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遊街示眾 結果共46筆

  • 涉洩密以國 2巴勒斯坦男被槍殺「吊屍電塔」示眾

    巴勒斯坦官員表示,武裝分子23日在約旦河西岸(West Bank)難民營槍殺2名據稱與以色列合作者,他們被控提供情報,助以國安全部隊在11月6日一次大規模襲擊中擊殺6人。網路流傳的影像顯示,洩密者血跡斑斑的遺體被拖行遊街示眾,最後慘被扔進垃圾桶。
    2023/11/26 15:22
  • 哭喊「不要」! 以色列華人混血兒遭哈瑪斯擄走

    哈瑪斯大舉攻擊以色列後,武裝份子還抓平民當人質。週六正逢音樂祭活動,據傳德國公民被殺害,還被拿來當場遊街示眾。另外也有華人混血女大生,直接當男友面前被擄走。各種慘絕人寰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現在以色列軍隊積極營救公民。不過有專家就分析,這回哈瑪斯綁架民眾,不只是要當人肉盾牌,讓以色列不敢輕舉妄動。似乎也想當作外交領土爭議,後續勒贖的一個籌碼。
    2023/10/09 13:02
  • 遊街慶生?保鮮膜捆男 車斗架鋼管遊公益路

    台中有民眾騎車在公益路,看到一輛小貨車,車斗站著一名男子,被用疑似膠帶或保鮮膜捆住,綁在一根鋼管上面,車上還播放音樂,遊街示眾,疑似是慶生惡作劇;不過警方補充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
    2023/03/29 17:20
  • 屈辱又憤怒! 陸客還原入境南韓過程:像「被遊街示眾」

    中國大陸8日放寬邊境後,許多國家紛紛加強對中國旅客的入境限制,南韓在2日要求陸客入境後全面PCR,5日起還需在搭機前繳交48小時篩檢陰性證明,引發中國政府不滿,直批是「對華歧視。」中國網友「真故研究室」9日也公布一名中國商務客在入境南韓時遭當地媒體瘋狂拍照,直呼像是「被遊街示眾。」
    2023/01/11 11:14
  • 西安封管1周累計確診破千 民批政府不要臉

    西安宣布封閉管理一星期,民怨越來越重。不少網友留言,現在不但買不到飯菜,還停電、停水,沒天然氣,痛罵官方對外表示為民服務,實在不要臉。廣西防疫政策也備受爭議,因為官方將涉嫌偷渡的犯人遊街示眾。
    2021/12/30 11:37
  • 文革沒結束? 廣西4人違反防疫規定 遭強押「遊街示眾」

    中國大陸廣西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有4人因涉嫌運送他人偷越國境等行為遭懲戒,但卻先被押解「遊街示眾」。影片流出後也引發爭議,部分媒體、網友認為違背依法治國精神,侮辱嫌犯人格。警方對此則表示,這僅是現場懲戒警示活動,沒有不合適。
    2021/12/30 10:18
  • 三秒膠塗椅!員工遭惡整「燙傷送醫」 網紅為無知道歉

    YouTuber「瘋男」日前發布惡整員工影片,他們原預計在椅子塗上「整條三秒膠」想把員工黏住再請貨車載到西門町遊街示眾,沒想到員工一坐上椅子卻突然起身大叫「好燙!」下秒椅子竟冒出陣陣白煙,此意外讓全場相當傻眼,事後他們也帶將該名員工送醫治療,並PO文為他們的無知道歉。
    2021/01/08 16:28
  • 罪證不足?國際壓力? 黎智英交保受矚目

    包括黎智英父子在內,日前被捕香港社運人士,昨(11)日晚間全都先後獲得交保,對比先前的大規模逮捕行動,就有香港媒體分析,執法單位恐怕根本沒有掌握足夠的罪證,或是連日來受到國際壓力太大,才會選擇放人,這兩天港警押著雙手被反靠的黎智英,高調外出採證,也被認為,根本就是在「遊街示眾」,目的是威懾港人。
    2020/08/12 13:43
  • 緬甸槍決3大陸殺人犯 數百人圍觀搶拍照

