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過彎翻車 結果共10筆

  • 偷車毒駕壓死年輕女 慣竊5萬交保惹非議

    四天前,台中發生偷車賊,高速過彎翻車,壓死機車乘客的意外,偷車賊是一名慣竊,五月至今,10件竊盜案,還有吸毒。他當時就是偷車躲避查緝釀禍,但是隔天卻五萬交保。
    2020/11/22 13:03
  • 大車轉彎避失控翻車 謹記保命時速「30」

    大車到底怎麼預防過彎翻車呢?我們實際搭上聯結車,近距離採訪有10年聯結車駕駛經驗的司機,他說其實很簡單,不管載送多重的貨物或是轉彎角度,過彎一定要減速至20到30公里;另外貨櫃車因為車身高度4公尺,是一般轎車3倍左右,重心也比較高,水泥預拌車則是因為載運液體水泥,轉彎容易重心不平均,這時如果速度又快就可能失控。
    2020/08/17 20:05
  • 往高雄港出關 貨櫃車交流道過彎翻覆

    昨天深夜,國道翻車意外,貨櫃車駕駛從國道三號要轉國道一號,在彰化系統交流道過彎翻車,擦出火花冒煙,人夾困車內被救出,後方駕駛驚險目擊。
    2020/06/21 12:43
  • 險!灑水車過彎翻車 險壓2騎士撞加油站

    台中大里發生槽車翻覆意外,一輛槽車過彎時卻沒有減速,傾斜側翻後衝向路邊,撞上燈桿後停了下來,當時不但路邊兩名騎士差點被波及,還差一點就撞進加油站,當時目擊民眾看到槽車翻覆,更是嚇了一跳,幸好事後證實,只是灑水車,不是油灌車。
    2019/10/07 20:17
  • 列車出軌瞬間冒火花! 普悠瑪過彎翻車史上最慘

    普悠瑪翻覆,目擊民眾第一時間邊哭邊錄影,甚至裡面的乘客也拍下破窗逃生的影像,透過車內監視器可以看到,普悠瑪高速過彎進站,車頭卻開始歪斜,急煞不及產生出一道道火花,畫面十分驚悚,也是由史以來最嚴重的普悠瑪意外。
    2018/10/22 19:58
  • 彎道過不去?大車有「離心力」 未降速翻車

    持續追蹤這起翻車事故,警方調查事發路段,剛好是國道5號接國道3號,往台北方向,本來筆直路變成大彎道,還下坡,其他遊覽車駕駛表示,如果速限沒降到60,就可能因為大車的離心力無法過彎翻車,他們研判,駕駛恐怕早已恍神,剎車時早就來不及。
    2017/02/14 12:02
  • 「我不用擔架」醉漢過彎翻車 亂吼毆警

    南投有名黃姓茶農,跟朋友到快炒店喝酒暢聊,深夜11點酒駕開車回家,醉醺醺的根本搞不清楚方向,轉彎時失控翻車,他就賴在車內,不肯下車,跟員警盧了20分鐘,走下車後,還趁機揮拳揮打人,幸好還沒打到就被員警壓制,強制送醫,酒測值0.78,除了公共危險罪,還多了一條打警察的妨害公務罪。
    2016/08/23 12:35
  • 慕谷慕魚戲水 回程急速過彎翻車4人傷

    花蓮一名30歲男子,24日早上載1女、2男共3名朋友到慕谷慕魚戲水,中午12點多回家途中經過仁壽橋岔路時疑似因為車速太快,過彎時煞車不及,小轎車先翻車再滑行撞上路邊轎車才停了下來,前座的2個人一度被夾在車內動彈不得,救難人員將人全數救出後緊急送醫,幸好4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7/24 17:54
  • ​「泰」超載!載貨堆疊4米高 過彎翻車

    泰國駕駛人挑戰極限,竟然讓小貨車超重載貨,數百包稻米,垂直堆疊少4公尺高,結果上路後一路歪歪斜斜,就在過彎的時候車身失控,連人帶車翻倒在路上,有路過的公車乘客將驚險過程拍下來,引起英國媒體轉載報導這超載現象
    2015/01/26 11:22
  • 限乘8人硬擠10童 廂型車過彎翻車

    雲林台西鄉山寮村發生廂型車翻車意外,一輛社區教會的廂型車,載著10名課輔班學童,經過路口轉彎時,突然傾斜,接著90度翻車,車身滑行10多公尺,最後撞上停在路邊的貨車才停下來,還好車上10個孩子,只有1人輕微擦傷,其餘9人受到驚嚇;警方調查,廂型車最多只能乘坐8人,但駕駛加上學童共有11人,已經違規超載,研判是造成翻車主因。
    2013/01/30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