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遊客量 結果共122筆

  • 75年來最大暴雨!杜拜機場飛機遭淹沒 290航班取消遊客塞爆

    一向乾燥的阿拉伯地區自周二起,罕見的經歷「75年來最大暴雨」。當地在24小時內最高累積雨量達254.8毫米,為該地區平時一年以上的降雨量。而作為載客量世界第二大的杜拜國際機場也損失慘重,停機坪和跑道遭雨勢完全淹沒,造成290架航班被迫取消、440架航班宣布誤點。大量遊客癱瘓杜拜機場,不斷推擠、吼叫;沒有東西可以吃,許多人逕自睡在機場地板上。遊客驚嚇表示眼前的場景「宛如末日」,杜拜國際機場也發布緊急公告,呼籲遊客「不要再前往機場」。
    2024/04/18 12:09
  • 台東縣府赴韓推廣觀光 國際活動吸遊客

    去年韓國遊客來台人數突破70萬人,是第三大觀光來源國,台東縣政府看準遊客量,27日首次前往韓國舉辦觀光推廣活動,向韓國旅遊業者介紹台東特色,不只有國際級的活動,向是國際熱氣球節、國際衝浪賽等等,也特別針對韓國人的喜好,介紹特色咖啡店、產自台東的太麻里咖啡以及美味的水果,爭取更多觀光客到台東旅遊。
    2024/03/28 17:54
  • 觀旅新體驗!「倫敦電視塔」將成精品飯店

    全球旅遊觀光從谷底回彈,新景點如雨後春筍冒出,埃及首次開放「開羅大城堡區」的一塊全新部分,包括兩座半圓形的塔樓,供旅客參觀;美國第三大飯店業者(MCR Hotels),買下英國知名地標「倫敦電視塔」,將打造精品旅宿體驗。至於中東的杜拜機場,去年遊客量則大增超過三成,推動國內經濟復甦。同樣吸引觀光客湧入的,還有哥倫比亞第二大城「麥德林」,但也傳出不少男性旅客,使用約會軟體,被捲入綁架下藥,甚至撕票事件,駐波哥大美國大使館一月已發布安全警示。
    2024/02/22 19:54
  • 才開幕5天!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爆意外 女童跳車慘被輾

    一說到最夢幻的主題樂園,絕對少不了充滿童話氣息的迪士尼,作為全球首個「瘋狂動物城(動物方城市)」園區,上海迪士尼遊客量暴增,準備在迪士尼度過耶誕節。怎料,其中一設施卻傳來噩耗,不慎撞倒並輾過女童,開幕短短5天即暫停,引起遊客激烈反彈。
    2023/12/25 08:07
  • 日本人不想來了!這國家衝「最愛來台榜首」 驚人數據變化曝光

    自疫情趨緩、暑假起出國潮不斷,出境人數越飆越高,而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毫無懸念依舊是日本,但日本人卻漸漸不愛來台灣玩。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日本觀光客減少存在諸多原因,另據觀光署數據顯示,今(2023)年入境台灣遊客量榜首竟是香港人!
    2023/11/06 14:34
  • 國慶連假4天沒出門!1家4口「3人全倒下」 原因曝光哭了

    大部分民眾一碰上連假,都會好好利用時間安排和伴侶、家人或朋友一起出國或國內旅行,尤其此次國慶連假更掀起旅遊潮,無論是機場還是車站,遊客量都比之前多了好幾倍。對此,一名網友好奇,有誰連假都待在家裡不出門、理由為何,釣出一票網友無奈吐心聲。
    2023/10/10 14:02
  • 第1次搭高鐵!女大生見座位「驚人畫面」 釣出前員工搖頭認了

    4天國慶連假開始,許多民眾都會安排出門走走,為避開國道返鄉、出遊車潮,搭乘大眾運輸成為最佳選擇,尤其台鐵和高鐵遊客量更是在連假飆升。對此,一名女大生日前分享搭乘高鐵時的難忘經歷,只見座位上被上一名乘客留下一堆垃圾,瞬間讓出遊好心情涼了一半,「真的好不衛生!」
    2023/10/10 09:17
  • 等不到陸客!電影「孤注一擲」重創遊泰意願 免簽吸回流

    中國重新開放出國觀光後,疫情前受歡迎的泰國摩拳擦掌,準備迎接井噴式的遊客量,但沒想受到大陸犯罪電影《孤注一擲》的影響,大陸遊客現在不敢到泰國旅遊,擔心如網路傳言所說,當地詐騙集團猖獗,會危及旅客安全。疫情前,泰國每年能吸引上千萬陸客,但今年只剩下230萬人,泰國急忙出面澄清網路傳言並非事實,政府也推出免簽吸引陸客回流。
    2023/09/25 19:51
  • 再見! 臺華輪將退役「澎湖輪」接手航班