    緬甸一個由軍閥控制的自治區,公開處決3名,涉嫌搶劫、殺人的大陸男子,三名嫌犯先被押著遊街示眾,最後處決過程還開放參觀,數百圍觀民眾用手機搶拍行刑過程。
    2020/05/20 20:10
  • 墨西哥鎮長政見跳票!民眾氣炸綁車後「拖行遊街」

    不少政客會在選舉前對選民開出大票完美承諾,但在當選後卻像失憶、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將當初的諾言拋諸腦後,任期一到,屁股拍拍就離開。但政客真的要當心,事件發生在墨西哥,有名市長選舉前開出政見支票,當選後卻擺爛,言出未行讓市民大怒,招致當眾「拖行遊街」的悲慘後果!
    2019/10/10 16:46
  • 偷吃被抓包 她放過小三卻逼腥夫全裸趴車頂遊街

    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外遇後,趁老公與小三上摩鐵「壞壞」時當場抓姦在床,男子被抓包後向老婆乞求原諒,為了好好懲罰腥夫,人妻竟然要求他全身脫光趴在汽車上遊街示眾,不但當地鄉民都湊熱鬧拍照熱議,一度引起交通癱瘓,讓警方不得不趕抵現場處理,並將引起騷動的腥夫移送法辦。
    2019/05/29 13:05
  • 不爽麻吉性騷媽媽 他斬首對方後拎血頭遊街

    一名24歲年輕男子因不滿從小一起長大的麻吉意圖染指媽媽,竟在一怒之下拿刀砍下對方的頭,更拎著人頭遊街示眾。隨後他帶著滴血的頭顱,騎車前往警局向警方自首。
    2018/10/02 13:09
  • 菲掃毒市長國歌唱一半 遭狙擊送醫不治

    菲律賓塔納萬市長哈利利,週一早上參加升旗典禮時遭到槍殺,送醫宣告不治,而他生前曾為總統杜特帝的掃毒行動立下功績,還曾經下令將毒販遊街示眾,但警方也曾指控他生前包庇販毒集團,爭議不少。
    2018/07/02 20:25
  • 4男性侵17歲少女 親友火大逮人「扒光鞭打」遊街

    印度性侵案件頻傳,近日又再度爆出一名17歲的少女慘遭4名男子性侵,憤怒的居民逮住其中兩名涉案的男子後,氣的將他們全身衣服扒光「遊街示眾」!
    2018/03/30 16:18
  • 毒販遭遊街示眾 公開判死刑後直接槍決

    大陸廣東省汕尾市、陸豐市法院,16日進行聯合宣判大會,對12名嫌犯進行公開宣判,犯人們被宣判前,先被押上車「遊街示眾」到宣判台聆聽判決,宣判結束後,隨即載往刑場立刻執行槍決。
    2017/12/18 12:51
  • 遭叛軍暗殺身亡 一代強人總統遭拖屍遊街

    葉門內戰陷入混亂2年多,這2天出現戲劇性發展。原本和親伊朗叛軍「青年運動」合作的葉門前總統薩利赫,最近卻突然改變心意,表態願意跟沙國聯軍和談,叛軍認為此舉形同背叛,成功將薩利赫暗殺,葉門一代強人總統,屍體還被遊街示眾。
    2017/12/05 23:46
  • 以牙還牙!目睹哥哥被殺…他怒砍130名IS拿頭顱遊街

    怎麼對我的哥哥…我就怎麼對你!一名伊拉克地區的男子阿齊茲(Falah Aziz),因為親眼目睹4個哥哥被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虐殺,在自己懷中死去,決定用「以牙還牙」的方式報復;他在3年前加入反ISIS的戰隊,至今已親手殺了130名IS分子,其中有50人被他斬首,甚至拿著「頭顱」遊街示眾,以報殺兄之仇。
    2017/06/29 18:12
  • 演諜報片嗎?傳真偽公文 騙婦看完要「燒毀」

