳防守者(Best defender)」、「史上最佳球員(Greatest of all time)」以及「最爛裁判(Worst ref)」等4大主題進行了匿名投票;最終則是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成為本賽季的「過譽球員」。
    2023/04/19 09:26
  • 鄉村曼巴過譽?前球員嗆「全因湖人太爛」:不然他哪有球打

    湖人小將「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近期表現可圈可點,獨特的個人魅力以及努力不屑的拚勁也讓其迅速成為洛杉磯球迷的新寵兒,不過儘管隊友、教練及球迷紛紛看好這位年輕小伙繼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仍是有人對此保持相反意見;曾短暫征戰聯盟輾轉多隊的退役球員麥坎茨(Rashad McCants)便是其中一人。
    2023/03/26 16:20
  • 鼎泰豐也上榜?他列三家過譽名店 網轟:不可能

    台灣有不少知名餐廳引起大批排隊人潮,近期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列舉心目中的三家過譽名店,包括佳德、鼎泰豐、春水堂,網友一見名單,感到不可思議,「鼎泰豐會過譽?」
    2022/12/16 15:42
  • IKEA餐廳過譽了?老饕喊「5品項必吃」:被家具耽誤

    「IKEA餐廳是不是過譽了」?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路過IKEA餐廳,人總是滿到炸,剛好平日看到沒人,就來吃看看,沒想到越吃越覺得大家過譽了。文章一出,許多網友也認同,但也有饕客點出必吃品項,引起討論。
    2022/11/15 20:25
  • 只是吐司加玉米濃湯?最「過譽」美食 台南棺材板引熱議

    台南是美食之都,沒想到最近有網友在PTT,討論最難吃的美食,台南的棺材板竟然引發熱議,有人覺得不知道在吃什麼,也有人說吃完很膩,沒有特色,但當地將近70年的老店說,棺材板有它的歷史由來,內餡也有講究,近年不少人亂改良,也失去原有特色。
    2022/09/29 18:05
  • 南部流水席「真讚」還是「過譽」? 網一面倒:大開眼界

    近日一名準新娘上網抱怨,男方要辦一桌兩萬多元的流水席,害她很沒面子,甚至揚言婚都不想結了。這話題引起網友好奇,南部辦桌真如傳說中那麼神?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推文幾乎一面倒大讚料好味美量又多,「餐廳根本沒得比」。
    2021/10/22 11:53
  • 美食王國過譽?老外嫌「環境又髒又噁」:你們吃得下去?

    台灣有美食王國的美名,大街小巷隱藏不少美食,吸引國內外旅客前來造訪,然而,一名網友與外國人聊天,這才得知對方認為台灣有一些美食店環境很髒亂,導致食慾大減,直言「這種店你們居然吃得下去,還叫美食名店?」
    2021/03/06 22:31
  • 氣炸鍋過譽了嗎?少女揭使用心得勸退…網友分析優缺點

    近年來超夯的廚房新寵「氣炸鍋」,主打操作簡單還能變化出各種料理,吸引眾多家庭主婦購買,不過,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使用了氣炸鍋,但是結果不如預期,認為氣炸鍋根本就是烤箱,「大家不要被騙了喔!」
    2020/01/21 08:18
  • 日本哪些美食過譽了?網點名「4樣人氣神品」:完全不懂

    日本的美食料理一直深受台灣人喜愛,舉凡壽司、拉麵、壽喜燒等等,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很好奇,「哪個日本食物鄉民覺得過譽了?」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其中4樣人氣美食就被點名,許多人都直呼「完全不懂」。
    2019/10/23 23:15
  • 「抓不到神點」丹丹漢堡是否過譽?網揭「必吃餐」

    有「南霸天」之稱的丹丹漢堡,因為物美價廉,在許多南台灣民眾的心中可是高CP值、俗擱大碗的速食,因此也深受歡迎!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終於吃到傳說中的丹丹漢堡,但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高因此有點失望,所以便好奇詢問大家「丹丹漢堡是不是過譽了?」貼文也隨即引發熱議。
    2019/09/17 14:35
  • 【觀點】時代力量的「其興也勃,其亡也忽」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糞土當年萬戶侯。」用來形容時代力量,雖然有點過譽,但太陽花學運動成就的政壇新星,借社會對馬英九執政的不滿所聚合而成的社會風潮,踏入政壇,連民進黨都退避三舍,不敢攖其鋒,所以這個形容還不至於不倫不類。
    2019/08/17 18:00
  • 館長KO涼山靠「量級優勢」? 鄉民嘴:同體重我能贏他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身材健壯,擁有180公分、115公斤的魁梧體格,還曾40秒KO國軍航特部的涼山特勤,更被網友認為是「台灣最強」。不過,有鄉民在PTT八卦版發文,直指館長的戰鬥力過譽,能打贏涼山特勤也只是靠「量級優勢」,甚至誇口若體重相同,自己也能在擂台上打贏館長。
    2018/09/08 18:37
  • 台南最過譽的美食? 網友點名蝦捲、棺材板

    富有「美食之都」的稱號台南,不僅讓台灣人著迷,就連來台的外國朋友,也對台南美食相當熱愛。但卻有不少網友認為並不如傳說中美味,甚至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台南最過譽的美食是什麼?」,沒想到網友公認的答案卻讓人意外。
    2018/01/30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