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遊走 結果共427筆

  • 獨家/《新聞女王》高海寧超哈台灣美食!最欣賞林依晨:她的戲都有看

    女星高海寧因演出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事業登高峰,她所飾演的許詩晴(Cathy)一角,遊走於佘詩曼、馬國明兩大陣營,憑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搏上位,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日前高海寧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表示曾多次來台灣旅遊,最愛去逛夜市,直呼:「就是一個美食天堂!」更透露最欣賞的台灣演員是男神陳柏霖、女神林依晨,也希望有機會能參與台灣影視作品。
    2024/04/06 09:00
  • 最高罰1.5萬!台中5無牌停車場大喇喇營業 市府鐵腕開罰

    農曆春節7天假期,民眾出遊走春,因應商圈、風景區、遊樂場的停車需求大增,為遏止業者趁機哄抬價格,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派員稽查一中、草悟道、逢甲商圈周邊民營停車場,共稽查22個停車場,發現有5個地方未領有停車場登記證,後續將依規裁罰。
    2024/02/14 15:51
  • 過年疫情升!醫曝病人一次染3病毒 確診就變重症「大白肺」

    過年連假不少民眾都出遊走春,不過也因為人流移動,造成疫情明顯升溫,第一線醫師胸腔暨重症專科指導醫師蘇一峰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指出,呼吸道疫情明顯變多,尤其還是以新冠為主,流感次之,蘇一峰也在臉書PO出患者「大白肺」X光片,同時指出現在醫院病人比以往多了四到五成。
    2024/02/11 10:08
  • 初一走春車潮湧現!10大地雷路段曝、國五清晨塞到深夜

    今(10)日是大年初一,許多民眾有出遊走春的計畫,高公局統計,今日0-5時平均交通量為9.2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平日(3.9百萬車公里)之2.4倍;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22百萬車公里。
    2024/02/10 09:01
  • 急尋!6旬婦赴日探親走失 女兒:她有慢性病

    一名69歲的台灣婦人,日前到日本名古屋找女兒玩,但是昨天下午出門散步後,就沒再回家。女兒焦急在網路上廣發協尋資訊,也報警求助。根據了解,駐日代表處已經獲悉並掌握此事。而針對出國旅遊走失,達人建議除了報警,也能向當地觀光單位求助。
    2024/01/31 18:14
  • 立院韓江配藏變數!「十連霸立委」爆出手 遊走藍綠白撂人跑票

    2024立委選舉落幕,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當選人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的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對此,媒體人謝寒冰直言,綠營的人選是換湯不換藥,千萬不可小覷黨團總召柯建銘,在三陣營跟不少人有交情,私底下一定會想辦法「喬事」。
    2024/01/19 07:49
  • 早盤震盪!台股跌逾50點 力守17300點有轉弱疑慮

    美公債殖利率走揚,美股3大指數收低,費半指數上揚,台股今天早盤走勢震盪,最低來到17292.13點,下跌54.74點,隨後跌勢收斂至約40點,在17300點上下遊走。
    2024/01/17 09:48
  • 「最美趙敏」認了愛上王鶴棣!甜蜜告白:第一次見就覺得好帥

    超人氣宮鬥劇《浮圖緣》由王鶴棣和陳鈺琪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鶴棣飾演的權傾朝野的昭定司掌印「肖鐸」與陳鈺琪飾演的先帝才人「步音樓」因宮廷鬥爭的關係相識相遇,兩人朝夕相處下、日久生情,攜手勇敢地反抗命運和封建禮教,互相扶持、歷經生死難關。劇中王鶴棣為了幫弟弟復仇,不惜假扮太監、遊走宮中,而他表面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掌握大權、不可一世的張揚模樣也被陳鈺琪笑稱是「古代版霸總」,對此,王鶴棣在採訪中曾說過為了呈現角色的剛柔並濟、下足苦功,最後聽取朋友的建議把「陰柔」理解為「講究」,也有特別為他設計「整理衣服、愛乾淨」等小巧思。
    2024/01/16 16:18
  • 許光漢手機相簿私照曝光! 一點開驚見「超級熱情」畫面

