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過氣藝人 結果共5筆

  • 正能量突消失! 狄鶯認了「是過氣藝人」:何必累自己

    資深藝人狄鶯出道約40年,一向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印象,之前迷上製作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勵志的文字,散發出滿滿的正能量,不料因此惹出一些爭議。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狄鶯PO出自製長輩圖哀悼,卻用辣照當作底圖,遭到砲轟「不得體」,之後以「疫情趨緩,當初的承諾與責任告一段落」為由,宣布不再發長輩圖。昨(16)日晚間,狄鶯突然向酸民嗆聲,更嘆自己不過是個家庭主婦兼過氣藝人。
    2022/02/17 10:50
  • 初次見面直言失望 劉畊宏被岳母嫌是「過氣藝人」

    48歲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婚後育有3子,經常在網上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劉畊宏帶著老婆及丈母娘一起上節目,談論女兒嫁人到底是多一個兒子,還是少一個女兒,沒想到丈母娘卻語出驚人表示劉畊宏就是「過氣藝人」,初次見面興奮度完全是0分。
    2020/11/15 18:52
  • 過氣藝人哪有什麼好挑的!嘎嘎借20萬拚復出

    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3年前惹出桃色風波,重創演藝事業,退團後人生一度陷入谷底。他去年曾被本刊目擊在咖啡店上班,還放下身段請路人試喝;不過他對音樂及娛樂工作並沒有死心,本刊日前在西門町獨家直擊他默默接下YouTube頻道創意油管之《街頭好聲音》的主持棒,在路邊找素人試唱,一直問年輕族群認不認識他,甚至頻把「我是過氣藝人」掛在嘴邊,雖有心復出,但似乎仍怕大家不買帳。
    2019/05/14 08:05
  • 「你們只值22K」 張克帆臉書嗆年輕人

    藝人張克帆在臉書上說,現在應屆畢業生素質只值22K,很多年輕網友看了後,砲轟他是過氣藝人,只會上節目講廢話,張克帆也不甘示弱回嗆,引發網路戰火,一度關掉臉書留言,張克帆上午接受訪問,強調留言初衷是鼓勵年輕人,少一點抱怨,但沒有考慮到,他以前的22K,幣值跟現在的22K不同,他重新開放留言功能,希望跟年輕人討論。
    2013/07/06 11:38
  • 小豬化身Michael造型師 過氣後考慮搶飯碗

    睽違歌壇三年,小豬羅志祥最近發行新專輯『Show Time』,並對外宣布,他的新名字叫「Show」,日前他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時,坦言重拾歌手身份,心裡備感壓力,也很緊張,而對流行時尚頗有研究的他,不但實地參與宣傳的造型,還在《非常人物》中,化身造型師Michael,為一名20歲出頭的大男生,從頭到腳徹底改造,他開玩笑說,「哪天我變過氣藝人的時候,至少還可以改行當造型師,不怕沒飯吃!」
    2003/11/27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