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運動迷 結果共34筆

  • T1/職籃攻占大巨蛋!球場3D模擬曝光 最貴票價4千元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今(19)天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在兩隊啦啦隊女孩「Passion Sisters」及「Taishin Wonders」熱力開場下,正式宣告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將於4月13日、14日前進大巨蛋,號召全臺籃球迷、運動迷一同攻戰大巨蛋,單場總座位數約15,000席,最貴票價4千元。
    2024/03/19 16:06
  • 有片/現場看球釀悲劇!男遭敵隊粉絲「重擊太陽穴」倒地身亡

    到現場支持熱愛的球隊是每個運動迷的夢想,不過「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本月傳出憾事,1位球迷到場觀賽時與他隊球迷發生肢體衝突,接著被對方攻擊頭部、倒地不起,雖然後續被送醫急救但仍身亡,死亡球迷的妻子當天也在場,她悲痛地表示「不敢相信發生這種事」。
    2023/09/28 10:48
  •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抵北京 陸醫護穿防護衣搶合照

    北京冬奧開幕後,大陸運動迷最關心的,莫過於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究竟何時到北京!因為羽生過去半個月,行蹤成謎,一度還有謠言說他確診新冠病毒,將放棄挑戰冬奧三連霸。不過羽生在周日下午抵達北京機場,結果機場的醫護人員穿著防護衣搶合照,引起批評。
    2022/02/07 13:29
  • 大咖雲集!體育課本超前部署 林昀儒、郭婞淳登封面照

    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的中華代表隊,憑著一場場精彩賽事,擄獲不少運動迷的心,選手人氣跟著水漲船高,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尤其被譽為「天才少年」的桌球好手林昀儒,更是一戰成名。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林昀儒早在本屆奧運前,就已經是封面人物,而且模樣相當青澀。
    2021/08/05 16:06
  • 中南部淹水!蔡英文狂發奧運文 立委酸:想當體育署長?

    中華隊選手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刷新奪牌紀錄,不僅運動迷相當興奮,許多政治人物也公開道賀、鼓勵。不過,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4)日痛批,總統蔡英文至今已連發32篇東奧相關臉書文章,但月初以來,中南部頻傳淹水災情,卻不見蔡英文表達關心,質疑「只關心奧運不重視民生問題的蔡總統,難道比較想當體育署長?」
    2021/08/04 19:48
  • 為中華隊加油!東京奧運今天開幕 完整賽事一次看

    延後一年舉行的2020東京奧運將在今天開幕,24日起陸續產生獎牌得主。本屆東奧計有33種運動、339個競賽項目,透過逐日整理重點賽事熱門奪牌選手等資訊,運動迷將不會錯過任何精彩時刻。
    2021/07/23 10:35
  • FOX體育台宣布撤出台灣 最後播出時間曝…運動迷不捨

    陪伴運動迷多年的FOX體育台宣布撤出台灣,FOX體育台官網宣布,「FOX體育台、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將於2021年1月1日起僅限於在台灣地區終止營運」,並指該變動是根據公司在評估業務及營運後所做的決定。
    2020/10/21 13:18
  • 職業運動員打電玩 後新冠時代新趨勢

    全球一度有超過30億人口,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門,這當然包括各國的頂尖運動員。像是F1一級方程式賽車、國際足總FIFA和日本足球協會等等組織,紛紛找選手在家裡打電玩,希望透過虛擬遊戲來聯繫與運動迷之間的互動。職業運動組織跨足電競產業,始祖是美國職籃NBA。這次因為疫情關係,已經讓各國職業運動發現,電競產業或許會是後疫情時代,值得投資的產業
    2020/05/23 22:00
  • 史上最年輕蜘蛛人 湯姆好身手翻滾出名

    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不只身手好,靠後空翻贏得這個角色,還是歷年來年紀最輕的蜘蛛人,但這樣厲害的身手,其實從是從小就開始學舞蹈,還接觸了體操和拳擊等等,本身就是個運動迷,而他踏入演藝圈的開始,就從十二歲那年,因為一場演出,被選為英國知名音樂劇舞動人生開始。
    2019/07/14 00:05
  • 天使臉蛋配健美身材 聚「嬌」亞運台韓陸正妹

    4年一度的亞運登場,各國體壇美女也一一亮相,今年在游泳50公尺仰式項目打破世界紀錄的大陸好手劉湘,不但表現突出,天使臉蛋、健美身材也是不少運動迷關注焦點,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跳高好手楊文蔚、大陸最美國門趙麗娜等等,亮麗外型,都替比賽場上增添不同看點。
    2018/08/22 20:30
  • 運動30分鐘才有用?破解5個運動迷思

    節食計畫進行很久肚子卻還是消不下去?每週跑健身房體重卻依然沒下降?你知道嗎,其實你可能正陷在瘦身的迷思當中而不知道!
    2018/07/11 15:25
  • 《移動迷宮》12小時馬拉松首映 劉奕兒撞臉泰瑞莎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移動迷宮》三部曲,19號推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揭曉故事背後的真相,找出能夠拯救末日世界的最後解藥。為替這場耗時逾四年的旅程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片商特地在上映前一天,號召全台總計超過350名的超級鐵粉,一同完成12小時不間斷的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現場除了湧入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影迷外,更邀請了陽光型男禾浩辰〈布魯斯〉、運動甜心劉奕兒以及新生代實力演員侯彥西現身現場力挺,以及戲劇御姐陳珮騏,化身台版幽地鬥士,以男女對抗的方式一同分組闖關,完成盛大的起跑儀式,帶領著擠爆現場的粉絲們一同衝進迷宮、穿越試煉,力抗「鬼火獸」與「狂客」。
    2018/01/19 10:10
  • 打破「有錢運動迷思」 高球運動人口破80萬

