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過境紐約 結果共90筆

  • 蔡賴都沒見! 侯友宜紐約「巧遇」市長亞當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訪美行,在當地15日晚間,先是與僑胞共進晚宴,隨後便以另有行程為由離去。事後得知,原來是侯友宜,跑去與紐約市長亞當斯低調會面。而值得注意的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之前過境紐約時,亞當斯都沒有與他們見面。
    2023/09/16 18:04
  • 獨/訪美前集訓!侯友宜悄密會AIT孫曉雅 美方允「平等對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啟程訪美,8天過境紐約、華府、紐澤西、舊金山,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國會議員以及華府智庫學者,堪稱鐵人行程,據了解,侯友宜近兩周與學者、幕僚集訓,昨天還再度與AIT處長孫曉雅私下會面,為訪美行程做最後確認,相當謹慎。
    2023/09/14 12:54
  • 賴清德今過境舊金山!重頭戲將晤AIT主席 僑胞登報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來回過境美國東西岸,去程過境紐約時,引來中國大陸僑團聚集抗議,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回程途經西岸舊金山,當地台灣橋團僑胞、商會等,已經在當地華人報紙《世界日報》上,買下包括頭版在內等多個版面的廣告,表示歡迎「中華民國(台灣)副總統賴清德蒞臨舊金山」。
    2023/08/17 02:05
  • 不激怒北京?過境美國超低調 賴清德自評:穩健且負責任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來回過境美國,去程過境紐約的行程安排上,外界普遍認為低調謹慎。賴清德表示,這次是擔任蔡總統的特使,身分是副總統,擔負國家任務,並非以總統候選人身分,此外,賴清德並指出,此次過境相當穩健且負責任,符合過去美國所秉持安全、舒適、便利及尊嚴等4大原則
    2023/08/16 13:33
  • 獨/又來!賴清德回程過境舊金山 陸僑號召抗議「竄訪搞台獨」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來回過境美國東西岸,去程過境紐約時,引來中國大陸僑團聚集抗議,回程途經西岸舊金山。《TVBS新聞網》記者在舊金山了解,當地中國僑社已號召集結,將在賴清德於當地時間16日抵達下榻的飯店外舉行示威活動,活動通知上還寫道「抗議賴清德藉過境竄訪美國搞台獨」,要廣大中僑踴躍參加示威活動。
    2023/08/16 11:04
  • 特稿/求低調!賴清德「複製縮水版」紐約過境 就怕選舉添變數

    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率團出訪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然而,明眼人都了,出訪的重頭戲在於過境美國。賴清德去程過境紐約,幾乎照著今年3月底總統蔡英文過境的行程走,甚至還是「複製縮水版」,可見大選在即,賴清德的過境安排以「低調」、「克制」為大原則,嚴防各種節外生枝的可能,就怕對選舉增添變數。
    2023/08/16 06:59
  • 賴清德過境外交低調 配合美國降低政治挑釁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在13日先展開美國紐約過境行程,出席僑宴,不過AIT主席羅森伯格卻不克出席,但也預告期待在舊金山相會。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必須要在表面上非常客觀,表現對選舉不願意介入,所以在這次的過境外交中,至少在政治意涵上必須要非常低調,至於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在賴清德過境紐約時沒有辦法接機,這倒是不需要特別放大解讀,因為羅森柏格的理由非常合情合理,是因為妹妹結婚的因素,所以特別強調會在舊金山迎接賴清德,並與賴清德見面。」
    2023/08/15 14:56
  • 多圖/賴清德過境紐約 台僑、陸僑槓上!都嗆對方「滾出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今(13)日參加僑胞僑宴,會場外頭聚集大批大陸僑團以及抗議人士前來嗆聲。大陸僑團有備而來,不僅揮舞五星旗,更帶來標語、音響、大聲公等道具噪音干擾,喊道「要和平、反台獨」、「賴清德麻煩製造者」,一度與現場台僑互嗆,場面混亂。
    2023/08/14 04:32
  • 遭酸AIT主席未接賴 府:台美緊密勝藍上次執政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紐約,AIT主席羅森伯格因為妹妹結婚不克接機,引發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透過臉書發文,貼出11年前時任副總統吳敦義過境時,前AIT主席薄瑞光接機的情況做對比。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黃重諺則回應,台美關係目前的緊密程度遠勝於上一次藍營執政時期。於此同時,「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的父親也被發現在飯店親自迎接抵達的賴清德。
    2023/08/13 19:23
  • 賴清德過境紐約!下榻飯店未見大陸抗議人士 台僑:聽說工錢沒喬好

