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過彎失速 結果共13筆

  • 重機台七乙線暴衝對向撞毀汽車 排氣管、安全帽炸飛滿地

    前(18)日桃園市大溪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3歲的彭姓男子騎著一輛重型機車,在台七乙線9.6公里處,疑似過彎失速,撞上對向42歲康姓男子的汽車,彭男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治療,而康男和其車上乘客則受輕傷,所幸3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2/06/20 15:10
  • 疑過彎失控!大學生滑到對向 撞遊覽車亡

    騎士疑似過彎失速,直接撞上遊覽車!昨天(25日)下午5點多,新竹一名19歲大學生下課準備騎到市區,行經玄奘路時,突然連人帶車,滑過雙黃線,撞到對向車道的遊覽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不幸的是,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4/26 18:56
  • 煞不住!砂石車疑過彎不慎撞破軍營圍牆 駕駛當場拋飛車外

    砂石車過彎失速,竟然撞破軍營圍牆!事故發生在花蓮市海岸路,今天早上七點多,一輛砂石車疑似車速過快又天雨路滑,過彎不慎,整輛車失控,車頭和車身瞬間分離,還把路邊圍牆撞破一個洞,駕駛當場拋飛車外、摔到樹叢,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
    2022/03/21 18:58
  • 宜蘭礁溪水泥車擦撞小客車 過彎失速90度壓毀派出所圍牆

    今(28)日下午2點24分,在宜蘭縣礁溪鄉大坡路前,發生一起大車和小車的擦撞的事故,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一輛水泥預拌車,先是擦撞54歲李姓女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之後水泥車轉彎失速,車體90度翻覆,還壓毀派出所圍牆,車內駕駛一度受困,警消人員協助破壞車身後,將駕駛救出,目前駕駛送醫急救當中。
    2022/02/28 17:29
  • 出發不到十秒!賽車過彎失速 翻落7米邊坡

    台中東勢林場舉辦的拉力賽,發生翻車事故,一輛白色賽車剛從起點出發十秒,在轉彎處輪胎打滑失控,連人帶車衝出賽道,翻滾多圈後滑落7公尺邊坡。幸好車內駕駛和副駕駛,都有做好防護措施,沒有大礙。
    2021/12/12 23:47
  • 自駕釀禍? 美「無人駕駛」特斯拉 撞樹起火釀2死

    自動駕駛一直都是特斯拉的賣點,但安全性再度成為爭議,上週六在美國德州,一輛特斯拉Model S發生死亡車禍,因為車速太快,過彎失速撞上路樹,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猛烈,消防單位束手無策,甚至最後放任它自己燒完,花了四小時才搶救完成,但靠近一看,駕駛座上竟然沒有人!車內有兩具男性遺體,一人在副駕駛座、另一人在後座,那這輛特斯拉是如何自己高速行駛的呢?美國官方單位將介入調查。雖然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推文表示,這輛出事的車,並沒有加購自動駕駛輔助功能,但特斯拉股價周一還是跌了3.4%。
    2021/04/20 20:00
  • 悚!砂石車過彎失速翻覆 騎士跳車保命

    新竹縣發生了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在過彎下坡路段的時候,因為車速過快,當場失控側翻倒地,並且一路滑向對向車道,騎士趕緊跳車閃避。
    2019/01/10 13:57
  • 載5歲兒還酒駕!過彎失速自撞2車 幸輕傷

    半夜3點多台中發生一起車禍,劉姓男駕駛酒後開車,行經東山路一段的彎道時,車速太快過彎失控,撞上停在路邊車格的2輛轎車,連路邊變電箱都整個都被撞倒,現場車殼碎片滿地,路人聽到撞擊聲響,打電話叫救護車,才發現劉姓男子車上還載有一名5歲大的兒子,劉姓男子也被警方測出高達0.65毫克的酒測值。
    2018/05/29 17:27
  • 巴基斯坦油罐車爆炸 上百居民搶油送命

    巴基斯坦發生重大公路意外,一輛載有4萬公升燃油的油罐車,在運送過程中過彎失速翻覆,大量油料從縫隙中洩漏出來,因為貧窮、油價又高,附近居民竟然不顧爆炸的危險,提著桶子趕到現場撿油,沒想到油罐車突然爆炸起火,讓上百人深陷火海,根據當地官方表示,現在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53人,由於還有數十名傷者,情況嚴重,死亡人數可能還會上升。
    2017/06/26 20:30
  • 試駕出「撞」況!男駕駛車速過快 衝下邊坡

    中午11點半左右,台中沙鹿發生一起試乘車,衝出邊坡的車禍意外,造成車上總共5人受傷,坐在副駕駛座的白姓女業務員傷勢最重,頸椎斷裂,送醫治療後雖然恢復心跳,但還是有生命危險,其它4名男性則是擦傷,警方說開車的20歲郭姓駕駛是外地人,疑似因為路況不熟,過彎失速才造成這起意外。
    2016/09/23 18:36
  • 換備胎釀禍? 疑過彎速快撞號誌翻車

    疑似換備胎上路過彎失速翻車,新北市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三重環河北路彎道時,疑似右後輪使用備胎加上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號誌,整輛車翻覆。警方提醒備胎通常比較小,換上備胎後車速不要超過80公里否則容易發生意外。
    2015/11/01 13:51
  • 疑過彎打滑撞車 駕駛摔車遭輾竟沒事

    過年出遊車子被撞一定很掃興,一名韓姓駕駛從滿州往恆春方向,遭到對向一輛藍色轎車,疑似過彎失速失控打滑直接撞上,藍色轎車上五名乘客,駕駛摔出車外遭輾過竟沒事,另外還有一名女子和小孩也摔出車外,一共9人輕重傷,韓姓駕駛把影片PO上網直呼真倒楣,警方也提醒民眾,過年期間車潮多,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免得發生意外壞了興致。
    2014/02/03 16:53
  • 險!車墜山谷人平安 疑過彎失速

    清明4天連假進入尾聲,卻有駕駛不小心開車墜落山谷。這起意外發生在週二下午五點多,當時天色轉暗了,駕駛行經台11線北上路段,汽車疑似轉彎加速過快,掉入10米深的山谷,幸好汽車摔在平緩的草坡上,駕駛跟同車女友毫髮無傷逃出來,結束一場虛驚。
    2011/04/05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