    國民男神許光漢再度受邀擔任OPPO「明星夥伴」,開心分享生活中記錄下許多生命中的重要時刻,近來他成為Fendi全球男裝大使,並才從米蘭時裝週返台,許光漢表示:「我用新的Reno11 Pro拍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在米蘭,記錄下在米蘭街頭愜意遊走的感覺,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到處走走體驗,但看著照片卻能讓我瞬間回到當下的情境。」
    2024/01/16 12:48
  • 鮮肉男星驚傳「不舉」!整隻抬不起來 醫生診斷結果完了

    由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合演的動作港片《爆裂點》,片中陳偉霆試演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臥底,不擇手段的想要獲得犯罪證據,更有不少動作場面被打到頭破血流,陳偉霆表示拍完《爆裂點》後,才發現自己有受傷,在演出下一部戲時,突然發現自己左手抬不起來,兩手舉高又會痛,以為自己開始老化得了五十肩,沒想到去看醫生,竟被診斷是「慢性脫臼」。
    2024/01/12 15:49
  • 不罰?藍小雞頻「巧遇」柯 朱立倫:這很自然

    雖然國民黨,喊出「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但為了擴大票源,仍有不少藍營立委候選人,遊走模糊地帶,頻頻「巧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大家都是堅定支持侯康配,但像是巧遇、彼此互相支持,也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2024/01/07 20:31
  • 靠半生酮飲食!陸女星為戲「甩掉半個自己」 專家揭瘦身內幕

    因電影《你好,李煥英》爆紅的大陸女演員賈玲,出道以來體重一直遊走在90幾到100多公斤,去年她和好友張小斐主演的新片《熱辣滾燙》,友人預告她要「瘦50公斤」,近來她暴瘦的照片在網路曝光,整個人明顯瘦了不只一半。許多人說年過40很不容易瘦,41歲的她如何瘦下來?營養師劉純君揭她快速瘦身的祕密,建議熟齡人士想要成功減重,「養肌」是關鍵。
    2024/01/07 15:26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金鐘女星逃家慘遭綁架、性侵 大尺度裸背「接客討生活」

    曾以《魯冰花》古茶妹一角拿下金鐘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首部主演電影《壞男孩》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遊走在社會邊緣、做盡各種壞事。今日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黃湘婷大尺度裸背犧牲美色,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以為只是玩玩的她,卻也慘遭綁架、性侵。黃湘婷坦言:「剛接到角色其實很抗拒。」
    2023/12/21 13:13
  • 《新聞女王》高海寧爆紅!她穿同款套裝「拉鍊全炸開」超糗

    香港無線電視台熱播的電視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主演,講述新聞部的明爭暗鬥,彷彿現代版《宮心計》,遊走於兩大陣營,高海寧飾演的「許詩晴」,經常大曬火辣身材,千方百計要當上黃金時段的主播,原來是希望罹患老年痴呆的父親可以見到自己,角色由賣弄身材的花瓶,頓時變成形象良好的孝順女。
    2023/12/16 13:26
  • 毛孩如家人!最高12萬送最後一程 注意「園區用地」

    全台合法的「寵物生命紀念園區」非常少,再加上早期都沒有相關法令規範,也讓不少寵物殯葬業者遊走在灰色地帶,不過,今年7月起業者需要合法申請「特定墓地」,如果非法園區面臨拆遷,飼主恐怕會要不回毛小孩骨灰。
    2023/12/09 19:25
  • 妙齡女「機場裸奔」!隨機痛扁路人 失控暴衝遭擊落

