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過夜班 結果共8筆

  • 翹夜班衝摩鐵!高雄男激戰女同事 鬧人命反怪:怎沒買藥吃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已婚女同事,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面就暗中交往、第二次就直奔摩鐵床戰,男子還在值夜班時翹班約女子到摩鐵過夜,激戰數十次後,女子懷孕墮胎,被消防員的丈夫發現,憤而怒告男子求償百萬。法官審理認為男子侵害配偶權,應賠償50萬元,再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10/14 15:09
  • 賭輸了!星宇骨牌從東京倒到洛杉磯 專家點3關鍵全盤皆輸

    星宇航空日本東京航班6日,因為風力延誤班機,最後班機合併手續、組員超時還有成田機場宵禁,導致不分老小302人要在機場打地鋪,華航前機師、桃園機師職業工會前副理事長陳祥麟向《TVBS新聞網》分析,認為星宇就是想要賭一把想把飛機和旅客一次帶回台灣最後賭輸了,如果能早點簽轉至其他航空會比較好,另外因為星宇不像其他國籍航空在東京有過夜班可以立刻調派人力,還有把飛機用到一點餘裕都沒有,也導致後續洛杉磯航班無法營運。
    2023/05/08 15:10
  • 機師遭突破傳染!工會籲:未完成14天檢疫勿派飛

    由於國籍航空貨機機師在接種2劑AZ疫苗後還是被Delta病毒突破性感染,昨(1)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加嚴機組員的檢疫措施,就算打過2劑疫苗飛長程過夜班還是要關5天,對此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指出,早在6月就發文給指揮中心指出外國由於解封,許多機場人員根本沒有戴口罩風險大增,應該讓機組員回台後沒有完成14天檢疫不得再派飛,卻沒有得到正面回應,如今突破性感染已經發生,工會再呼籲指揮中心,趕快更改檢疫規定,否則檢疫期未滿再執勤只會增加機艙內組員互相感染的風險。
    2021/09/02 11:37
  • 父母上夜班怎辦? 議員盼北市臨托供24小時

    現代人工時長,或是要上夜班,小孩子該托給誰照顧是個難題,有台北市議員希望,台北可以跟進高雄,提供24小時臨托服務,方便夜間工作的家長可以送小孩去過夜,但社會局認為,這不利於孩童的身心發展。
    2021/04/27 19:59
  • 車站大消毒! 紐約地鐵52年來首度停駛夜車

    向來24小時不打烊的紐約地鐵,傳出從當地下週三開始要停駛夜班列車,來為車站與車廂全面消毒,原來專家認為,紐約疫情會這麼嚴重,地鐵是病毒傳播的重要關鍵,而且不少紐約遊民因為怕避難所引發群聚感染,轉而躲到地鐵站過夜,更讓紐約州長古莫下定決心要在夜間關閉地鐵。
    2020/05/01 11:38
  • 寧捨「過夜班」 空服「防疫」喊話盼「當天來回」

    各航空目前因應疫情人數減少,都有航班縮減狀況,像是國泰、日航都有空服員飛行班大減,或有些空服員會希望飛東北亞、東南亞這類能單天來回的旅程,公司能協助調整,降低在異地過夜機會,長榮就有個尷尬狀況,去年空服工會罷工協議飛日本,在冬季航班能過夜休息,現在倒有空服希望累一些,當天回台灣就好。
    2020/02/17 23:26
  • 華航勞資「馬拉松協商」 10疲勞航班5條改善

    華航勞資今凌晨1時三度協商,截至凌晨6點多,針對工會提出10條疲勞航線增派,華航目前同意增為5條派遣和提供過夜住房,包括美國內陸安格拉治-紐約(美國內陸貨機)、台北-帛琉、台北-西安等改3人派遣;重慶紅眼夜班貨機改4人派遣;關島改2人過夜。
    2019/02/13 07:50
  • 長榮空姐陳情過勞 盼高雄成田改過夜班

    長榮航空高雄基地的空服員,今天聚集在機場前舉白布條陳情,因為長榮高雄飛成田本來就是熱門航線,每天一個航班早去晚回,載客率高,但她們不滿空服員報到報離時間比北部少一個小時,工時也遊走在勞基法邊緣,如果有其他事情耽擱就容易超時,為了飛航安全和服務品質,希望公司能將過勞班改成過夜班,對此,長榮航空發出聲明,表示一切符合規定。
    2018/05/10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