    副總統賴清德13日過境美國紐約,按慣例AIT主席都會親自接機,但這次因為主席羅森伯格的妹妹結婚,家中有事,所以改由執行理事藍鶯接待,羅森伯格也在推特發文,跟賴清德說舊金山見!
    2023/08/13 18:38
  • 親曝賴清德過境紐約沒接機原因 AIT主席:期待舊金山相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當地時間(12)日晚間過境美國紐約時由AIT執行理事藍鶯(Ingrid Larson)接機,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隨後透過「X」發文表示,因參與姊妹的婚禮,無法親自接待,對於賴清德的過境行程非常歡迎,並表示將在賴回程時的過境點「舊金山見」。
    2023/08/13 12:58
  • 直擊/賴清德過境紐約抵下塌飯店 陸僑民沒抗議反高喊「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晚間9時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上百位台灣僑團聚集在下榻飯店熱情迎接其到來,賴清德抵達時,在僑胞大聲喊「台灣加油」、「歡迎賴副總統」等口號中進入飯店,賴清德接受獻花,並向守在門口等候的僑胞問候並揮手致意,不過,原先傳出中國僑團將到現場抗議,然而,《TVBS新聞網》記者在現場觀察,今日現場氣氛相當平和、歡樂,沒有出現任何一名示威抗議者,甚至還有大陸僑民高喊「歡迎賴清德」。
    2023/08/13 11:32
  • 賴清德任特使出訪巴拉圭!過境紐約舊、金山 總統交付2任務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賴清德於行前談話表示,總統蔡英文特別期許代表團能夠完成兩大目標,第一,深化台巴兩國邦誼;第二,拓展台巴兩國合作促進兩國發展,此行前往巴拉圭除了代表蔡英文總統參加貝尼亞總統就職典禮外,也特別表達台灣對台巴兩國邦誼的重視,也要讓國際社會了解台灣是,堅持自由民主政權的國家,同時積極參與國際事。
    2023/08/12 17:45
  • 賴清德訪巴拉圭! 過境美總統核心幕僚陪

    為慶祝友邦巴拉圭總統就職,副總統賴清德將擔任總統特使出席,訪團將於12日啟程,18日抵台,規劃過境紐約跟舊金山,總統核心幕僚,府副祕書長黃重諺也將隨行,至於外傳賴清德爭取過境華府一事,外交部說華府從未出現在選項中!
    2023/08/02 14:38
  • 外傳總統雷根圖書館「演講」?府:會公開談話

    蔡麥會即將登場,不過之前外傳總統可能會在雷根圖書館演講,總統府表示「不知道演講和談話的差異」,強調總統是「會公開發表談話」!不過此時,總統府也釋出照片,證實總統過境紐約的時候就已經和美國跨黨派參議員見面,時隔多日才公布,府方說是基於台美默契,但卻著認為這顯示美台正在拿捏所謂的紅線!
    2023/04/05 19:51
  • 蔡英文會晤美眾院民主黨領袖 傳達4訊息:會做可靠經貿夥伴

    隨同總統蔡英文出訪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昨(4)日表示,總統過境紐約期間,與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傑福瑞斯會晤,也與3位跨黨派參議員早餐會;蔡總統期盼台美之間,能夠在共同關注的安全議題上繼續合作,台灣會持續做為關鍵且可靠的經貿夥伴,為疫後經濟復甦貢獻正面力量。
    2023/04/05 12:29
  • 總統過境紐約 美方三層維安高度警戒