    台中一名大陸籍配偶日前接到假檢察官詐騙電話,告訴她帳號被盜用涉嫌洗錢,從超商傳真一份假公文給她,還警告她說這份公文看完就要燒毀,否則洩漏祕密會被警察逮捕遊街示眾,沒想到婦人被嚇得言聽計從,直到匯款時被行員發現幫忙報警,員警到場後直接接過詐騙電話,霸氣地告訴詐騙成員說「這個案子我已經接手了,你不用再浪費唇舌了」。
    2017/04/16 17:19
  • 澳客遊印尼偷竊 受罰掛牌「我是小偷」遊街

    兩名前往印尼吉利群島旅遊的澳洲遊客因涉嫌偷竊1輛自行車,遭當地保安人員處罰,身上掛著寫有「我是小偷」的字牌遊街示眾,隨後被要求離開當地。
    2016/12/18 09:42
  • 性侵受害者到女權鬥士 伸展台上最閃耀

    根據湯森路透基金會所發佈的報告顯示,對女性來說最危險的5個國家,分別是阿富汗、剛果、巴基斯坦、印度以及索馬利亞。一名巴基斯坦婦女14年前,遭到部落長老處以輪暴私刑,還全裸遊街示眾的女性馬伊,現在成為當地的女權鬥士,她在巴基斯坦時裝周上走秀,獲得熱烈掌聲,從一個性侵受害者到女權運動者,她告訴女性遇到不平等待遇和屈辱,千萬不要隱忍。
    2016/11/03 22:28
  • 學生違規掛「親善大使」背帶宣導 遭批羞辱

    做錯事要你背著背帶去宣導,你會不會覺得很丟臉呢?嘉義嘉北國小就推出「親善大使」懲處方式,讓行為違規的學生,掛著「交通安全親善大」使等3種不同的背帶,向其他學生宣導,集滿20個宣導簽名才能把背帶拿下來,並得到豆漿飲品當獎賞,雖然立意是要學生變好,卻引發議員批判,說是像遊街示眾,羞辱學生!
    2016/05/18 12:18
  • 欲性侵8歲女童被逮 男遭扒衣裸體遊街

    阿根廷一處民宅區傳生性侵慘案,一名男子日前欲性侵一名8歲女童遭活逮,社區居民報警之餘,更氣憤的將他抓起來、扒光,讓他裸體遊街示眾!
    2016/03/05 13:12
  • 央視屢播「認罪自白」 外媒批如現代文革

    香港銅鑼灣書店的書商「被失蹤」後,書店股東之一的「桂敏海」竟突然現身大陸央視,聲淚俱下地懺悔自白,這畫面是不是很熟悉,近年來只要是略有名氣的「罪犯」,都會在央視上播出這麼一段認罪獨白,包括在網路上炫富的正妹「郭美美」,到吸毒被逮的房祖名、柯震東,都是如出一轍的做法,這也讓外媒懷疑是殺雞儆猴,現代版的遊街示眾。
    2016/01/26 21:58
  • 不滿貪汙 烏克蘭官員被民眾丟進垃圾桶

    烏克蘭一名官員涉嫌貪汙還盜賣林木,被憤怒民眾從辦公室裡抓出來,遊街示眾最後還被丟進垃圾桶。
    2015/12/13 16:23
  • FOCUS/爆新高 10月經地中海入歐難民21萬人

    聯合國最近公布一個最新數字,21萬8千394人,這是今年10月橫渡地中海進入歐洲的難民數量,光一個月就能抵上2014一整年份,而且比起9月份也足足多出了4萬多人,顯示歐洲的難民危機真的是每況愈下,人數激增首當其衝的除了巴爾幹半島,還有就是最大收容國德國為了容納源源不絕的難民,柏林當局甚至將舊機場改造成臨時安置所,在停機棚裡搭起小隔間,然而問題的源頭敘利亞內戰目前依舊無解,聯合國特使已經抵達當地協調,但阿塞德政府持續轟炸現在也激怒了叛軍,將俘虜關進大籠子裡遊街示眾,揚言要把他們當成人肉盾牌對抗空襲行動。
    2015/11/03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