    1989年首航的「臺華輪」,34年來往返高雄和澎湖,是許多遊客的回憶,23日中午將開出澎湖馬公的末班航次,再於下午5點舉辦光榮退役儀式,未來將由新船「澎湖輪」接手航班,內裝設備大升級,但載客量卻少了一半。
    2023/08/23 12:16
  • 遊日泡溫泉!他在池中「當場心肌梗塞」 搶救不治魂斷異鄉

    各國邊境政策陸續解封後,各地掀起一陣陣的「報復性旅遊潮」,其中又以日本湧入的觀光客量最為龐大,然而出門在外無論是從事動態或是靜態的活動,都會有相對應的危險或是突發情況;日本近期接連傳出遊客猝死的消息,其中有名韓籍旅客則是在泡溫泉時心肌梗塞而不幸過世,引起討論。
    2023/02/05 22:01
  • 繁殖路迢迢,高美溼地陸蟹危機如何解?

    位於台中市的高美溼地,擁有絕美夕陽景色,獲外媒讚譽為一生必遊之地,COVID-19疫情前之年遊客量破200萬人次。然而,超量的遊客卻對高美溼地帶來許多生態衝擊。以陸蟹為例,高美濕地鄰近區域之陸蟹在夏天繁殖期要降到潮間帶釋幼,必須克服重重險阻:通過馬路、攀上海堤、躲過螞蟻的攻擊。但夏季也正好是高美濕地遊客最多的季節,大批遊客看完夕陽離場,開車通過防汛道路造成大量陸蟹遭到路殺。對此,台灣野鳥協會、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等在地保育團體通力合作,招募志工,護送陸蟹到潮間帶。但除了志工的行動外,是不是還有其他解決的辦法?本集節目將帶領聽眾思考,如何不讓陸蟹落為爆量旅遊與人工設施下的犧牲品。竹科廣播深入報導的「繁殖路迢迢,高美溼地陸蟹危機如何解?」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音頻類優等獎。
    2022/10/02 18:21
  • 第三波寒潮!陸約20省市降溫超過10度 多地創下入冬最低溫

    近日中國大陸許多地區遭受今年入冬來第三波寒潮侵襲,黑龍江塔河縣達到零下23度,創下入冬最低溫,哈爾濱也為了因應暴雪、低溫,事前啟動氣象災害應急響應等措施。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近日氣溫驟降,許多地區創下今年入冬來最低溫紀錄,而這波寒流時間長且範圍廣,『冰點零度線』一路南下,今天早晨南推至黃淮、雲南地區,預計明天將擴展至長江中下游地區。」陳韻雯補充「這波寒潮將使大陸三分之二地區逼近零度,且約有20個省市降溫超過10℃。」 另外,即將迎來冬季奧運的北京,不斷提升防疫措施,天安門管委會宣布12月15日起,旅客皆須事前預約才可進入。陳韻雯說明「此舉是為了有效掌握人流,避免大規模遊客量導致疫情傳播。而為了因應接下來的冬奧,即使北京近日疫情趨緩,當地政府仍提升諸多防疫措施,包含進出北京須持48小時內陰性證明、綠碼等,就是為了防止本土疫情再次擴散。」
    2021/11/22 15:20
  • 影/悶太久!國慶連假塞爆 各景點人潮狀況一次看

    全台二級警戒雖然持續,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放寬部分措施,加上國慶連假期間天氣不錯,全台各地民眾揮別疫情陰霾紛紛出遊,擠爆各知名景點,包括淡水漁人碼頭、新店碧潭、清境農場、墾丁及花蓮海洋公園等處都出現大批人潮。不僅周邊拉出紅線管制,更突破今(2021)年單日遊客量最多,連景點工作人員都驚呼是今年第一次看見如此景象,下列為《TVBS新聞網》整理的各地人潮情形。
    2021/10/10 21:48
  • 【今晚熱搜】國慶/國旗/嗡嗡包/漁光島/游錫堃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國慶」。國慶連假期間天氣晴朗,再加上疫情趨緩,各地知名的觀光景點皆湧入人潮,而今南投清境農場除創下疫情爆發後的人潮新高之外,更是打破了今年的遊客量紀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0 21:13
  • 國慶日破紀錄!清境農場湧8千人 工作人員:今年首見

    國慶連假期間天氣晴朗加上疫情舒緩,各知名景點湧現人潮,其中南投清境農場截至今(10)日下午4時已突破8000人,不僅創下疫情爆發後新高,更直接打破今(2021)年遊客量紀錄。
    2021/10/10 18:25
  • 香港人的集體回憶 第五代山頂纜車退役

