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運動速克達 結果共5筆

  • 22年式Yamaha TMAX登場 升級7吋數位儀表超吸睛!

    Yamaha所推出的TMAX向來在運動速克達領域有著相當高的人氣,日前Yamaha也公布了關於2022年式TMAX以及TMAX Tech Max的相關新車訊息,讓這款旗艦速克達帶來全新面容。從外觀上來看全新年式TMAX在車頭部分也做出了相當大的改變,讓正面造型更加有稜有角。
    2021/11/23 00:05
  • 白牌運動速克達大車拼 5車款讓你一路喊「歹勢借過!」

    運動速克達在台灣機車市場向來有相當高的人氣,除了騎乘門檻相對較低,在保有運動化的設定之下,也能夠提供相對豐沛的實用機能,甚至透過基礎改裝升級,就可以帶來更優異的操控表現,因此受到廣大機車迷喜愛。而這次我們也替讀者朋友們整理出5款,具有豐沛性能與實用機能的白牌速克達,提供有意入主性能速克達的車迷朋友作為參考。
    2021/07/20 16:17
  • SYM DRGBT R-Edition售價11萬 新增循跡系統、動力強化更帶勁

    DRGBT是SYM於2019年所推出的作品,是一款主打跑車定位的速克達車款,具備特殊的外型與出眾的配備,在150c.c.水冷動力級距中創造優異的銷售成績。而為了滿足騎士對於性能的渴望,SYM於6/3推出DRGBT R-Edition版本。
    2021/06/03 19:18
  • eReady Run賽道發表 補助後最低售價6.4萬

    為了回應台灣消費者對於運動速克達的需求,台鈴工業在3/3推出全新電動速克達eReady Run。eReady Run具備PBGN環保智慧雙輪科技,在台鈴工業的重車調校思維下,以跑格和騎乘樂趣為主要訴求。建議售價為8.8萬元,搭配政府補助方案後,最低6.4萬元即可入手。
    2021/03/06 07:48
  • 近13萬的白牌機車值不值? 機車達人:KRV是實至名歸的運動速克達

    Kymco KRV外觀設計及動態數據都相當出色,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機車網站站長楊斌認為,雖然許多車款都有類似進口車的元素,但在組合設計後,有部分車款並沒有達到「平衡」的視覺效果。不過KRV卻是一款讓他感到造型設計相當「平衡」的車款。不僅於此,機車網站編輯小三也大讚KRV是一款實至名歸的運動速克達,具備優異的動態表現。
    2021/02/0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