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運動環境 結果共20筆

  • 《遠見》運動縣市調查! 新竹市金牌殊榮 獲評「運動天才之都」

    《遠見雜誌》8/28(一)公布2023運動縣市大調查,新竹市獲評為「運動天才之都」,全國性運動會每位參賽人員積分為一般縣市組最高,獲金牌殊榮。新竹市政府表示,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積極規劃各項運動賽事及推動各校運動場地及周邊設施整建作業,透過營造友善運動環境,帶動城市運動風氣,並期待未來培育更多優秀選手,持續為新竹市爭光。
    2023/08/29 11:20
  • 提升運動風氣! 中市首座兒童運動中心啟用

    台中市沙鹿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正式啟用,專屬兒童的運動環境,吸引大小朋友,一起體驗。
    2022/04/08 17:39
  • 打造運動城市 新北4年投入20億優化場館

    新北每年都舉辦很多運動賽事,其中萬金石馬拉賽,更是吸引各國好手參加,而為了營造更好的運動環境,市府4年共投入20億,從硬體到軟體都要升級,要營造運動城市。
    2022/04/06 22:30
  • 打造中部唯一滑冰場! 北屯運動中心開工

    台中市政府投入7億元興建北屯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場館裡打造中部唯一一座滑冰場,造福當地民眾,打造良好運動環境。
    2022/03/30 21:01
  • 男童學柔道遭重摔致死 監察院糾正台中市府、體育署 

    台中市去年4月發生一起7歲幼童初學柔道時,遭何姓教練重摔多次致腦傷,經緊急手術及加護病房治療70天後,仍宣告死亡。監察院今(17)日公布調查報告,指台中市政府出借公有運動場館未善盡監督責任,導致黃童受暴過程缺乏安全防護措施,而教育部體育署長期輕忽技擊運動場館管理,未營造兒少安全運動環境,皆有重大違失,監委葉大華提案糾正。
    2022/03/17 11:26
  • 北捷防疫再鬆綁!禁食線外可脫口罩飲食 充電桌同步開放

    考量國內疫情趨緩,為因應指揮中心及台北市政府防疫政策微解封,台北捷運公司宣布,即日起將配合鬆綁相關防疫措施,如車站內旅客全程佩戴口罩政策不變,但在禁食線外得暫時脫口罩飲食;開放部分場館活動,取消人數限制,同樣鬆綁戴口罩措施;此外,全線捷運車站及地下街等處的充電桌均開放,提供手機、其他行動裝置緊急使用。北捷公司強調,環境消毒及執勤管理仍會持續嚴格進行,提供民眾舒適搭乘及休閒運動環境。北捷調整防疫措施如下:
    2021/11/06 12:34
  • 春節不鬆懈! 運動中心做足「5大防疫措施」

    年假正式開始,少不了吃吃喝喝,不到人擠人地方,民眾可以到運動中心動一動,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大早就來到林口國民運動中心視察「5大防疫措施」,包括單一入口管制、實聯制登記還有定時消毒等等,希望能提供民眾安心的運動環境,而視察過程中,看到民眾全程戴著口罩做重訓,侯友宜大力稱讚。
    2021/02/10 14:11
  • 以生命抗不公!南韓工運烈士全泰壹逝世50年

    50年前的今天(13日),南韓一名22歲的裁縫師全泰壹,在漢城的和平市場裡自焚身亡,他在死前高喊「要遵守勞基法、勞工是人不是機器」,呼籲世人重視勞權。他的死,震驚各界,上千名大學生挺身而出,為他舉行追悼會,還發表「國民權利宣言」,給了南韓社會當頭棒喝,此後十年間,南韓出現2500多個工會,社會運動也遍地開花。但如今半世紀過去了,南韓勞動環境卻同樣血汗,勞權似乎還是未受到重視。
    2020/11/13 20:00
  • 侯友宜挑戰壺鈴 體驗新北「運動聚點」

    打造多點多元運動環境,新北市推動「運動中心2.0計畫」,攜手民間業者,將閒置場館改造成複合式運動會館,規劃體適能、飛輪教室等空間。
    2019/11/04 16:07
  • 時力新北議員參選人 提運動發展共同政見

    時代力量新北議員參選人唐聖捷、張祐銓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提出運動發展共同政見,期許帶動新北全民運動,改善競技運動環境。
    2018/07/20 14:12
  • 拚體育改革! 蔡英文:前瞻4年編「百億預算」

