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過彎打滑 結果共20筆

  • 過彎打滑!騎士失控摔車 重機燃燒成火球

    桃園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打滑摔車,機車瞬間燃燒,附近居民聽到聲響發現起火,趕緊拿滅火器撲滅、打119,不過騎士撞上路邊電線桿、以及一輛轎車後才停下來,腿部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5 21:06
  • 生日無照飆車!甩尾「橫掃路人」釀2死 印度男肇逃爽開趴

    位於印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過彎打滑,失控甩尾後撞飛3名路人,造成2死1傷的慘劇;可惡的是,19歲的肇事男子垮德里(Mohammed Badi Uddin Quadri)並未協助呼叫救護車,而是在第一時間選擇棄車逃逸,裝作若無其事和友人生日派對續攤,事後更被查出無照駕駛,引起群眾憤怒撻伐。
    2023/07/08 07:54
  • 甫拿駕照載友跑山練習 騎士自撞2人不治

    日前新竹一名18歲的林姓男子,剛拿到機車駕照跟朋友借車去跑山練習,疑似過彎打滑,自撞邊坡護欄,林姓騎士還摔到山溝底下,而他後座的友人則是倒地,一開始救護人員抵達現場還以為傷者只有一名,後來連繫車主,才知道是兩人同行,才在山溝找到騎士,只是經過搶救,兩人皆宣告不治。
    2022/06/22 13:04
  • 紅牌重機北宜財茂彎打滑失控 騎士摔慘車也燒毀 

    清明連假倒數,不少民眾把握最後休假日,想出門透透氣,但不論騎車、開車真的要小心!北宜公路32.7公里、財茂彎附近,今(4)日早上就有一輛紅牌重機,疑似因過彎打滑失控,自摔後、整輛重機起火燃燒,由於事故地點就在彎道上,相當危險、嚇得其他騎士緊急閃避。
    2022/04/04 14:45
  • 火燒特斯拉!男酒駕過彎打滑撞分隔島 醉到無法逃幸路人相救

    新北市深坑文山路交流道出口,今(27)日凌晨發生火燒車意外,而起火的還是特特拉。當時李姓駕駛喝酒後開車回家,卻在過彎時特斯拉打滑翻覆,第一時間他醉到無法自行脫困,路過民眾發現車輛起火嚴重,才緊急上前協助將人救出。
    2022/03/27 11:05
  • 重機過彎打滑騎士摔撞人行道昏迷 路人險遭波及嚇:差點沒命

    基隆市信義區深美街今(28)日下午發生重機摔車意外!騎士疑似在過彎時打滑,導致車輛失控,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後,頭部還撞擊到人行道,當場昏迷、失去意識。而當時剛好有民眾經過,差點遭噴飛的重機波及,好在閃的快,才沒受傷。
    2022/02/28 16:49
  • 重機過彎摔車撞電線桿起火 騎士骨折

    大型重機過彎摔車,撞上電線桿起火,這是台三線苗栗獅潭路段,發生的火燒車意外,33歲的騎士和車友,五輛車從桃園南下,他過彎打滑摔車,重機瞬間起火,還好人沒有大礙。
    2021/01/13 19:28
  • 悚!南投機車擦撞貨車後座男「斷頭慘死」 路人全嚇壞

    南投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兩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南投往霧社的台14線人止關路段時,疑似過彎打滑,摔落路中央,其中後座乘客頭顱當場遭載運蔬菜的大貨車輾斷,因屍首分離,令路過民眾嚇壞,目前警方已到場處理。
    2020/10/16 14:14
  • 雨天過彎打滑! 19歲駕駛撞斷號誌慘賠6萬

    高雄4日下午一場大雨,造成一輛小貨車過彎打滑,自撞分隔島,還把號誌燈給攔腰撞斷,整個驚險撞擊過程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幸好19歲的駕駛命大,只有輕傷,但撞斷的號誌燈,恐怕讓他慘賠至少6萬元。
    2020/08/05 20:08
  • 北宜又撞!S2000跑車 過彎打滑失控撞

    新北市北宜公路,今天清晨又發生跑車自撞的意外,一名許姓駕駛開著一輛白色跑車,當時疑似過彎打滑後自撞,但還好人沒事自行爬出,但他開的這輛跑車來頭不小,是卡通「頭文字D」裡面很夯的車款S2000,現實已經停產10年,現在有錢都不一定買得到,而且這又是一周內,第二輛S2000在北宜撞車,讓車迷好心痛。
    2019/11/17 13:30
  • 悚!BMW重機過彎打滑 對向重機對撞瞬間崩解