    智利日前一起「隨機攻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關注,一名20多歲女子疑因吸食迷幻藥物,導致在迷茫狀態下脫序行為連發,不僅一絲不掛的在當地機場遊走,更多次失控朝路人叫囂、朝對到眼的民眾發動攻擊,甚至連獲報到場的警方也成為目標;而在一連串的瘋狂行為後,女子才被順利制伏,整個事發過程也被周遭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熱議。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6 16:20
  • 影音/蕭美琴自認戰貓遊走台美 任賴清德大選副手:撩蕊

    2023/11/21 11:01
  • 陳澤耀遊走法律邊緣遭警察怒甩巴掌  吳慷仁護弟險遭圍毆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榮獲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16)日發布正式預告,預告曝光吳慷仁身處馬來西亞富都地區的破舊市場,黝黑膚色完全看不出原本白淨帥氣模樣,打零工賺取微薄薪水,因為和弟弟自小被拋棄,變成幽靈人口般的存在,弟弟陳澤耀不甘屈服於命運,因此和哥哥吳慷仁爆發激烈爭執,吳慷仁雖無法說話,卻每個眼神都是戲,只透過肢體語言也能展現強大的情緒張力。
    2023/11/16 17:38
  • 學校帶頭違規!學生排名印在「獎狀」上 教團:明顯踩紅線

    教育部規定中小學不能「公開呈現」學生的校排名、班排名,避免分分計較。台南市復興國中在獎狀上呈現排名,並強調是發給個人而非公布,被教育團體認為是遊走法令的灰色地帶。
    2023/11/08 21:31
  • 最大包養網站登台 議員:會員36%是女大生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進軍台灣,標榜聊天、約會可獲得酬勞,議員指出,目前已有3萬多人使用,其中六成是女性,以學生居多,每個月可獲得6萬多元的零用金,這樣的平台是否合法,警方表示,網站敘述都避開觸法關鍵字,遊走灰色地帶,將加強網路巡邏。
    2023/11/08 13:51
  • CNBC:中方迴避西方國家制裁 協助俄羅斯攻烏

    以巴戰火熱燒,外界擔心會分散對俄烏的關注,讓俄羅斯可能有機可趁。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發現,雖然受到西方國家的制裁,但仍然維持戰力很可能是中國大陸在背後支持。遊走灰色地帶,提供大量頭盔、無人機等軍民兩用的關鍵用品,希望在不受西方制裁的情況下,擴大與俄羅斯的貿易合作。
    2023/10/23 14:45
  • 爆曾為男星墮胎!小甜甜心碎認「想有個家」:我非常愛他

    曾風靡全球流行樂壇、淡出演藝圈後,現年41歲的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頻有爭議消息傳出,無論是惹人非議的言行舉止,亦或是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自拍貼文,都讓人懷疑她的精神狀態是否出現問題;而如今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小甜甜布蘭妮即將發行的回憶錄《The Woman in Me》中,似乎爆出了她曾為緋聞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墮胎一事。
    2023/10/18 08:19
  • 遊走模糊地帶? 郭台銘拋「百萬連署捐億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自己的連署份數已跨越門檻後,昨天再喊出每多10萬連署就捐1千萬元,卻遭質疑可能與支持者產生對價關係。今天,郭台銘被問到此事都沒有正面回應,不過郭辦仍強調,郭台銘本人不會決定基金如何運用,「絕對沒有違法疑慮」。
    2023/10/08 15:48
  • 日籍男星久住台灣「驚爆睡公園」! 大膽舉動遊走尺度邊緣

    國片《動物感傷の清晨》是導演王育麟睽違5年新作,該片著墨在性與死亡,除了大量裸露激戰床戲,遊走尺度邊緣,全片竟只有25句對白,角色橫跨日本、臺灣、菲律賓,劇組花了近半年時間尋找日籍演員,最後卻在台灣找到福地佑介,導演一度很擔心,因為他有著相當帥氣的模特兒外型,但對方試鏡後的一句話打動了導演。
    2023/09/21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