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過節方式 結果共6筆

  • 和王菲怎麼過聖誕? 謝霆鋒甜回:天天都是過節

    藝人謝霆鋒和張柏芝情纏多年,在兩人各自歷經結婚又離婚後,繞了11年終於又走在一起,而向來對感情守口如瓶的他,日前也難掩甜蜜,大方透露自己和王菲的過節方式,閃瞎大批粉絲!
    2017/12/28 14:33
  • FOCUS/漂浮耶誕樹!巴西新鮮 35萬公斤優游

    再過10天就是耶誕夜,世界各地過節氣氛越來越濃,除了吃大餐之外,還能怎麼歡度耶誕呢?溫暖的巴西里約熱內盧,設計製作出大小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漂浮耶誕樹,還有在瑞典,最經典的耶誕裝飾,不是閃亮亮的燈飾或是花環,卻是樸實無華、用裸麥桿紮成的山羊,而在寒冷的北歐,保暖的方式少不了來一杯熱呼呼的香料酒。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些當地特有的過節方式。
    2015/12/14 21:05
  • 中秋夜「煲蠟」 香港孩童熱鬧過節

    同樣中秋節,同樣是華人社會的香港,卻是跟台灣兩樣風情,台灣人喜歡烤肉,香港人則是在中秋節提燈紅、逛燈會,有趣的是,香港的小朋友跟年輕人還有一種很特別過節方式,叫做「煲蠟」,就是把蠟燭直接堆在一起燃燒,雖然有趣,卻也經常引發火災。
    2013/09/17 18:29
  • 【中國進行式】端午賣出2億顆粽 五芳齋陸稱霸

    還有2週就要端午節了,吃粽子是最應景、也最方便的過節方式之一,在大陸,2008年起,正式將端午節列為國定民俗節慶,3天的小長假,也成為刺激消費的指標;而大陸最大粽子品牌「五芳齋」,光在端午節慶就可以賣出2億顆粽子,非季節期間,也能賣出1億顆,市占率3成,獨佔粽子品牌龍頭,靠得就是多層次多管道的行銷模式。
    2012/06/14 11:46
  • 癌母抗癌成功 百碗熱湯麵回饋送暖

    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台中市有一位媽媽,她的過節方式很特別;她是一位麵攤老闆,之前罹患乳癌,後來抗癌成功,她心懷感激,想了一個回饋社會的方式,就是選在母親節前,煮了3、400碗麵,免費給所有的母親吃,大家胃裡、心裡同樣暖呼呼。
    2011/05/06 12:46
  • 【大陸新聞早點名】上海人過耶誕 天價大餐通宵血拼

    耶誕節剛過,大陸的上海這兩天就有人開始在反省,許多民眾再這一天花大錢吃耶誕大餐,又通宵血拼的過節方式,不但太過奢侈,也忽略了節日本身的意義,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就讓我們連線上海記者莊志偉,一起觀察這個現象。
    2005/12/27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