    國體法修正案三讀通過,總統蔡英文也同步喊話,未來四年前瞻計畫,要編列1百億預算,用在體育改革,包含運動場館、自行車道還有水域運動環境,這些硬體的汰舊換新,讓不論國手、種子選手甚至民眾有更好的運動環境;而全台年紀最小的明道國小溜冰隊,此時也要為台出征,到南京打世界錦標賽。
    2017/09/01 13:00
  • 民眾最常運動場地 學校、公園、人行道

    體育署公布105年度國民運動現況調查結果,全國民眾最常使用的運動場地,第一名是學校,其次是公園,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名是人行道,專家解釋,這顯示現在民眾自主運動的意識提高,比較不會拘泥一定要到特定的場地才能運動,不過政府如果能夠多蓋點運動場地,讓整體運動環境更友善,對於整體運動風氣提升,絕對是正面意義。
    2017/08/22 21:48
  • 室外運動難! 河濱少燈、公園難跑「障礙多」

    民眾會搶著到室內運動中心運動,其實有部分原因就是因為室外運動環境不太友善;有民眾投訴他晚上到古亭河濱公園騎腳踏車,但路燈都沒有開害他跌倒小腿瘀青,另外在居家附近公園,甚至是校園也都有路面不平或是人和腳踏車爭道問題,導致願意室外運動的族群始終不多。
    2016/08/04 19:27
  • 消防栓、電桿擋道 街頭慢跑成障礙賽

    國內慢跑運動人口近年來逐步成長,路跑活動也是年年爆滿,但運動環境卻沒有與時俱進,因為想跟國外一樣在街道邊悠閒慢跑,但台灣人行道上不是電箱就是消防栓,民眾慢跑簡直像比障礙賽,還有人因此撞上消防栓,把腳都給撞斷了,因此許多慢跑愛好者只得選擇操場或是公園,才能安心跑步。
    2013/03/04 21:57
  • 〈獨家〉體育課玩命!平衡木跑跳 童摔落脫臼

    之前有學校才發生啦啦隊練習意外,讓人開始重視學校的運動環境,到底安不安全?現在又有一名學生家長指控,他的兒子2年前讀國小時,在體育課進行平衡木競走時,不慎摔落,導致他兒子的右手肘骨折,不但開了3次刀,到現在右手都還不能正常彎曲,家長拿出照片,質疑學校設置平衡木的地點,只有鋪設0.8公分的運動地墊,並沒有鋪上軟墊,才會讓孩子嚴重受傷。對於家長的指控,校方只回應全案已經進入法律程序,一切靜待調查。
    2011/11/09 18:57
  • 環保向下紮根 署長帶頭刷廁所

    繼提倡節能減碳環保運動後,環保署長特別下鄉,和各鄉鎮市村里長一起刷廁所,希望向下推動環境整潔,讓台灣可以和日本以及瑞士並駕齊驅。
    2009/10/17 19:15
  • 紐約客減少碳足跡 生活更環保

    您知道「碳足跡」是什麼嗎?由食衣住行對於環境產生的二氧化碳污染,就是您的碳足跡,二氣化碳產生愈多,碳足跡值就愈大,為了推動環保城市,紐約市市長彭博表示,將在2030年前,要讓紐約客的碳足跡降低3成,有些紐約客已經開始響應這個運動,來看看他們如何降低自己的碳足跡。
    2007/05/10 22:35
  • 雲科大運動風氣盛 培育金牌選手

    大專運動會4月7日在雲科大舉行,今年一共有1萬2千多名學生參加,雲科大雖然沒有體育系,但因為運動風氣盛行,去年就拿下11面獎牌,最主要是學校建立完善的運動環境,全部都是國際規格。
    2006/04/04 09:49
  • 打造全新棒球場 創府城棒球歷史

    這次獲得世界盃大學棒球錦標賽主辦權的台南市,全力改造原先的棒球場,並且將它打造成具有世界級的球場,市長許添財希望藉由營造這樣的運動環境,讓台南市再創造棒球運動佳績。
    2004/07/28 19:46
  • 兒童運動風 業者搶大餅

    專業的運動選手擁有齊全的專業運動配備,而對好動的小朋友來說,為了避免運動傷害,合適的運動配備也是必要的,因此有業者注意到兒童運動市場的大餅,推出兒童運動時尚概念店,除了推廣兒童運動,更提供小朋友們專業的運動配備,讓小朋友從小擁有安全與正確的運動環境。
    2004/04/1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