    香港著名的山頂纜車是很多遊客必訪景點,也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六月底暫時關閉半年進行整修工程。山頂纜車從1888年啟用至今,運行了133年,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升級車廂設備,第五代纜車32年來,服務了1億3800萬名乘客,退役後將由第六代纜車接手,預計年底啟用,載客量增加到210人,車站空間同時擴增,縮減排隊時間。
    2021/07/06 13:07
  • 宜蘭不是後花園!縣府研擬政策 減少遊客

    看到疫情漸漸趨緩,三級警戒還沒解除,但大家的心慢慢鬆懈了!因為不少遊客在上周末湧入宜蘭,像是好幾個漁港或是熱門的小吃店,都擠進滿滿的人潮,甚至有確診足跡也沒在怕,照樣湧進市場採買,但宜蘭縣府現在認真研擬要在國五交流道設置「實聯制」還有「體溫量測站」,只要是外縣市民眾踏入宜蘭就要攔下量,縣長更說「宜蘭不是你們的後花園」,要想辦法實施政策減少遊客量。
    2021/07/05 18:15
  • 迪士尼式互動 陝西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爆紅!

    一個「不倒翁小姐姐」影片,23億的點擊率,讓不少遊客蜂擁到陝西西安的「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去找這位小姐姐,也讓這條步行街2019年春節遊客量竟然超越上海外灘,目前已經成為大陸最紅的步行街,什麼吸睛模式,帶您去看看。
    2021/05/30 13:37
  • 疫情害慘 避暑聖地飯店退光、樂園剩1成

    疫情引爆飯店退房潮,南投原本五月份訂房率超高,這三天下來退到只剩一成,中部遊樂園也遭殃,關掉室內遊樂設施,以戶外為準,遊客防疫意識高,跟先前假日相比也只剩下一成來客量。
    2021/05/16 14:16
  • 關閉逾一年!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重開 遊客喜極而泣

    受疫情影響,全球六大迪士尼樂園,都經歷過漫長的關園時刻。其中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睽違一年多,在當地4月30日重新開放。雖然目前只允許加州民眾、而且只有過去25%的遊客量入園,不過美國的迪士尼粉絲在踏入園區的瞬間,還是喜極而泣。
    2021/05/01 17:32
  • 比士林夜市慘!東區地下街淪空城 議員嘆:要靠什麼救

    台北士林夜市由於高租金、新冠肺炎疫情與頻傳攤販坑殺遊客,造成來客量逐年下滑,讓許多攤商都撐不下去,而以往人潮眾多的台北「東區地下街」如今也爆出空蕩蕩一片宛如「蚊子街」,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擊此處許多店家拉下鐵門,讓她相當震驚,直呼「要靠什麼救?」
    2021/03/17 10:48
  • 找嘸位子坐!清水地熱 初三湧大量人潮

    大年初三,各觀光景點人車紛紛湧現!宜蘭清水地熱遊客多到,園方必須實施總量管制,而花東地區景點也是人潮滿滿,就有民眾到玉里稻草藝術季,和稻草做成的熊,還有一大片向日葵合照,台東伽路蘭風景區,遊客量也比去年同期多了1.5倍,光是14日早上,就湧入了兩千台小客車。
    2021/02/14 13:17
  • 春節出遊注意! 6大樂園遊客量限制出爐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各大風景區、遊樂園,也將啟動人流管制,指揮中心表示,具體方法明天(2/2)會研議,而各大樂園今年最大遊客量限制出爐,像是麗寶樂園限制37500人,六福村16000人,九族文化村15000人,由於先前人流管制APP,因為不準確挨批,今年如何制定總量管制,也引發外界關心。
    2021/02/01 21:46
  • 太魯閣山月吊橋 春節3天免預約現場排隊入場

    廣受遊客歡迎的太魯閣山月吊橋,配合農曆春節期間中橫公路交通管制,以及提升遊客量考量,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公布,2月13至15日免預約採現場排隊入場。
    2021/01/11 16:11
  • 來玩!交通部擬「孝親專案」 吸客北上住宿

    以往北部觀光景點或是旅宿業者的客群,大多都以國際觀光客為主,受到疫情影響,遊客量變少,加上安心旅遊補助已經結束,就怕觀光產業迎來寒冬,交通部再推補助,其中孝親專案草案也曝光,明年春節前後,只要55歲以上的民眾,入住北部五個縣市的合法旅宿業,每房可以補助一千五百元,最多還可以申請三次,對此有旅館公會業者相當開心,預估會讓訂房率回溫。
    2020/11/12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