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運動城市 結果共14筆

  • NBA/率湖人奪季中錦標冠軍 詹皇想仿效喬丹當賭城新球隊老闆

    美國職籃(NBA)傳出有意再次擴張版圖,最快在2025年新增2支球隊,其中一處很可能就是「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雖然該計畫仍在傳聞階段,但對於剛剛在賭城幫助湖人(Los Angeles Lakers)拿下季中錦標賽冠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卻對此議題非常感興趣。綜合美媒報導引述詹姆斯的訪問,他向媒體表示,NBA夏季聯賽已經在賭城舉行多年,「這是一個運動城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的球隊帶到賭城,這將是終極目標。」
    2023/12/12 09:46
  • 《遠見》運動縣市調查! 新竹市金牌殊榮 獲評「運動天才之都」

    《遠見雜誌》8/28(一)公布2023運動縣市大調查,新竹市獲評為「運動天才之都」,全國性運動會每位參賽人員積分為一般縣市組最高,獲金牌殊榮。新竹市政府表示,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積極規劃各項運動賽事及推動各校運動場地及周邊設施整建作業,透過營造友善運動環境,帶動城市運動風氣,並期待未來培育更多優秀選手,持續為新竹市爭光。
    2023/08/29 11:20
  • 國家級運動建設座落台中 台灣首座國際級「足球運動休閒園區」4/26動工

    推展運動是市長盧秀燕的施政重點之一,近年台中市加速興建各項運動場館,透過完善場域帶動城市運動風氣,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足球」是世界級的運動,市府非常重視,為加速推動,盧市長近日召開專案簡報會議,親自瞭解全國首座「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的籌備進度,並將於4月26日舉行動工典禮。
    2023/04/08 17:27
  • 蔡適應成立體育後援會推運動卡 賴清德力挺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天成立體育後援會,副總統賴清德到場力挺,提到蔡適應當選後把他算成「基隆隊」一分子,蔡適應則推出運動卡政見,要讓基隆成為熱愛運動城市。
    2022/11/13 15:26
  • 明年再增加體育預算! 陳其邁:攜手再創運動城市高峰

    高雄市長陳其邁體育界後援會今天成立,陳其邁說,市府已陸續闢建運動中心,明年會再增加體育預算,選手培訓等費用也會倍增,希望大家攜手再創運動城市高峰,一起再拚4年。
    2022/10/23 21:42
  • 跨國3x3籃球聯盟賽開打!台中盼打造「酷運動、酷城市」

    「3X3.EXE PREMIER 2022聯盟賽」今(4)日熱鬧開打,首場開幕戰選在台中市政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川堂舉行,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開球,他表示,市府積極推廣籃球運動,藉此場賽事不僅能推動城市間交流,也帶動城市運動經濟發展,更為前進2024巴黎奧運做準備;他也預祝這次「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台中建國塑膠隊」等在地隊伍勇奪佳績。
    2022/06/04 19:00
  • 打造運動城市 新北4年投入20億優化場館

    新北每年都舉辦很多運動賽事,其中萬金石馬拉賽,更是吸引各國好手參加,而為了營造更好的運動環境,市府4年共投入20億,從硬體到軟體都要升級,要營造運動城市。
    2022/04/06 22:30
  • 台灣每分鐘棄438件衣!李佑群、謝忻「舊衣製新衣」倡環保

    新銳戶外暨時裝品牌T8K,為了提醒世人對廢棄衣物及環境保育的重視,特別參與了今年3月17日盛大舉辦的「GO派新北市運動城市派對博覽會」,由一向熱心永續時尚的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擔任活動倡議人,並邀請私底下也喜愛戶外運動的謝忻、卞慶華、田舞陽、惟毅、時尚體育前主播侯以理、潮流時尚穿搭YouTuber家庭兄弟唯庭,以及菁華工業旗下贊助球隊的小牛教練鄧衍敏、排球甜心人氣王廖苡任等人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提醒珍惜衣物資源的重要性。
    2022/03/17 21:31
  • 雙北辦世界壯年運動會 新北市盼帶動城市運動觀光

    新北市與台北市確定成為2025年世壯運主辦城,新北市府表示,期待透過選手及其家人朋友的到訪,帶動城市運動觀光與國際文化交流。
    2020/10/22 13:01
  • 擁有國際級場地! 全國自由車賽選台中辦

    台中清水鰲峰山,22日早上舉辦「全國自由車錦標賽」,秘書長李開志說,這是疫情期間首場比賽,會選在台中,是因為擁有國際級的比賽場地。
    2020/08/22 17:40
  • 柯P出訪藏彩蛋 想靠這招幫選情加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起赴歐展開11天訪問,任內第2度訪歐,除了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歐洲議會沙龍發表演說,訪問團未公布的行程之一,包括將與非政府組織歐洲運動城市聯盟(ACES Europe)接觸。
    2018/01/31 10:53
  • 賣到缺貨!世大運紀念品 營業額破5000萬

    世大運賽事期間,隨著戰績拉抬,官方紀念品跟著熱銷,從商品開賣到賽會閉幕,預估營業額至少達5000萬元,不只如此,台經院評估,世大運拉抬相關產業產值,至少457億,將趁勢力推運動產業,讓台北市能成為運動城市。 
    2017/09/01 12:23
  • 世大運掀熱潮 中市府積極籌辦東亞青奧

    台北世大運掀起國內運動熱潮,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市政會議中說,市府正積極籌辦2019東亞青奧,整建場館及培育人才,盼透過東亞青奧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
    2017/08/28 14:22
  • 拚運動城市! 台中辦東亞青奧擬再爭亞運

    台中市將在2019主辦東亞青奧,市長林佳龍邀網球好手王宇佐一起到即將完工的台中網球中心會勘,當場承諾會再增闢「紅土球場」作為國手訓練使用,林佳龍表示還會爭取行政院支持,申辦2026亞運,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
    2016/09/13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