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過失傷害致死 結果共16筆

  • 涉及簽賭否?格鬥選手昏迷4天不治  

    高雄市7日傳出拳擊格鬥意外,30歲的男子遭對手擊中臉龐昏迷,送醫搶救4天後,11日深夜宣告不治,檢方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將白姓選手及主辦方、場地負責人等4送辦!12日下午相驗時,死者媽媽哽咽為兒子喊冤,她質疑場地的合法性,還有裁判是否有證照,以及格鬥比賽是否牽扯簽賭?
    2023/01/12 18:50
  • 獨留9歲兒…單親媽闖紅燈遭2車撞輾慘死 駕駛無保請回

    桃園市蘆竹區6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歲劉姓女子過馬路時邊低頭滑手機,疑似未注意行人號誌燈已變換紅燈,結果遭一輛綠燈直行轎車撞擊,接著又被另一輛車輾過,當場身亡。據悉,劉女是一名單親媽媽,如今發生意外慘死,留下年僅9歲的兒子;警方則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將兩名駕駛送辦,檢察官訊後裁定無保請回但限制住居。
    2022/11/08 14:50
  • 「以為是黑袋子」男疑醉倒路中 遭貨車輾斃

    南投埔里一名男子疑似酒後路倒,遭貨車輾過!意外發生時間是凌晨四點多,賣場的送貨司機,倒車要進巷子,沒注意到地上有人,不慎輾壓,趕緊打119,但救護車到場,傷者多處開放性骨折,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駕駛沒有喝酒,但遭輾壓的男子,血液裡驗出酒精反應!
    2020/08/29 18:27
  • 職校男女無照酒駕雙載 撞上酒駕轎車噴飛雙亡

    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日凌晨1點多,一名19歲林姓職校男學生騎車載著17歲的史姓女性友人,行經一處路口時,與21歲溫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警消獲報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其中史女因傷勢嚴重,當場就宣告急救無效,林男則是當天下午宣告不治。事後警方進行酒測,其中小客車溫姓駕駛酒測值0.43毫克,林姓騎士經抽血換算為0.44毫克,訊後溫男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致死移送地檢署。
    2019/03/04 16:48
  • 疑為趕搭公車 7旬兄妹闖紅燈過馬路遭撞亡

    基隆(18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對70多歲兄妹,疑似為了趕搭公車橫越馬路,92歲老翁來不及反應撞上,兄妹兩人陸續宣告不治,警方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將老翁移送偵辦。
    2019/02/18 23:16
  • 女童臟器破裂身亡 查出兇手「媽媽同居人」

    今年9月30號曾為您報導的,台中市大雅區,一名一歲六個月大的女童,疑似被媽媽同居人虐死,當時媽媽第一時間還說,女童是因為跳舞摔傷,檢方調查結果,兇手就是媽媽同居人27歲吳姓男子,因為不滿女童哭鬧,先摑了她兩巴掌,接著又出腳踹腹部,導致女童臟器破裂身亡,由於檢方認定,他並非經常虐童,因此以過失傷害致死罪起訴,而一審法官則是因為他坦承犯行,加上女童媽媽還為同居人求情,收押不到兩個月,就把他放回家,現在他又回到原本住處,跟女童媽媽同居。
    2018/12/05 21:13
  • 疑轉彎內輪差惹禍! 砂石車輾單車婦不治

    疑似內輪差,又奪走一條命!台北市一名婦人,清晨騎單車從萬大路通過西藏路口時,剛好一台砂石車正好也從後方右轉西藏路,但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看見婦人,車輪輾過單車跟婦人,婦人送醫不治,肇事駕駛涉及業務過失傷害致死罪嫌。警方指出這個路口車流量大,也常有大車經過,用路人千萬要小心。
    2018/11/10 17:39
  • 警局滑手機!謝亞軒急關臉書 供稱願道歉

    肇事駕駛謝亞軒向警方供稱他有悔意、會跟家屬道歉,但他在偵訊的空檔卻被捕捉到滑手機的畫面,疑似急著關閉臉書,這樣的態度恐怕讓家屬無法相信會誠心悔意。不只滑手機,案發前幾分鐘他跟黃佑呈到健康路的修車廠換輪胎取車,當時老闆就提醒說引擎轉速跟煞車有點問題,但他不聽勸,執意在街頭無照飆車,釀成三死。警方通常車禍以過失傷害致死罪偵辦,但討論後,認為謝亞軒有不確定故意殺人犯意,罕見的改用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8/10/12 20:08
  • 富少不認罪!要求查警示錐 拚「無故失免賠」