    總統過境紐約,國安局接獲情資,曝光中國大陸以一天兩百美金,折合台幣約六千多元,動員相關團體進行陳抗,蔡總統此行,隨團記者就發現,現場舉著大陸五星旗抗議的民眾也注意到這訊息,甚至主動否認,他們沒有收錢,但說法前後不一。
    2023/03/31 20:17
  • 沒買「芒果乾」! 總統紐約過境改買鳳梨乾

    總統蔡英文過境紐約第二天,先和台裔青年互動,總統更是難得放超開,而她隨後也到駐紐約辦事處餐敘,也是繼2019年後到這邊採公開行程、開放採訪方式處理,似乎到美國的「過境外交」自由度越來越常態化。
    2023/03/31 09:56
  • 蔡英文狂讚小廚神朱如茵 「涼圓=良緣」挺台灣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過境紐約,今天與台裔小廚神朱如茵重逢。朱如茵發揮巧思,把4種口味的涼圓排成台灣,借用「良緣」諧音,希望台灣廣結善緣,蔡總統品嚐後讚不絕口。
    2023/03/31 09:28
  • 總統參觀紐約柑仔店買果乾 肯定台美青年追求夢想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邦交國過境紐約,第2天上午參觀位於布魯克林區的「雲海嚴選」柑仔店與盈成烘焙坊,並與台美青年早餐會瞭解創業甘苦;總統肯定追求夢想的勇氣,鼓勵大家繼續加油,讓世界更多人認識台灣。
    2023/03/31 06:14
  • 美籲「蔡過境無須過度反應」 陸媒:台灣是絕望賭徒

    蔡總統過境紐約,美國白宮公開呼籲北京當局,不要過度反應,國務院則重申,蔡總統過境安排,符合美國的一中原則,大陸官媒則反應相當激烈,環球時報說「台灣是絕望的賭徒」,會賭上全台灣人民的性命。
    2023/03/30 20:33
  • 蔡過境紐約參加僑宴 喊話:台灣走向世界

    總統蔡英文展開「民主夥伴共榮之旅」,過境美國抵達紐約,受到支持僑胞的歡迎,也遭到反對陣營僑胞的抗議。TVBS特派記者李作珩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這次是她睽違3年再次踏出國門,相當難得。行程第一站是過境紐約,晚間參加當地僑宴,大約有700多名僑胞成功報名參與,總統在僑宴上也發表談話,講到俄烏戰爭、美中貿易局勢與各種不確定因素加速了全球供應鏈重組,包括日本、東南亞,甚至歐洲國家都越來越積極與台灣合作。總統也提到,台積電到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設廠,是台美經貿合作展現,更代表台灣科技實力向世界延伸,世界越來越關注、也越來越需要台灣,世界走向台灣,台灣也正走向世界。」
    2023/03/30 15:32
  • 蔡總統過境紐約抵下榻飯店 僑胞熱烈歡迎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今天過境美國紐約,上百名僑胞在飯店熱烈歡迎,蔡總統抵達後揮手問候,迅速進入飯店。本地中國大陸社團在對街呼口號抗議,但不影響僑胞歡迎場面。
    2023/03/30 06:26
  • 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 綠委批中共動員騷擾是流氓國家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訪,針對國安情資掌握中國外交部訓令中國駐美大使館,動員中國僑民、幫派份子準備在蔡總統過境紐約、洛杉磯期間陳抗騷擾,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等人批評中國此舉儼然是流氓國家。
    2023/03/29 16:50
  • 「過境」紅線難跨?! 總統出訪美行程仍低調

    受到疫情影響,總統已經三年多沒有出訪,不過就在29日,總統即將前往貝里斯及瓜地馬拉,另外也會按照往例,過境美國,這回將過境紐約跟洛杉磯,兩地據悉,都有受邀演講,另外在洛杉磯也傳出要拜會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
    2023/03/21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