    高爾夫球運動一直以來都被當成是「有錢人的運動」,但這幾年透過推廣以及降低門檻費用等等措施,讓越來越多人打高球,加上這項運動老少咸宜,在台灣目前已經有86萬人次的高球運動人口,預計2年後可以突破百萬,但協會理事長也說了,高球運動是唯一一項球類運動要被抽娛樂稅的,坦白說這樣的方式讓推廣高球的難度上增加了不少。
    2017/12/13 20:22
  • 猶如飛躍阿爾卑斯山! 一公里超長鋼索

    法國的阿爾卑斯山,有一個世界上最大型的滑雪區,綿延3座山峰,8個雪場,一張雪票滑到底,連同蓋在斜坡上的商場、飯店,待上整天都玩不完,一年能吸引30萬訪客。而現在最新最快的纜車,不用4分鐘,就可以登上標高2300公尺,歐洲最高雪場「蔥仁谷」,尤其當地出了一個奧運金牌得主,被運動迷奉為,滑雪自由式的殿堂。
    2017/03/27 18:42
  • 無人機開賣就出包! GoPro裁員、組織重整

    運動迷你攝影機GoPro,上個月首款無人機才正式開賣,沒想到因為電力系統有問題,下令全面召回,GoPro最近的產品問題連連,導致業績一落千丈,獲利連續四季下滑,Gopro宣布將裁員15%員工,公司組織將進行重整。
    2016/12/01 19:21
  • 2歲運動迷小女孩 萌祝爸爸生日快樂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可愛到快融化了」!這是美國一名2歲小女孩亞歷珊卓,從出生開始就被爸爸培養成「超級運動迷」,日前媽媽拍攝一段她祝父親生日快樂的影片,裡頭小女孩做出各式表情,還又是親親、又是抱抱,最後還說「最愛和爸爸一起看比賽」,超萌的模樣上傳幾天,已經超過20萬人次點閱。
    2013/10/27 20:05
  • 中華職棒/近14場13勝! 統一下半季「逆轉式」封王

    運動迷週末假日一定過的很充實,中華職棒的下半季冠軍出爐,由統一獅以2:1擊敗兄弟象,最近14場比賽贏了13場,一般認為自從換了總教練後,球隊的士氣就一直處於高檔,戰力整合成功,才能從一度墊底衝到下半季冠軍,而總冠軍戰的對手將是上半季稱王的義大犀牛。
    2013/10/13 20:04
  • 極限直排輪 創自由落體12.5m記錄

    風行歐美的極限運動,因為不斷挑戰體能極限,一直受到運動迷的熱愛。法國的直排輪極限冠軍克里斯,挑戰從艾菲爾鐵塔40公尺高的地方往下跳,他在空中高度12.5公尺之後,平穩降落在U型坡道上,寫下人類自由落體的新世界記錄,把不可能化為可能。
    2010/05/30 20:00
  • 高雄世運7月登場 主館氣勢磅礡

    今年7月世界運動會即將在高雄舉辦,為了迎接這個國際賽事,主場館的建造相當特別,藍色跑道除了符合國際賽事標準之外,也加入了高雄海洋都市的印象,希望所有到港都的運動迷,都能感受到高雄的熱情。
    2009/01/26 19:19
  • F1/〈獨家〉F1登場前夕 星國封街衝擊商家

    運動迷最期待的F1賽事,明天晚上開始將在新加坡正式登場。新加坡政府,這次大手筆辦F1,但比賽場地灣區,卻因為封街管制,商家盼不到人潮,生意掉了7成,不過周邊的五星飯店,幾乎所有景觀房都被預定一空,整體住房率高達7成,而想去的車迷,其實還有機會,不但有空房也還買得到票。
    2008/09/25 19:37
  • 奧運開賽 運動迷群集飯店忙追星

    NBA球星所組成的美國男籃代表隊,是這次各國選手中,身價最高的球隊,當然沒有跟其他運動員一起擠在奧運村,而在他們下榻的飯店外,每天都有追星族苦苦守候,希望目睹偶像的風采。
    2008/08/11 13:19
  • 新疆驚爆日人怕 不去北京看奧運

    北京奧運倒數3天,全球50萬運動迷已經趕到北京,準備大飽眼福,一票難求的奧運門票,更在拍賣網站上飆到票面價格的80倍,不過在日本,情況卻完全不同,很多日本人不但被新疆爆炸嚇壞,還怕到大陸吃到毒水餃,寧可待在家看電視轉播,旅行社的奧運套裝行程因此大滯銷,打出5折流血價,還是乏人問津。
    2008/08/05 17:58
  • 國旗被禁 變裝頭巾前進北京奧運

    北京奧運的持票須知,禁止任何政治宣傳活動,包括旗幟,也讓台灣運動迷擔心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無法進場,因此有人設計了一款國旗頭巾,以青天白日的圖案滾紅邊,即使不能揮國旗,也想試試看能不能帶國旗、頭巾為中華隊加油。
    2008/07/22 19:33
  • 連3槓!大樂透今上看8億 彩迷瘋

    大樂透頭彩上看8億,全民又掀起樂透瘋,有270個運動迷上網集資,短短2天不到就募集了40萬資金大手筆包牌,民眾下注也毫不手軟,讓彩券行老闆樂開懷,說這可是台灣彩券今年接手以來,最熱烈的買氣了。
    2007/11/30 17:58
  • 宣傳奧運! 郎朗替外電當體育特派

    大陸音樂家郎朗最近多了一項新任務,就是替2008北京奧運宣傳,為了這重責大任,郎朗不但得到歐洲巡迴演出,奧運開幕以後他還得分身,替NBC擔任特派員雖然行程滿檔,不過本身也是運動迷的他可是興奮期待。
    2007/11/01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