    騎乘山路一定要小心!台七乙著名的「犁田彎」,本月1日一輛要價逾百萬的BMW重機,在過彎壓車時打滑,對向另一輛重機閃避不及直接高速撞上,2車瞬間解體,畫面驚悚。
    2018/04/16 23:13
  • 騎士打滑逆向對撞! 老夫婦遭捲車底3傷

    疑似過彎打滑失控,機車逆向衝撞造成3人受傷。新北市新店,28日傍晚,一輛機車行經祥和路,失控撞到對向車道,波及一對騎車出門買菜的夫婦跟開車下班的模板工人,撞人的騎士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後來搶救回來,而遭撞的夫婦倆直接被捲入車底,而老夫婦兩人輕微骨折與擦傷。
    2016/11/29 13:19
  • 疑過彎打滑!軍人休假返家 魂斷北宜公路

    北宜公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2歲的林姓志願役士兵,16日上午休假騎重機回家,疑似因為過彎時輪胎打滑,失控衝到對向車道,然而對向大貨車因為碰到「盲彎」,被山壁、樹叢擋住視線,沒有發現重機騎士,來不及煞車,儘管當時車友立刻對騎士施作CPR,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6/07/17 11:41
  • 山路過彎打滑 排水溝卡住車輪險墜崖

    頭文字D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彰化八卦山南投往彰化的139線道,山路崎嶇、過彎非常多,一名男子2日下午開著車,要過彎時太偏右,右邊輪胎磨擦到沙地,整輛車失控打滑,衝到對向車道差點墜崖,還好山崖邊有一排水溝蓋,讓車子多滑行10多公尺,最後卡在水溝蓋,駕駛驚險保住一命。
    2015/12/04 11:47
  • 彎道多、下坡陡!車速快失控 車禍每月3起

    持續追蹤這回發生意外的新北市青山路上,沿路都是彎道、下坡路段,附近居民說平均一個月發生2-3次車禍,之前也曾發生下雨天過彎打滑、甚至是失控衝撞對向車道案例,雖然路段有限速50公里,但只要是不熟路況的駕駛,就常發生意外。
    2015/08/30 19:48
  • 過彎打滑失控! 兩轎車對撞 一死一傷

    台東驚傳死亡車禍!這起車禍發生在台東11線,兩輛自小客車分別北上南下,其中一輛車在過彎時疑似打滑跨越雙簧線和對向車直接相撞,警消趕到現場,發現其中一名駕駛躺在路邊,身上有多處挫傷,而另一名駕駛還卡在車內,警消趕緊將人救出,緊急送醫,但還是宣告不治。
    2015/07/07 11:21
  • 騎士過彎打滑自摔 險爆頭!廂型車0.5秒閃過

    騎機車真的要小心!台中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大甲新政路,過彎沒減速,打滑自摔,人車衝到對向車道,差點被輾爆頭,汽車駕駛反應迅速,0.5秒閃過,頭部跟車子左後輪,就像是擦身而過,幸好有戴安全帽保護,命大只有皮肉傷
    2015/01/11 12:24
  • 疑過彎打滑撞車 駕駛摔車遭輾竟沒事

    過年出遊車子被撞一定很掃興,一名韓姓駕駛從滿州往恆春方向,遭到對向一輛藍色轎車,疑似過彎失速失控打滑直接撞上,藍色轎車上五名乘客,駕駛摔出車外遭輾過竟沒事,另外還有一名女子和小孩也摔出車外,一共9人輕重傷,韓姓駕駛把影片PO上網直呼真倒楣,警方也提醒民眾,過年期間車潮多,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免得發生意外壞了興致。
    2014/02/03 16:53
  • 重機過彎打滑遭撞 騎士身首異處

    新北市北宜公路發生一起「斷頭」車禍!24日下午一名施姓騎士,騎著重機和其他車友行經北宜公路時,突然失控打滑,連人帶車摔到對向車道,沒想到頭部遭大貨車輾過,當場頭顱和頸部分離,事發後貨車駕駛肇事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才找到56歲的張姓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2014/01/25 11:52
  • 百度彎道!胎壓白線 重機騎士摔車亡

    重機騎士表演特技,卻摔車不治!台南一名重機車主,跟車友相約到高雄縣山區,拍攝壓車過彎的精采照片,卻疑似因為車速太快,加上彎道過彎打滑,這名重機車主摔斷肋骨,送醫不治,幫他拍照的車友,也被突然飛來的車子撞斷腿;我們重回現場,發現事發地點的彎道角度過大,加上車輪壓到白線打滑,可能就是讓一位熟練的重機騎士不幸送命的主因。
    2010/05/11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