    持續追蹤,超跑駕駛游瀚甯跟死者價屬、傷者和解,法庭上又主張自己沒有過失不認罪,律師認為由於過失傷害致死刑責是2年以下,游瀚甯想爭取緩刑相當容易,但堅持不認罪,更想拚不用負民事賠償責任。
    2018/08/15 19:32
  • 疑A柱死角!商工校車轉彎 左前輪輾斃老翁

    疑A柱死角校車奪命!彰化一名74歲陳姓老翁,從當地老人之家外出,過馬路時疑似沒有注意左右來車就通過,結果遭彰化一所商工的校車撞倒,送醫後顱內出血身亡。校方說疑似校車的A柱產生視線死角,司機可能疏忽釀禍。警方則表示是否因為A柱死角仍待釐清,但老翁過馬路時沒有注意左右來車;另外也指出肇事校車前方,其實還有2輛車都依序轉彎通過,肇事司機也跟著過,目前依過失致死處理。
    2017/09/27 12:33
  • 沒煞車痕惡意衝撞 狠夫辯「只想嚇唬妻」

    撞死律師的洪姓嫌犯,自稱當時只是想嚇嚇妻子,但警方懷疑是脫罪之詞!因為過失傷害致死,跟殺人罪刑期天差地遠,現場根本沒有煞車痕跡。警方調查,洪姓嫌犯跟妻子,2年前就談離婚也分居,離婚協議雙方沒有爭議,對於小孩監護權,意見不同,法官擇日才會宣判,只是,判決還沒下來,他不只輾斃律師,連妻子都重傷命危,不少律師就說,離婚官司、跟爭取小孩監護權,最棘手,就怕對方不理性動粗,出庭時盡量不落單。
    2017/07/18 17:12
  • 沒煞車痕惡意衝撞 狠夫辯「只想嚇唬妻」

    撞死律師的洪姓嫌犯,自稱當時只是想嚇嚇妻子,但警方懷疑是脫罪之詞!因為過失傷害致死,跟殺人罪刑期天差地遠,但現場根本沒有煞車痕跡。警方調查,洪姓嫌犯跟妻子,2年前就談離婚也分居,他獨自撫養一對兒女,在台南開雞肉飯便當店,妻子則是在桃園,這回,離婚協議雙方沒有爭議,但對於小孩監護權,雙方意見不同,法官擇日才會宣判,只是,判決還沒下來,他不只輾斃律師,連妻子都重傷命危,未來還得坐牢,最無辜的是一對兒女。
    2017/07/18 12:46
  • 快訊/維冠倒塌案 建商5被告一審判5年徒刑

    南台地震維冠大樓倒塌一案造成1百多人死亡,台南地院經過7個月審理,維冠建設是否有偷工減料,負責人林明輝和建築師共5人被依過失傷害致死罪起訴,今天下午台南地院做出一審宣判,5名被告依最高刑度刑處5年有期徒刑,併科罰金最高9萬。
    2016/11/25 17:12
  • 八仙董座陳柏廷 檢列被告首約談「會負責!」

    士林地檢署偵辦八仙樂園塵爆案,今天首度以被告身份,約談八仙樂園董事長也就是萬海航運的董事長陳柏廷,以及總經理陳穎慧跟總監林玉芬3人,3個人都涉及業務過失傷害致死等罪嫌,最重可處5年徒刑,陳柏廷強調,會配合檢方調查,八仙也會負起應有的責任,但沒有說明任何具體賠償計畫。
    2015/07/16 13:49
  • 殺童兇手躲刑責 脅迫15歲繼子頂罪

    失手殺死2歲女童,為了躲避刑責,竟讓才15歲的少年頂罪,新北市一名35歲李姓男子,去年9月幫忙入監的友人照顧2歲女兒,但最後竟因為受不了女童哭鬧,將她大力摔在床上,女童陷入昏迷,一個月後宣告不治,李姓男子事後竟要求一名才15歲繼子出面頂罪,少年在朋友的勸說下,才終於吐露實情,李姓嫌犯被依過失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遭聲押獲准。
    2014/03/18 12:24
  • 這款後母! 反綁凌虐16歲少女致死

    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16歲少女被後母凌虐致死的家庭悲劇,後母坦承以棍棒管教,但否認凌虐,供稱是少女有嚴重自殘傾向,也有厭食症才會全身是傷,骨瘦如材,不過偵訊過程,父親不斷幫腔答訊,加上部份過程交代不清,檢方認為父母都有嫌疑,依妨害自由和過失傷害致死,申請羈押。
    2004/05/29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