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過年晚會 結果共9筆

  • 全場笑翻!陳其邁「兔耳」壓軸跨年倒數 夢時代周邊湧散場潮

    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亞灣未來市演唱會》,表演結束後的壓軸倒數,讓高雄市長陳其邁頭戴彩色兔耳環,從舞台底部升起,一出場全場笑翻,把氣氛帶到最高潮。迎接2023的倒數完,舞台前雖還在進行有獎徵答,旁邊的凱旋捷運站也開始出現回家人潮,高雄捷運公司也將捷運班距調整為3~4分鐘,輕軌班距為6~7分鐘,也提醒民眾,輕軌C4凱旋中華站及C5夢時代站均不開放旅客上下車。
    2023/01/01 01:01
  • 市政交接!蔣萬安邀柯文哲跨年晚會倒數 柯P:不要找我

    新任台北市長將於12月25日正式就職,國民黨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5)日前往市政府與現任市長柯文哲交接,蔣萬安表示,上任後首要面對的就是跨年晚會、春節期間活動和明年初的台灣燈會,他會確保市民在春節期間能夠安全過年,他也邀請柯文哲在跨年晚會當天,一起登台和市民倒數,見證北市的新年度。
    2022/12/05 11:05
  • 快訊/新港奉天宮取消 春節晚會、搶頭香、發紅包

    嘉義新港奉天宮宣布,因為疫情升溫,今年取消春節過年晚會,以及搶頭香和發紅包等活動。
    2022/01/22 16:42
  • 獨/黃秋生結束快閃宣傳 12月再來台開唱台中跨年

    港星黃秋生近期在台灣工作行程滿檔,除了公視新戲《四樓的天堂》、LINE TV《開著餐車交朋友2》,現在又多添一個「新創舉」,他透露自己將參加今年的台中跨年晚會,並且登台演唱,陪台灣同胞一起過年!
    2021/10/22 18:58
  • 陸跨年星光!羅志祥、阿妹、蔡依林、JJ較勁

    今年有許多歌手都到大陸搶跨年財,張惠妹、蕭敬騰都因為在大陸擔任歌唱節目的導師,因此留在對岸過年,而林俊傑、蔡依林則是接受大陸電視台邀請,到澳門唱跨年晚會,唱酬最高的就屬羅志祥了,2場跨年晚會吸金2千多萬,讓他荷包滿滿。
    2016/12/15 11:06
  • KTV「跨年加價」 每小時至少貴200元!

    再2天就要跨年了,許多民眾不論是參加跨年晚會或是看完煙火後,都還不想回家睡覺,因此到KTV歡唱,就成了很多民眾「續攤」的選擇,不過今年如果要到KTV跨年,會比往年貴,原來在2008年金融海嘯後,業者取消了過年加價的措施,但隨著訂位狀況踴躍,今年將恢復「跨年加價」的收費,平均一個包廂每小時會貴200元以上!
    2013/12/29 14:57
  • 王菲跨年處女秀 傳將獻給湖南衛視

    從沒接過年底跨年晚會的天后王菲,即將在湖南衛視獻出處女秀!據了解,雙方從9月就開始接觸,目前也已經簽約了,王菲跟蔡依林一樣都以破天荒的價碼,約960萬台幣接下跨年晚會,將在晚會中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對此,王菲經紀人沒有否認,只表示目前還在談,不方便透露。
    2011/12/20 11:21
  • 跨年HIGH整夜 必備物品超商搞定

    再過幾天就要邁入2008,想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有些東西一定要記得帶! 可以保暖的暖暖包、填肚子的零食,打發時間的紙上遊戲還有旅遊指南,這些都是過年時,超商賣的最好的搶手貨;就連想要預約出遊時的訂房服務,也能在超商一併搞定。
    2007/12/26 08:40
  • 南縣跨年 新生代歌手接力演唱

    沒有超級卡司歌手明星助陣,台南縣的跨年晚會一樣很熱鬧,因為有新人黃義達,閃亮三姊妹,孫淑媚等歌手輪番接力演唱,吸引上千位台南縣鄉親聚集現場一起過年。
    2006/01/01 0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