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運動潮 結果共10筆

  • 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全新上市 台灣飛人陳信安教戰「關鍵保養」守則

    全民運動潮,據統計 110 年台灣運動人口高達八成,除了散步健走外,慢跑、登山、自行車與室內 健身等運動,近年更蔚為風行,運動成為國人生活的一環。看準保養需求的多元性,保健食品領導 品牌天地合補宣布推出保健新選擇-「EXX 葡萄糖胺濃縮飲」:以多種關鍵成分,提供 3 大效力守護 身體環節!隨身包設計,滿足現代人方便攜帶、快速補給的需求,從每日靈活打底,到運動後關鍵 收操,一天一包,全方位守護日常不卡關,維持身體最佳狀態!即日起全通路正式販售。 
    2022/07/13 17:00
  • 「哥」就是有個性!環保運動潮牌奪最有價值品牌冠軍

    美國公布本年度的「最有價值品牌排行榜」,一舉超越輝瑞、莫德納,拿下冠軍的企業 是這幾年特別受到矚目的 環保服飾品牌「巴塔哥尼亞」。它是業界出了名的有個性,不但會花錢買廣告,呼籲粉絲少買自家商品,還把政治立場繡在標籤上。敢說敢做的企業精神,吸引包括哈利王子在內不少名人的青睞。
    2021/08/13 14:19
  • 操場、公園現運動潮! 不顧封鎖打籃球居民心慌慌

    疫情嚴峻,到公園、運動場運動,到底可不可以呢?高雄市中正高工運動場旁的居民就檢舉,每天傍晚時分,都擠進數十人前往運動,而且越晚人數越多,他們擔心運動場淪為防疫破口!記者實際直擊,發現還好運動者都戴了口罩,也保持距離,但籃球框明明封了,還是有人硬是要打球,也有居民闖入封鎖的座椅區,這可能都會觸法被開罰!
    2021/06/12 18:10
  • 快訊/2019時代風雲人物 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

    美國時代雜誌2019風雲人物,結果剛剛出爐,最後由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獲選。時代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以「青年的力量」盛讚她為氣候變遷所做的努力。桑柏格發起了「為氣候罷課」活動,帶動青年運動潮,呼籲各國領袖正視氣候問題。
    2019/12/11 21:22
  • 這款千元有找!好市多驚見「名牌潮鞋」 網讚CP值爆高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商品種類多元,加上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吸引廣大消費者搶購。而最近有網友意外發現知名運動潮牌的休閒鞋,而且一雙竟然千元有找,低於市價的消息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19/05/18 10:41
  • 也太乾淨!她把潮包送洗 回來後變「全新純白包」

    有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朋友送洗包包「太乾淨」的經驗,本來是白底搭配黑色logo的運動潮牌背包,洗乾淨拿回來竟然變成「全新純白包」,讓包包的主人完全傻眼,PO文的女網友也說感覺「潮牌瞬間變廉價包」。不過,文章底下的留言反而都在探聽到底是哪一家洗包店這麼給力,顯然大家都對包包上的污漬很煩惱。
    2019/04/07 19:13
  • 好市多潮牌休閒鞋「千元有找」 網讚CP值高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經常推出破盤價商品,引發民眾搶購,前些日子,才有網友發現英國名牌Superdry的防風外套砍價1500元,而最近又出現運動潮牌的休閒女鞋,一雙竟然千元有找,低價消息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18/11/19 11:50
  • 2019萬金石馬拉松 全新跑衣首亮相

    邁入第17屆的「萬金石馬拉松」,將在明年3月17日舉行,新北市邀請代言人陽光女孩林明禎,和運動潮男靚女,搶先發表特色跑衣和周邊商品!
    2018/10/30 15:24
  • 500元發票打成「50萬」 潮牌店恐挨罰急尋人

    店家大特賣人擠爆,櫃姐把500塊衣服打成50萬!位在家樂福一家運動潮牌臨時櫃,不時舉辦1小時特賣,吸引民眾搶買,當天臨時調派工讀生支援,竟把500元多打兩次,成為50多萬,打錯金額,店家恐怕挨罰2萬多元,緊急張貼公告尋人。
    2017/06/16 12:36
  • 雨季來足下也要美 這款名鞋大特賣快看

    梅雨季即將到來,想購入英國知名雨靴品牌Hunter的小資女,可得把握即日起登場的特賣會,最低折扣下殺 3折;另外,日本運動潮流品牌ASICS Tiger則推美女與野獸聯名鞋。
    2017/03/1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